tukui魔兽世界 buff栏消失变成黑色了,只有快消失才跳几下,怎么调整?

[align=center][img]./mon_/200_4e4f57bbc4c8f.png[/img][/align][quote][color=deeppink]风吹翻译的Tukui官方论坛FAQ:[url]http://bbs.ngacn.cc/read.php?tid=4396759&_fp=1[/url][h][/h][size=130%]如果你要对Lua文件进行编辑,建议使用 [b]Notepad++[/b]感谢 fgprodigal、aliluya555[h][/h]PS:由于版本更新,下面FAQ中修改方法可能不再准确,这个等有时间慢慢更新[/size][/color][/quote][quote][b]1、Q:如何更改字体?A:[/b][collapse][color=deeppink] 打开World of Warcraft\Data\Fonts文件夹(没有Fonts文件夹就新建一个),替换下列字体即可:ARKai_T.TTF
---登录界面、游戏界面中的主要字体ARHei.TTF
---物品、技能说明、聊天字体
ARKai_C.TTF
---战斗伤害字体注意字体的名字不能修改,或者直接使用FontShow更换字体!台服字体为bLEI00D.ttf [h][/h]有些人表示看不懂,OK,那我教你一个最笨的办法:
下载附件中的字体,鼠标右键,复制,进入World of Warcraft\Data\Fonts 内 鼠标右键粘贴,将字体改名为 ARKai_T.TTF ;然后回到刚才文件夹,鼠标右键,复制,进入World of Warcraft\Data\Fonts 内 鼠标右键粘贴,将字体再改名为 ARHei.TTF ;然后回到刚才文件夹,鼠标右键,复制,进入World of Warcraft\Data\Fonts 内 鼠标右键粘贴,将字体再改名为 ARKai_C.TTF
[/color][/collapse]
[/quote][quote][b]2、Q:如何更改字体大小?A:[/b][collapse][color=deeppink]修改各个部分的字体大小:如果要修改Tukui面板(就是显示好友、金钱和帧数的那些面板)和buff上的计时字体大小可以在控制台内修改;如果要修改其他部分的字体比较麻烦,[size=120%][b](推荐使用 ClearFont )[/b][/size]进入 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Tukui\modules\blizzard
打开 font.lua 文件 44~73行 如下[code=lua]-- Base fonts& &SetFont(GameTooltipHeader,
NORMAL, 12)& &SetFont(NumberFont_OutlineThick_Mono_Small, NUMBER, 12, &OUTLINE&)& &SetFont(NumberFont_Outline_Huge,
NUMBER, 28, &THICKOUTLINE&, 28)& &SetFont(NumberFont_Outline_Large,
NUMBER, 15, &OUTLINE&)& &SetFont(NumberFont_Outline_Med,
NUMBER, 13, &OUTLINE&)& &SetFont(NumberFont_Shadow_Med,
NORMAL, 12)& &SetFont(NumberFont_Shadow_Small,
NORMAL, 12)& &SetFont(QuestFont,
NORMAL, 14)& &SetFont(QuestFont_Large,
NORMAL, 14)& &SetFont(SystemFont_Large,
NORMAL, 15)& &SetFont(SystemFont_Med1,
NORMAL, 12)& &SetFont(SystemFont_Med3,
NORMAL, 13)& &SetFont(SystemFont_OutlineThick_Huge2,
NORMAL, 20, &THICKOUTLINE&)& &SetFont(SystemFont_Outline_Small,
NUMBER, 12, &OUTLINE&)& &SetFont(SystemFont_Shadow_Large,
NORMAL, 15)& &SetFont(SystemFont_Shadow_Med1,
NORMAL, 12)& &SetFont(SystemFont_Shadow_Med3,
NORMAL, 13)& &SetFont(SystemFont_Shadow_Outline_Huge2,
NORMAL, 20, &OUTLINE&)& &SetFont(SystemFont_Shadow_Small,
NORMAL, 11)& &SetFont(SystemFont_Small,
NORMAL, 12)& &SetFont(SystemFont_Tiny,
NORMAL, 12)& &SetFont(Tooltip_Med,
NORMAL, 12)& &SetFont(Tooltip_Small,
NORMAL, 12)& &SetFont(CombatTextFont,
COMBAT, 100, &OUTLINE&) -- number here just increase the font quality.& &SetFont(SystemFont_Shadow_Huge1,
NORMAL, 20, &THINOUTLINE&)& &SetFont(ZoneTextString,
NORMAL, 32, &OUTLINE&)& &SetFont(SubZoneTextString,
NORMAL, 25, &OUTLINE&)& &SetFont(PVPInfoTextString,
NORMAL, 22, &THINOUTLINE&)& &SetFont(PVPArenaTextString,
NORMAL, 22, &THINOUTLINE&)[/code]可以看到这里可以自定义这些字体的大小,但是具体哪一行是修改游戏内哪个部分的字体我也不太清楚,希望有能力的人给个注释吧。[/color] [/collapse]
[/quote][quote][b]3、Q:如何删除或修改 Shift+鼠标右键 设置焦点?A:[/b][collapse][color=deeppink]这个是我后加上去的,如果你不需要这个功能的话可以按下面的步骤来修改:1、进入 \Tukui\core 删除 focuser.lua2、进入\Tukui 主目录 打开 Tukui.xml,删除 &Script file=&core\focuser.lua& /& 这一行即可。如果要修改Shift为其他按键请进入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Tukui\core 打开 focuser.lua 最上面这两行,自行修改[code=lua]local modifier = &shift& --- 可修改为 shift, alt 或者 ctrllocal mouseButton = &2& --- 1 =鼠标左键, 2 = 鼠标右键, 3 = 鼠标滚轮按下, 4 and 5 = 高级鼠标……你们懂的[/code][/color][/collapse][/quote][quote][b]4、Q:如何禁用Tukui自带的小队、团队框架?A:[/b][collapse][color=deeppink]\Tukui\modules\unitframes\layouts 打开 tukui.lua搜索 showParty 和 showRaid(大概在2361行),将后面的 true 都改为false,这样改的好处是既可以保留团队管理面板,又不会出现暴雪默认团队框架。更简单的方法:在插件列表里禁用 Tukui_Raid 和 Tukui_Raid_Healing(但是会出现暴雪自带团队框架) [/color][/collapse]
[/quote][quote][b]5、Q:为什么我进入游戏之后跟楼主截图的布局不一样?A:[/b][collapse][color=deeppink]因为Tukui是自适应分辨率的,如果你的游戏分辨率低于那么会自动启用小分辨率布局,Tukui的最佳分辨率为,如果你是小分辨率屏幕(包括笔记本),在控制台内勾选&在低分辨率条件下使用高分辨率样式&,如果有框体重合请取消勾选&自动UI缩放&,然后手动更改UI缩放值。 [/color] [/collapse] [/quote][quote][b]6、Q:小地图尺寸太小了看不清,如何增大小地图的尺寸?A:[/b][collapse]
[color=deeppink]进入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Tukui\modules\maps
打开 minimap.lua第13行修改144这个数值,然后重载界面[code=lua]
TukuiMinimap:Size(144)
[/code] 这时你会发现小地图的外框改变了,不要着急,在游戏内聊天框输入
/run Minimap:SetScale(1.2)
这个1.2是放大系数,(1表示默认大小,当然你也可以改为小于1,对应的缩小小地图)多次尝试调整数值,直到他与你修改的小地图边框吻合,然后再次打开 minimap.lua在
TukuiMinimap:Size(144) 下面新加入一行
Minimap:SetScale(1.2)
当然这个1.2要修改为你测试好的放缩系数。[/color] [/collapse] [/quote]
[quote][b]7、Q:楼主你修改的包里关掉了右下角的聊天背景框,请问如何恢复?A:[/b][collapse] [color=deeppink]如果你需要这个框体的话,
去0楼的官方链接里下载Tukui,然后把 \Tukui\modules\panels\panels.lua 文件覆盖到对应位置即可恢复。[/color] [/collapse] [/quote]
[quote][b]8、Q:我使用了Tukui自带的团队框架,找不到4.1新添加的世界标记功能啊。A:[/b][collapse][color=deeppink]请在控制面板中勾选“启用主助理框架”,如果你是团长或者助理将会在小地图下侧看到助理框体[/color][/collapse]
[quote][b]9、Q:如何显示目标的法力(能量)值?比如玩家的法力值,或者某些特定BOSS的能量值A:[/b][collapse][color=deeppink]1、如果要显示玩家的法力值请进入控制台取消勾选“&只显示敌对目标的能量值&2、风之议会和全能防御系统的能量值,添加方法如下:(使用效果为 目标姓名移动至中间,在左侧显示能量的百分比)进入 \Tukui\core 打开 functions.lua
523~574行 如下:[code=lua]T.PostUpdatePower = function(power, unit, min, max)& &local self = power:GetParent()& &local pType, pToken = UnitPowerType(unit)& &local color = T.oUF_colors.power[pToken]& &if color then& && &power.value:SetTextColor(color[1], color[2], color[3])& &end& &if not UnitIsPlayer(unit) and not UnitPlayerControlled(unit) or not UnitIsConnected(unit) then& && &power.value:SetText()& &elseif UnitIsDead(unit) or UnitIsGhost(unit) then& && &power.value:SetText()& &else& && &if min ~= max then& && && &if pType == 0 then& && && && &if unit == &target& then& && && && && &if C[&unitframes&].showtotalhpmp == true then&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s |cffD7BEA5|||r %s&, ShortValue(max - (max - min)), ShortValue(max))& && && && && &else&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d%% |cffD7BEA5-|r %s&, floor(min / max * 100), ShortValue(max - (max - min)))& && && && && &end& && && && &elseif unit == &player& and self:GetAttribute(&normalUnit&) == &pet& or unit == &pet& then& && && && && &if C[&unitframes&].showtotalhpmp == true then&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s |cffD7BEA5|||r %s&, ShortValue(max - (max - min)), ShortValue(max))& && && && && &else&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d%%&, floor(min / max * 100))& && && && && &end& && && && &elseif (unit and unit:find(&arena%d&)) or unit == &focus& or unit == &focustarget& then& && && && && &power.value:SetText(ShortValue(min))& && && && &else& && && && && &if C[&unitframes&].showtotalhpmp == true then&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s |cffD7BEA5|||r %s&, ShortValue(max - (max - min)), ShortValue(max))& && && && && &else&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d%% |cffD7BEA5-|r %d&, floor(min / max * 100), max - (max - min))& && && && && &end& && && && &end& && && &else& && && && &power.value:SetText(max - (max - min))& && && &end& && &else& && && &if unit == &pet& or unit == &target& or unit == &focus& or unit == &focustarget& or (unit and unit:find(&arena%d&)) then& && && && &power.value:SetText(ShortValue(min))& && && &else& && && && &power.value:SetText(min)& && && &end& && &end& &end& &if self.Name then& && &if unit == &target& then T.PostNamePosition(self, power) end& &endend[/code]修改为:[code=lua]T.PostUpdatePower = function(power, unit, min, max)& &local self = power:GetParent()& &local pType, pToken, ar, ag, ab = UnitPowerType(unit)& &local color = T.oUF_colors.power[pToken]& &if color then& && &power.value:SetTextColor(color[1], color[2], color[3])& &elseif ((not color) and ar) then& && &power.value:SetTextColor(ar, ag, ab)& &end& &if not UnitIsPlayer(unit) and not UnitPlayerControlled(unit) and (UnitLevel(unit) ~= -1) and (UnitLevel(unit) ~= 87) or not UnitIsConnected(unit) or (min==0 and max==0) then& && &power.value:SetText()& &elseif UnitIsDead(unit) or UnitIsGhost(unit) then& && &power.value:SetText()& &elseif (UnitLevel(unit) == -1) or (UnitLevel(unit) == 87) then& && && &if pType == 0 then&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d%%&, floor(min / max * 100))& && && &else& && && &power.value:SetText(min)& && && &end& &else& && &if min ~= max then& && && &if pType == 0 then& && && && &if unit == &target& then& && && && && &if C[&unitframes&].showtotalhpmp == true then&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s |cffD7BEA5|||r %s&, ShortValue(max - (max - min)), ShortValue(max))& && && && && &else&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d%% |cffD7BEA5-|r %s&, floor(min / max * 100), ShortValue(max - (max - min)))& && && && && &end& && && && &elseif unit == &player& and self:GetAttribute(&normalUnit&) == &pet& or unit == &pet& then& && && && && &if C[&unitframes&].showtotalhpmp == true then&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s |cffD7BEA5|||r %s&, ShortValue(max - (max - min)), ShortValue(max))& && && && && &else&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d%%&, floor(min / max * 100))& && && && && &end& && && && &elseif (unit and unit:find(&arena%d&)) or unit == &focus& or unit == &focustarget& then& && && && && &power.value:SetText(ShortValue(min))& && && && &else& && && && && &if C[&unitframes&].showtotalhpmp == true then&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s |cffD7BEA5|||r %s&, ShortValue(max - (max - min)), ShortValue(max))& && && && && &else& && && && && && &power.value:SetFormattedText(&%d%% |cffD7BEA5-|r %d&, floor(min / max * 100), max - (max - min))& && && && && &end& && && && &end& && && &else& && && && &power.value:SetText(max - (max - min))& && && &end& && &else& && && &if unit == &pet& or unit == &target& or unit == &focus& or unit == &focustarget& or (unit and unit:find(&arena%d&)) then& && && && &power.value:SetText(ShortValue(min))& && && &else& && && && &power.value:SetText(min)& && && &end& && &end& &end& &if self.Name then& && &if unit == &target& then T.PostNamePosition(self, power) end& &endend[/code][/color][/collapse]
[quote][b]10、Q:附件中的Tukui_ClassTimer的计时条只能显示在自己头像上么?比如如何将debuff显示在目标头像?A:[/b][collapse] [color=deeppink]在Tukui_ClassTimer中有4种模式可以选择,具体修改如下:进入Interface\Addons\Tukui_ClassTimer 打开core.lua 第27行开始,LAYOUT默认为3,修改最下面的&3&为你想要启用的模式,如下[code=lua]--[[ Layouts& &1 - both player and target auras in one frame right above player frame& &2 - player and target auras separated into two frames above player frame& &3 - player, target and trinket auras separated into three frames above player frame& &4 - player and trinket auras are shown above player frame and target auras are shown above target frame]]--local LAYOUT = 3;[/code] 简单翻译下:(渣翻译!见谅!具体效果请自行测试)1、玩家和目标的光环显示在玩家框体右上2、玩家和目标的光环分成两个框体显示在玩家框体上面3、玩家、目标和饰品光环分成三个框体显示在玩家框体上面4、玩家、饰品光环显示在玩家框体上面,目标光环显示在目标框体上面[/color] [/collapse] [/quote] [quote][b]11、Q:如何只修改头像长度?如何解决目标名字与血量重叠的问题?A:[/b][collapse] 这个问题由来已久,因为在编写Tukui的时候他们没有考虑到咱们中国的汉字问题,老外们都是字母,使用的时候一般没有重叠现象。
我想如果你改小了字体的话,你很有可能看不清楚名字……你可以尝试修改头像的默认宽度,加大宽度数值来避免重合问题:进入 \Tukui\modules\unitframes\layouts
打开 tukui.lua ,应该是71行开始,找到下面这部分,其中 186 和 250是宽度,分别对应两种模式,给你写了注释,自己修改下试试(我不确定这是否起作用,因为现在没办法上游戏测试)[code=lua]if (unit == &player& or unit == &target&) then& && &-- create a panel& && &local panel = CreateFrame(&Frame&, nil, self)& && &if T.lowversion then& && && &panel:CreatePanel(&Default&, 186, 21, &BOTTOM&, self, &BOTTOM&, 0, 0)
----这个是低分辨率模式下玩家和目标头像默认大小& && &else& && && &panel:CreatePanel(&Default&, 250, 21, &BOTTOM&, self, &BOTTOM&, 0, 0)
----这个是高分辨率模式下玩家和目标头像默认大小& && &end[/code] 然后1581行~1588行 是玩家头像[code=lua]-- playerlocal player = oUF:Spawn('player', &TukuiPlayer&)player:SetPoint(&BOTTOMLEFT&, InvTukuiActionBarBackground, &TOPLEFT&, 0,8+adjustXY)if T.lowversion then& &player:Size(186, 51)
--低分辨率else& &player:Size(250, 57)
--高分辨率end[/code]它的下面行 是目标框体 [code=lua]-- targetlocal target = oUF:Spawn('target', &TukuiTarget&)target:SetPoint(&BOTTOMRIGHT&, InvTukuiActionBarBackground, &TOPRIGHT&, 0,8+adjustXY)if T.lowversion then& &target:Size(186, 51)
--低分辨率else& &target:Size(250, 57)
--高分辨率end[/code]两者的宽度数值要对应一致。 [/collapse] [/quote]
[quote][b][del]12、Q:我是盗贼,自带的连击点太丑了,请问如何干掉它,不让它显示?[/del]A:[/b][collapse] [color=deeppink]进入 \Tukui\modules\unitframes\layouts 打开 tukui.lua 570行~594行,如下[code=lua]& && && &-- combo points on target 目标上的连击点& && && &local CPoints = {}& && && &CPoints.unit = PlayerFrame.unit& && && &for i = 1, 5 do& && && && &CPoints[i] = self:CreateTexture(nil, &OVERLAY&)& && && && &CPoints[i]:Height(12)& && && && &CPoints[i]:Width(12)& && && && &CPoints[i]:SetTexture(bubbleTex)& && && && &if i == 1 then& && && && && &if T.lowversion then& && && && && && &CPoints[i]:Point(&TOPRIGHT&, 15, 1.5)& && && && && &else& && && && && && &CPoints[i]:Point(&TOPLEFT&, -15, 1.5)& && && && && &end& && && && && &CPoints[i]:SetVertexColor(0.69, 0.31, 0.31)& && && && &else& && && && && &CPoints[i]:Point(&TOP&, CPoints[i-1], &BOTTOM&, 1)& && && && &end& && && &end& && && &CPoints[2]:SetVertexColor(0.69, 0.31, 0.31)& && && &CPoints[3]:SetVertexColor(0.65, 0.63, 0.35)& && && &CPoints[4]:SetVertexColor(0.65, 0.63, 0.35)& && && &CPoints[5]:SetVertexColor(0.33, 0.59, 0.33)& && && &self.CPoints = CPoints& && &end[/code] 改成如下即可,注意看一下&--[[&和&--]]&的位置,还有最下面的“end”千万不要注释掉![code=lua]& && && &-- combo points on target 目标上的连击点& && && &--[[local CPoints = {}& && && &CPoints.unit = PlayerFrame.unit& && && &for i = 1, 5 do& && && && &CPoints[i] = self:CreateTexture(nil, &OVERLAY&)& && && && &CPoints[i]:Height(12)& && && && &CPoints[i]:Width(12)& && && && &CPoints[i]:SetTexture(bubbleTex)& && && && &if i == 1 then& && && && && &if T.lowversion then& && && && && && &CPoints[i]:Point(&TOPRIGHT&, 15, 1.5)& && && && && &else& && && && && && &CPoints[i]:Point(&TOPLEFT&, -15, 1.5)& && && && && &end& && && && && &CPoints[i]:SetVertexColor(0.69, 0.31, 0.31)& && && && &else& && && && && &CPoints[i]:Point(&TOP&, CPoints[i-1], &BOTTOM&, 1)& && && && &end& && && &end& && && &CPoints[2]:SetVertexColor(0.69, 0.31, 0.31)& && && &CPoints[3]:SetVertexColor(0.65, 0.63, 0.35)& && && &CPoints[4]:SetVertexColor(0.65, 0.63, 0.35)& && && &CPoints[5]:SetVertexColor(0.33, 0.59, 0.33)& && && &self.CPoints = CPoints --]]& && &end[/code][/color] [/collapse] [/quote]
[quote][b]13、Q:我使用Tukui_Castbar 分离出来了施法条,如何设置施法条大小,怎么开启和关闭我不需要的施法条?A:[/b][collapse][color=deeppink] 进入 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Tukui_Castbar
打开 config.lua 你会看到下面的内容,已经添加了中文注释,请自行修改。[code=lua]local addon, ns = ...ns.config={
[&separateplayer&] = false, -- 独立的玩家施法条
[&separatetarget&] = true, -- 独立的目标施法条
[&separatefocus&] = false, -- 独立的焦点施法条
[&separatefocustarget&]
= false, -- 独立的焦点的目标的施法条
player = {--test
[&width&] = 250, -- 玩家施法条宽度
[&height&] = 21, -- 玩家施法条高度
target = {
[&width&] = 250, -- 目标施法条宽度
[&height&] = 21, -- 目标施法条高度
[&width&] = 350, -- 焦点施法条宽度
[&height&] = 26, -- 焦点施法条高度
focustarget = {
[&width&] = 250, -- 焦点的目标施法条宽度
[&height&] = 21, -- 焦点的目标施法条高度
}} [/code] [/color] [/collapse]
[quote][b]14、Q:开启聊天框背景之后为什么只有左侧有背景,而右侧没有背景?A:[/b][collapse][color=deeppink]这是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屏蔽掉了,如果你想还原的话去官方下载最新版本[url=http://www.tukui.org/dl.php]点击下载[/url],替换 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Tukui\modules\panels 文件夹内的panels.lua,即可恢复。[/color][/collapse]
[quote][b]15、Q:开启聊天框背景之后,左下角的聊天框太小了,请问如何放大?A:[/b][collapse][color=deeppink]注意!这里所说的都是修改&聊天框背景& 而不是聊天框的大小,聊天框大小请鼠标右键点击聊天标签,解锁之后改动大小,跟游戏自带的一样。进入\Tukui\modules\panels
打开panels.lua 168~170行,如下:[code=lua]-- CHAT BG LEFT& &local chatleftbg = CreateFrame(&Frame&, &TukuiChatBackgroundLeft&, TukuiInfoLeft)& &chatleftbg:CreatePanel(&Transparent&, T.InfoLeftRightWidth + 12, 177, &BOTTOM&, TukuiInfoLeft, &BOTTOM&, 0, -6)[/code] 这个177就是高度,直接修改这个数值就可以,宽度的设定在上面可以看出是左下角信息面板的宽度+12,把12改为0就变成跟信息面板一样宽了,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设定固定宽度。修改完背景框体之后你还需要右键点你的综合频道标签按钮,解锁之后拖动调整位置和大小即可。(如果你使用原版有右下角聊天框的话,修改的方法同理,位置就在上面这段代码的下边。)如果要修改聊天框背景的宽度,进入\Tukui\core 打开 init.lua最底下那行,修改数字370即可T.InfoLeftRightWidth = 370[/color][/collapse][/quote] [quote][b]16、Q:[del]动作条布局如何修改?[/del] 暂时部分布局报错或错位,等待更新A:[/b][collapse][color=deeppink]关于动作条布局的修改可以参考这里 [url]http://www.tukui.org/forums/topic.php?id=9782[/url]里面提供了10种布局的修改方法:按照帖子里上传的lua代码直接修改即可。[b]注意!修改之后就没有下载具的按钮了!解决方法是在游戏内的按键设置内为下载具设置一个快捷键。[/b][b]一个手动修改范例:3x12的底部栏+ 2X12右侧动作条 修改方法:[url=http://bbs.ngacn.cc/read.php?pid=]传送门[/url][/b][h][/h]好吧,不要再PM我了,花了点时间把全部10种布局都改好了,自己下载吧:(没有测试,如果你覆盖文件修改成功了麻烦回帖报告一下是哪种布局)1、[b]首先删除 \Tukui\modules\actionbars 内的 bar6.lua 和 bar7.lua [/b]2、下载附件:[url=http://img.ngacn.cc/attachments/mon_/200_4e490d6ecf9c2.rar?filename=Tukui%B6%AF%D7%F7%CC%F5%B2%BC%BE%D6%D0%DE%B8%C4.rar]点击下载动作条布局修改文件[/url]3、如果你是猎人、术士等有宠物动作条的玩家,那么请打开\Tukui\modules\actionbars 内的 BarPet.lua ,在第10行与11行之间插入
bar:SetAlpha(1)
即可,否则动作条会变透明,无法显示。4、包内有10种布局,参照上面Tukui官方论坛的帖子选择需要修改的布局,里面有对应的实际效果图从包内文件夹内选择需要修改的布局类型,如下:[img]./mon_/200_4e490da070aa1.jpg[/img]4、需要替换文件的位置:panela.lua
------ \Tukui\modules\panels内bar1.lua~bar5.lua 和 buttons.lua ------- \Tukui\modules\actionbars内按照上面的文件位置覆盖原文件即可。[/color][/collapse][/quote]
[quote][b][del] 17、Q:动作条翻页问题,比如盗贼开影舞之后影舞条错误如何解决?[/del]
t14版本中可以在控制台内修改A:[/b][collapse][color=deeppink]进入 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Tukui\modules\actionbars 打开 Bar1.lua 23~28行,如下[code=lua]local Page = {& &[&DRUID&] = &[bonusbar:1,nostealth] 7; [bonusbar:1,stealth] 8; [bonusbar:2] 8; [bonusbar:3] 9; [bonusbar:4] 10;&,& &[&WARRIOR&] = &[bonusbar:1] 7; [bonusbar:2] 8; [bonusbar:3] 9;&,& &[&PRIEST&] = &[bonusbar:1] 7;&,& &[&ROGUE&] = &[bonusbar:1] 7; [form:3] 7;&,& &[&DEFAULT&] = &[bonusbar:5] 11; [bar:2] 2; [bar:3] 3; [bar:4] 4; [bar:5] 5; [bar:6] 6;&,[/code]ROGUE 这一项就是盗贼了,把后面的数字7改为8,如果不想切换动作条的话把这段注释掉试试。其他职业同理,自行尝试修改。[/color][/collapse][/quote]
[quote][b]18、Q:如何关闭BOSS框体/arena框体(竞技场框体)上debuff的显示?(焦点、焦点目标等类似问题可以参照修改)A:[/b][collapse][color=deeppink]进入\Tukui\modules\unitframes\layouts 打开 tukui.lua 行 如下,注释掉即可(在开头和结尾用 --[[
--]] 注释)其他框体可以在这个文件里根据这个方法自行屏蔽不需要显示的东西,我在Tukui.lua内的每个框架处都添加了中文注释。[code=lua]-- create debuff for arena units& && &local debuffs = CreateFrame(&Frame&, nil, self)& && &debuffs:SetHeight(26)& && &debuffs:SetWidth(200)& && &debuffs:Point('LEFT', self, 'RIGHT', 4, 0)& && &debuffs.size = 26& && &debuffs.num = 5& && &debuffs.spacing = 2& && &debuffs.initialAnchor = 'LEFT'& && &debuffs[&growth-x&] = &RIGHT&& && &debuffs.PostCreateIcon = T.PostCreateAura& && &debuffs.PostUpdateIcon = T.PostUpdateAura& && &self.Debuffs = debuffs[/code]如果怕出错直接把上面的删掉,然后把下面的复制进去:[code=lua]-- create debuff for arena units& && &--[[local debuffs = CreateFrame(&Frame&, nil, self)& && &debuffs:SetHeight(26)& && &debuffs:SetWidth(200)& && &debuffs:Point('LEFT', self, 'RIGHT', 4, 0)& && &debuffs.size = 26& && &debuffs.num = 5& && &debuffs.spacing = 2& && &debuffs.initialAnchor = 'LEFT'& && &debuffs[&growth-x&] = &RIGHT&& && &debuffs.PostCreateIcon = T.PostCreateAura& && &debuffs.PostUpdateIcon = T.PostUpdateAura& && &self.Debuffs = debuffs
--]][/code][/color][/collapse][/quote][quote][b]19、Q:[del]如何更改Tukui所有面板的透明度?[/del]A:[/b][collapse][color=deeppink]1、主面板透明度修改:进入 \Tukui\core 打开 api.lua 80~96行,如下:[code=lua]local function SetTemplate(f, t, tex)& &if tex then texture = C.media.normTex else texture = C.media.blank end& && &GetTemplate(t)& && && &f:SetBackdrop({& &
bgFile = texture, & &
edgeFile = C.media.blank, & &
tile = false, tileSize = 0, edgeSize = mult, & &
insets = { left = -mult, right = -mult, top = -mult, bottom = -mult}& &})& && &if t == &Transparent& then backdropa = 0.8 else backdropa = 1 end& && &f:SetBackdropColor(backdropr, backdropg, backdropb, backdropa)& &f:SetBackdropBorderColor(borderr, borderg, borderb)end[/code]其中的 [b]if t == &Transparent& then backdropa = 0.8 else backdropa = 1 end[/b]
这一句里 数字1即为透明度,改为0.5为半透明。2、信息条、动作条、背包等背景透明度修改:还是进入 \Tukui\core 打开 api.lua 98~101行,如下[code=lua]local function CreatePanel(f, t, w, h, a1, p, a2, x, y)& &GetTemplate(t)& && &if t == &Transparent& then backdropa = 0.8 else backdropa = 1 end[/code]修改数字0.8和数字1,最好将他们统一,具体效果自行测试。[/color][/collapse]
[quote][b]20、Q:请问楼主截图中右下角的团队框架是Grid吧?这种皮肤效果是怎么实现的?A:[/b][collapse][color=deeppink]嗯,确实是Grid,首先& &去这个帖子 [ [url]http://bbs.ngacn.cc/read.php?tid=4171470&_fp=1[/url] ]下载台服版本,现在可以使用,建议勾选加载过期插件1、打开Grid的设置,在标签里选择“边框样式” 样式选择 Overlapstyle,2、布局标签,边框样式选择&None&,顺手调整一下空隙3、框架标签,框架材质选择 TukBlank
,文字描边 细4、法力条标签,修改一下法力条的高度5、框架里的“反转颜色”自行选择是否勾选,图中是勾选之后的效果。[/color][/collapse]
[quote][b]21、Q:目标头像上方显示的buff/debuff数量如何更改?A:[/b][collapse][color=deeppink] Tukui\modules\unitframes\layouts 打开 tukui.lua 在玩家和目标框体定义下,614~636行如下:根据你的分辨率布局修改对应的 buffs.num 或
debuff.num 数值即可。[code=lua]if T.lowversion then
----如果低分辨率布局& && && && &buffs:SetHeight(21.5)
----buff高度& && && && &buffs:SetWidth(186)
----buff总宽度& && && && &buffs.size = 21.5
----buff大小& && && && &buffs.num = 8
----显示的buff数量& && && && && && && && &debuffs:SetHeight(21.5)
----debuff高度& && && && &debuffs:SetWidth(186)
----debuff总宽度& && && && &debuffs:SetPoint(&BOTTOMLEFT&, buffs, &TOPLEFT&, 0, 2)
-----debuff定位& && && && &debuffs.size = 21.5& &
----debuff大小& && && && &debuffs.num = 24
----显示的debuff数量& && && &else& && && && &
-------如果是高分辨率布局& && && && &buffs:SetHeight(26)
----buff高度& && && && &buffs:SetWidth(252)
----buff总宽度& && && && &buffs.size = 26
----buff大小& && && && &buffs.num = 9
----显示的buff数量& && && && && && && && &debuffs:SetHeight(26)
----debuff高度& && && && &debuffs:SetWidth(252)
----debuff总宽度& && && && &debuffs:SetPoint(&BOTTOMLEFT&, buffs, &TOPLEFT&, -2, 2)
------debuff定位& && && && &debuffs.size = 26
----debuff大小& && && && &debuffs.num = 27
----显示的debuff数量& && && &end[/code] [/color][/collapse]
[quote][b]22、Q:如何在目标头像上显示血量百分比?A:[/b][collapse][color=deeppink] 我很奇怪为什么很多人都问这个问题,默认就是显示百分比的,你们看不到百分比是因为你们在控制台内勾选了&显示总的生命/能量值&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你懂的。 [/color][/collapse]
[quote][b]23、Q:如何修改右上角玩家Buff的大小?A:[/b][collapse][color=deeppink]进入 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Tukui\modules\buffs
template.xml第三行如下:[code=lua]&Size x='26' y='26'/&[/code]然后还是这个目录内,打开buffs.lua 95~98行找到下面的部分:[code=lua] button.bg = CreateFrame(&Frame&, nil, button)& && &button.bg:CreatePanel(&Default&, 30, 30, &CENTER&, button, &CENTER&, 0, 0) ---30,30为buff背景大小& && &button.bg:SetFrameLevel(button:GetFrameLevel() - 1)& && &button.bg:SetFrameStrata(button:GetFrameStrata()) [/code][b]需要注意的是Buff背景大小必须要比你设定的buff大小大4,这样边框才能被正确显示![/b][/color][/collapse]
[quote][b]24、Q:如何修改施法条颜色?自带施法条能否区别目标施法能否被打断?A:[/b][collapse][color=deeppink]目标施法能否被打断是通过施法条颜色来判定的,蓝色表示可以打断,紫色表示不能被打断,需要自定义颜色往下看:进入 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Tukui\core 打开
functions.lua大概在720行左右找到如下部分:[code=lua]local CheckInterrupt = function(self, unit)& &if unit == &vehicle& then unit = &player& end& &if self.interrupt and UnitCanAttack(&player&, unit) then& && &self:SetStatusBarColor(0.63, 0.13, 0.94, 0.8)& & -----施法条颜色(不可打断)& &else& && &self:SetStatusBarColor(0, 0, 1, 0.8)
-----施法条颜色(可打断)& &endend[/code]前三个数值是RGB颜色代码除以255,最后一个是透明度。施法条背景颜色:进入 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Tukui\modules\unitframes\layouts 打开 tukui.lua660行左右找到如下部分[code=lua]castbar.bg = castbar:CreateTexture(nil, &BORDER&)& && && &castbar.bg:SetAllPoints(castbar)& && && &castbar.bg:SetTexture(normTex)& && && &castbar.bg:SetVertexColor(0.15, 0.15, 0.15)
------施法条背景颜色& && && &castbar:SetFrameLevel(6)& && && &castbar:Point(&TOPLEFT&, panel, 2, -2)& && && &castbar:Point(&BOTTOMRIGHT&, panel, -2, 2)[/code][/color][/collapse][/quote]
[quote][b]25、[del]Q:待添加 [/del]A:[/b][collapse][color=deeppink][/color][/collapse][/quote]
[quote][b]26、Q:右上角 buff 行数和行间距以及每个Buff的间距如何调整?A:[/b][collapse][color=deeppink]修改行数:\Tukui\modules\buffs 打开 header.lua 15~20行数字8是低分辨率下的每行个数,数字12是高分辨率下每行个数,[code=lua]& &local wrap& &if T.lowversion then& && &wrap = 8& &else& && &wrap = 12& &end [/code]修改行间距和每个buff的间距:\Tukui\modules\buffs 打开 header.lua
22~34行[code=lua]if(frame == &TukuiAurasPlayerConsolidate&) then& && &header = CreateFrame(&Frame&, frame, UIParent, &SecureFrameTemplate&)& && &header:SetAttribute(&wrapAfter&, 1)& && &header:SetAttribute(&wrapYOffset&, -35)& &else& && &header = CreateFrame(&Frame&, frame, UIParent, &SecureAuraHeaderTemplate&)& && &header:SetClampedToScreen(true)& && &header:SetMovable(true)& && &header:SetAttribute(&minHeight&, 30)& && &header:SetAttribute(&wrapAfter&, wrap)& && &header:SetAttribute(&wrapYOffset&, -67.5)
---修改数值改变行间距& && &header:SetAttribute(&xOffset&, -35)
----修改数值改变每个Buff的间距不可大于-30,那样会造成重叠(注意是负数)& &end [/code]
[/color][/collapse][/quote] [quote][del][b]27、Q:在HEAL模式下,单位框体的鼠标提示跟动作条按钮鼠标提示无法跟随鼠标,如何修改?A:[/b][/del][collapse][color=deeppink]Tukui\modules\tooltip\tooltip.lua,115行:[code=lua]if C[&tooltip&].cursor == true then
if IsAddOnLoaded(&Tukui_Raid_Healing&) and parent ~= UIParent then
self:SetOwner(parent, &ANCHOR_NONE&)
self:SetOwner(parent, &ANCHOR_CURSOR&)
self:SetOwner(parent, &ANCHOR_NONE&)
end[/code]修改为[code=lua]if C[&tooltip&].cursor == true then
self:SetOwner(parent, &ANCHOR_CURSOR&)
self:SetOwner(parent, &ANCHOR_NONE&)
end[/code][/color][/collapse]
[quote][b]28、Q:背包和银行背包如何变更列数?A:[/b][collapse][color=deeppink]首先我要告诉你,背包和银行背包的宽度是与你的左下和右下信息面板对齐的,而信息面板的宽度是根据你的分辨率而改变的,如果你确定要修改的话,打开 \Tukui\modules\bags\bags.lua
569~591行,如下[code=lua]if lb then& && &bs = bags_BANK
------银行包裹& && &LeftRightWidth &= 405 then& && && &cols = 11& && &LeftRightWidth &= 370 LeftRightWidth & 405 then& && && &cols = 10& && &LeftRightWidth &= 335 LeftRightWidth & 370 then& && && &cols = 9& && &else& && && &cols = 8& && &end& && &f = self.bankFrame& &else& && &bs = bags_BACKPACK
-----玩家背包& && &LeftRightWidth &= 405 then& && && &cols = 11& && &LeftRightWidth &= 370 LeftRightWidth & 405 then& && && &cols = 10& && &LeftRightWidth &= 335 LeftRightWidth & 370 then& && && &cols = 9& && &else& && && &cols = 8& && &end[/code]分为银行包裹和玩家背包,先数一下你的背包或银行包裹每行的个数,比如我的是每行10个栏位,那么就对应的修改 cols = 后面的数字 10 就OK了。[/color][/collapse]
[quote][b]29、Q:如何在动作条按钮上显示宏名称?A:[/b][del][collapse][color=deeppink]打开Tukui\modules\actionbars\Style.lua 35、36行[code=lua]Btname:SetText(&&) Btname:Kill() [/code]将这两行注释掉(在前面加 --- 注释),或删除即可[/color][/del]T15版本可以在控制台中开启[/collapse]
[/quote][quote][b]30、Q:如何关闭队友宠物面板?A:[/b][del][collapse][color=deeppink]打开Tukui_Raid\oUF_Tukz_Raid01_25.lua或者Tukui_Raid_Healing\oUF_hTukz_Raid01_15.lua(分别对应DPS模式跟治疗模式)DPS模式:177~179行,将下面的 [b] v:Enable()[/b] 改为[b] v:Disable()[/b][code=lua]if numparty & 0 and numraid == 0 or numraid & 0 and numraid &= 5 then& && && && &raid:SetPoint(&TOPLEFT&, UIParent, &TOPLEFT&, 15, -399*T.raidscale)& && && && &for i,v in ipairs(pets) do v:Enable() end[/code]治疗模式:246~248行,修改方法同上。如果找不到,建议搜索关键词
v:Enable()[/color][/del]T15版本可以在控制台中关闭[/collapse][/quote]
[quote][b]31、Q:如何修改鼠标跟随模式下,鼠标提示框体的位置?A:[/b][collapse][color=deeppink]感谢fgprodigal提供技术支持!打开 \Tukui\modules\tooltip\tooltip.lua 在最下面插入以下代码即可,15和8分别表示X、Y轴的偏移量,&BOTTOMLEFT&也可以自己修改,关于定位可以参考这个[url]/read.php?tid=4555096&_fp=1[/url][code=lua]GameTooltip:HookScript(&OnUpdate&, function(self, ...)
if self:GetAnchorType() == &ANCHOR_CURSOR& then
local x, y = GetCursorPosition()
local effScale = self:GetEffectiveScale()
self:ClearAllPoints()
self:SetPoint(&BOTTOMLEFT&, &UIParent&, &BOTTOMLEFT&, x / effScale + 15, y / effScale + 8)
endend) [/code]
[/color][/collapse][/quote] [quote][b]32、Q:左右脚的能量条、奥利瑟拉佐尔的羽毛数在左下角信息条显示这样不直观啊,能否更改?A:[/b][collapse][color=deeppink]最上面这句英文意思就是如果你不习惯显示在左下角的话可以取消这一段的注释,这样就会使用oUF头像自带的altpowerbar模块,具体我没试过,但我想应该是在头像附近显示,自己试试吧,但是样式肯定不是暴雪自带的样式。 取消注释的方法是删除开头处的&--[[&
和结尾处的 &--]]& (不包含引号)打开 \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22\Tukui\modules\unitframes\layouts内的 tukui.lua 206~231行如下[code=lua]--[[ leaving here just in case someone want to use it, we now use our own Alt Power Bar.& && &-- alt power bar& && &local AltPowerBar = CreateFrame(&StatusBar&, self:GetName()..&_AltPowerBar&, self.Health)& && &AltPowerBar:SetFrameLevel(0)& && &AltPowerBar:SetFrameStrata(&LOW&)& && &AltPowerBar:SetHeight(5)& && &AltPowerBar:SetStatusBarTexture(C.media.normTex)& && &AltPowerBar:GetStatusBarTexture():SetHorizTile(false)& && &AltPowerBar:SetStatusBarColor(163/255,
24/255)& && &AltPowerBar:EnableMouse(true)& && &AltPowerBar:Point(&LEFT&, TukuiInfoLeft, 2, -2)& && &AltPowerBar:Point(&RIGHT&, TukuiInfoLeft, -2, 2)& && &AltPowerBar:Point(&TOP&, TukuiInfoLeft, 2, -2)& && &AltPowerBar:Point(&BOTTOM&, TukuiInfoLeft, -2, 2)& && && && &AltPowerBar:SetBackdrop({& && && &bgFile = C[&media&].blank, & && && &edgeFile = C[&media&].blank, & && && &tile = false, tileSize = 0, edgeSize = 1, & && && &insets = { left = 0, right = 0, top = 0, bottom = T.Scale(-1)}& && &})& && &AltPowerBar:SetBackdropColor(0, 0, 0)& && &self.AltPowerBar = AltPowerBar& && &--]][/code]
[/color][/collapse][/quote]
[quote][b]33、Q:如何将目标头像上的Buff&Debuff移动到头像下方?A:[/b][collapse][color=deeppink]进入\Tukui\modules\unitframes\layouts 打开 tukui.lua 631~672行 如下[code=lua]if (unit == &target& and C[&unitframes&].targetauras) then& && && &local buffs = CreateFrame(&Frame&, nil, self)& && && &local debuffs = CreateFrame(&Frame&, nil, self)& && && && && && &buffs:SetPoint(&BOTTOMLEFT&, self, &TOPLEFT&, 0, 4)
--这句改为
buffs:SetPoint(&TOPLEFT&, self, &BOTTOMLEFT&, 0, -4)& && && && && && &if T.lowversion then& && && && &buffs:SetHeight(21.5)& && && && &buffs:SetWidth(186)& && && && &buffs.size = 21.5& && && && &buffs.num = 8& && && && && && && && &debuffs:SetHeight(21.5)& && && && &debuffs:SetWidth(186)& && && && &debuffs:SetPoint(&BOTTOMLEFT&, buffs, &TOPLEFT&, 0, 2)
--如果你的分辨率&,这句改成 debuffs:SetPoint(&TOPLEFT&, buffs, &BOTTOMLEFT&, 0, -2)& && && && &debuffs.size = 21.5& && && && && &debuffs.num = 24& && && &else& && && && && && && && &buffs:SetHeight(26)& && && && &buffs:SetWidth(252)& && && && &buffs.size = 26& && && && &buffs.num = 9& && && && && && && && &debuffs:SetHeight(26)& && && && &debuffs:SetWidth(252)& && && && &debuffs:SetPoint(&BOTTOMLEFT&, buffs, &TOPLEFT&, -2, 2)
--如果你的大分辨率,这句改成 debuffs:SetPoint(&TOPLEFT&, buffs, &BOTTOMLEFT&, 2, -2)& && && && &debuffs.size = 26& && && && &debuffs.num = 27& && && &end& && && && && && && && && &buffs.spacing = 2& && && &buffs.initialAnchor = 'TOPLEFT'& && && &buffs.PostCreateIcon = T.PostCreateAura& && && &buffs.PostUpdateIcon = T.PostUpdateAura& && && &self.Buffs = buffs& && && && && && && && && && &debuffs.spacing = 2& && && &debuffs.initialAnchor = 'TOPRIGHT'& && && &debuffs[&growth-y&] = &UP&
--这句改成
debuffs[&growth-y&] = &DOWN&& && && &debuffs[&growth-x&] = &LEFT&& && && &debuffs.PostCreateIcon = T.PostCreateAura& && && &debuffs.PostUpdateIcon = T.PostUpdateAura[/code] lua[/color][/collapse][/quote]
[quote][b]34、Q:如何将玩家头像上的Tukui_Classtimer计时条移动到头像下方并向下增长?A:[/b][collapse][color=deeppink]进入 Tukui_Classtimer 打开 core.lua先看第33行,将数字3改为1local LAYOUT = 3;然后行[code=lua]if ( playerClass == &DEATHKNIGHT& or playerClass == &SHAMAN& or playerClass == &PALADIN& or playerClass == &DRUID& or playerClass == &WARLOCK& or playerClass == &ROGUE&) then& && &yOffset = yOffset + 8;& &end& &frame:SetPoint( &BOTTOMLEFT&, TukuiPlayer, &TOPLEFT&, 0, yOffset );& &frame:SetPoint( &BOTTOMRIGHT&, TukuiPlayer, &TOPRIGHT&, 0, yOffset );& &frame:Show(); [/code] lua改为[code=lua]if ( playerClass == &DEATHKNIGHT& or playerClass == &SHAMAN& or playerClass == &PALADIN& or playerClass == &DRUID& or playerClass == &WARLOCK& or playerClass == &ROGUE&) then& && &yOffset = yOffset + 0;& &end& &frame:SetPoint( &TOPLEFT&, TukuiPlayer, &BOTTOMLEFT&, 0, yOffset );& &frame:SetPoint( &TOPRIGHT&, TukuiPlayer, &BOTTOMRIGHT&, 0, yOffset );& &frame:Show(); [/code] lua [/color][/collapse][/quote]
[quote][b]35、Q:ncCooldownFlash如何屏蔽一些短CD的技能提醒?A:[/b][collapse] 进入ncCooldownFlas***件夹
打开 ncCooldownFlash.lua 在第9行与第10行之间按照如下格式添加技能ID即可 [code=lua][&spell&] = {
[xxxx] = true,
----xxxx为需要屏蔽的技能ID& &},[/code][color=deeppink]
[/color][/collapse][/quote]
[quote][b]36、Q:使用Tukui_Castbar 之后如何修改 施法条上的法术图标大小?A:[/b][collapse] 打开 \Tukui_Castbar\Core.lua
98行开始 如下[code=lua]if( C[&unitframes&][&cbicons&] == true ) then& && &if( unit == &player& ) then& && && &castbar:Size( config[&player&][&width&], config[&player&][&height&] )& && && &castbar.button:ClearAllPoints()& && && &castbar.button:Point( &RIGHT&, castbar, &LEFT&, -10, 0 )& && &elseif( unit == &target& ) then& && && &castbar.button:ClearAllPoints()& && && &castbar.button:Point( &LEFT&, castbar, &RIGHT&, 10, 0 )& && &elseif( unit == &focus& ) then& && && &castbar.button:ClearAllPoints()& && && &castbar.button:Point( &BOTTOM&, castbar, &TOP&, 0, 10 )& && && &castbar.button:Size( 50 )& && && &castbar.button:CreateShadow( &Default& )& && && &castbar.icon:Point( &TOPLEFT&, castbar.button, 2, -2 )& && && &castbar.icon:Point( &BOTTOMRIGHT&, castbar.button, -2, 2 )& && && &castbar.icon:SetTexCoord( 0.08, 0.92, 0.08, .92 )& && &elseif( unit == &focustarget& ) then& && && &castbar.button:Size( 26 )& && && &castbar.button:CreateShadow( &Default& )& && && &castbar.button:Point( &LEFT&, castbar, &RIGHT&, 10, 0 )& && &end& &end[/code] lua改成如下即可,大小自己改数字[code=lua]if( C[&unitframes&][&cbicons&] == true ) then& && &if( unit == &player& ) then& && && &castbar:Size( config[&player&][&width&], config[&player&][&height&] )& && && &castbar.button:ClearAllPoints()& && && &castbar.button:Point( &RIGHT&, castbar, &LEFT&, -10, 0 )& && && &castbar.button:Size( 30 )
--玩家施法条图标大小& && &elseif( unit == &target& ) then& && && &castbar.button:ClearAllPoints()& && && &castbar.button:Point( &LEFT&, castbar, &RIGHT&, 10, 0 )& && && &castbar.button:Size( 30 )
--目标施法条图标大小& && &elseif( unit == &focus& ) then& && && &castbar.button:ClearAllPoints()& && && &castbar.button:Point( &BOTTOM&, castbar, &TOP&, 0, 10 )& && && &castbar.button:Size( 50 ) --焦点施法条图标大小& && && &castbar.button:CreateShadow( &Default& )& && && &castbar.icon:Point( &TOPLEFT&, castbar.button, 2, -2 )& && && &castbar.icon:Point( &BOTTOMRIGHT&, castbar.button, -2, 2 )& && && &castbar.icon:SetTexCoord( 0.08, 0.92, 0.08, .92 )& && &elseif( unit == &focustarget& ) then& && && &castbar.button:Size( 26 ) --焦点的目标施法条图标大小& && && &castbar.button:CreateShadow( &Default& )& && && &castbar.button:Point( &LEFT&, castbar, &RIGHT&, 10, 0 )& && &end& &end[/code][/collapse][/quote]
[quote][b]37、Q:tukui自带的10人团团队的框体如何设置成像grid的一样的一个个小方块的样子 就是25人团的样子 而不是想DPS模式一样一条条横条 另外我下载了治疗模式的插件包 但貌似没用真心求教A:[/b][collapse] Tukui本身就是GRID样式的团队...不需要下其他单体辅助...控制台---单位框体---团队中垂直显示,不要打勾---团队中一行显示人数,默认数10改为5..........没了...多看看控制台,都中文的[/collapse][/quote]
[quote][b]37、Q:待添加A:[/b][collapse] [/collapse][/quote]
[quote][b]37、Q:待添加A:[/b][collapse] [/collapse][/quote]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