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猎狐者,连杀时喊得什么,能不能用汉语拼音字母表发音说她的发音我不会英语,随便把英语的也带上

CF中猎狐者的无线电通讯的英文全拼是咋拼的?最好每个都有,越详细越好,要正确!希望能再多些,先谢谢前面两位的的回答,
拥书百城←
猎狐者:暴头是 HEAD SHOT 双连杀 DOUBLE KILL 三连杀 MULTI KILL 四连杀 OUAGE KILL 五连杀 UNBREAKBLE 六连杀 UNBELIEVABLE 七连杀 YOU WANNA A PIECE OF ME?八连杀 COME GET SOME 奋发图强 Working hard for the prosperity of the country 坚持到底 insist on it until it ends 雷炸死 YEAH!刀砍死 HA~HA~HA~收到 明白 Roger!(that) 漂亮!nice shot、goodwork ,excellent 爆头!headshot C4 被拆 the bomb has been defused 请掩护我cover me!冲啊!go go 需要志愿 Ah need backup!CF的无线电如下 Z键:1.roger、affirmative--明白.2.Negative、Negative over out--无法执行或者不行.3.Enemy spotted--发现敌人.4.Bomb spotted--发现炸弹(C4).5.sector clear--地区无异常或地区安全.X键:1.nice shot、good job--好***法、干的漂亮.2.keep going stay strong team--坚持到底.3.follow me--跟我来.4.cover me--掩护我.5.keep front lines team--坚守阵地.C键:1.A site--A地点.2.B site--B地点.3.Hold position--防守或守卫.4.stick together team--保持队型.5.storm the front--突破.CS的无线电如下 Z键 无线电指令:1.Cover me--掩护我.2.You Take The Point--你守住这个位置.3.Hold This Position各单位保持现在的位置.4.REGROUP TEAM--重新组队,队友过于分散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指令.5.Follow Me--跟着我.6.TAKING FIRE--射击射击!需要火力支援.X键 无线电指挥指令 1.Go Go Go--全队行动/前进.2.Fall Back--全队撤退/后退.3.Stick together team--全队保持一起行动/保持队形.4.Get in position and wait for my go--全队就位,等我冲出去时掩护我.5.Storm the front--全队正面快速突进.6.Report in--询问全队队员回报行动是否准备完成.C键 无线电回覆 1.Affirmative、Roget--收到/了解.2.Enemy Spotted--发现敌人.3.need backup--我需要支援.4.Sector Clear--区域安全.5.I'm in position--我已经就定位.6.Reporting In--回报行动准备完成.7.She's gonna Blow!--炸弹要爆炸了!8.Negative--否定.9.ENEMY DOWN--已歼灭敌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 site! A点B site! B点keep it up and stay strong team! 坚持!fire in the hole 小心手雷!flash bomb 也叫flash bar 闪光!somke bomb!烟雾弹!跟着我 Follow me猎狐者:暴头是 HEAD SHOT双连杀 DO...
A site! A点 B site! B点 keep it up and stay strong team! 坚持! fire in the hole 小心手雷! flash bomb 也叫flash bar 闪光! somke bomb!烟雾弹! 跟着我 Follow me 猎狐者: 暴头是 HEAD SHOT 全复制啊,你们!A site! A点 B site! B点 keep it up and stay strong team! 坚持! fire in the hole 小心手雷! flash bomb 也叫flash bar 闪光! somke bomb!烟雾弹! 跟着我 Follow me 猎狐者: 暴头是...
扫描下载二维码CF中英语大全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CF中英语大全
上传于||文档简介
&&大​家​都​想​听​懂​和​会​说​C​F​里​酷​酷​的​英​语​吧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2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