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歌曲 Speed Dream(极速梦想) 的评论(-)
还可输入400字
加载中,请稍候...
合作伙伴:
广告合作qq: 申请友链qq: |QQ飞车的一首歌,又有中文又有英文,女声,好像有歌词是‘加速奔跑’_音乐_英汉互译
QQ飞车的一首歌,又有中文又有英文,女声,好像有歌词是‘加速奔跑’
来源:|人气:628 ℃|类别:|时间: 21:02:57
问题:QQ飞车的一首歌,又有中文又有英文,女声,好像有歌词是‘加速奔跑’
/webplat/info/112/399/922/54.shtmlSpeed Dream(极速梦想)词曲:丹戈尔演唱:丹戈尔我心动就在这一秒 你带我加速奔跑风声在耳边呼啸 是谁在尖叫跟我拼飞车你赢不了 这就是我较量的口号哦,下一秒 请你们看好We gonna rock youComing days That would be like the summerI’ll be free I'm working on driftingHappy days I will be the winnerI'll be free 'cause I'm In the speed super cup我领先你百分一秒 这就是我的记号呐喊从耳边呼啸 是我在炫耀跟我拼飞车你赢不了 要紧跟我漂移的轨道哦,下一秒 就请你看好We gonna rock youComing days That would be like the summerI’ll be free I'm working on driftingHappy days I will be the winnerI'll be free 'cause I'm In the speed super cupComing days That would be like the summer别错过飞车这场完美的较量Happy days I will be the winner你赢了终点我们就为你鼓掌Coming days That would be like the summer管你懂不懂我就要开的漂亮Happy days I will be the winnerHappy days I will be the winnerComing days That would be like the summerI’ll be free I'm working on driftingHappy days I will be the winnerI'll be free 'cause I'm In the speed super cupComing days That would be like the summerI’ll be free I'm working on driftingHappy days I will be the winnerI'll be free 'cause I'm In the speed super cup 热心网友
qq飞车女声伤感 英文 歌迅雷| qq飞车 音乐列表所有歌| qq 歌曲结束时背景音乐女声英文歌曲take5678going英文版歌曲是什么无法抗拒的英文女声rnb
||||点击排行为QQ飞车写的主题曲,SSC赛事。 大家都来玩QQ飞车哈~~
极速梦想(SpeedDream)作词:丹戈尔作曲:丹戈尔演唱:丹戈尔【为QQ飞车写的主题曲,SSC赛事。大家都来玩QQ飞车哈~~】【版权已有盗版必究】我心动就在这一秒你带我加速奔跑风声在耳边呼啸是谁在尖叫跟我拼飞车你赢不了这就是我较量的口号哦,下一秒请你们看好We'regonnarockyouComingdaysThatwouldbelikethesummerI’llbefreeI'mworkingondriftingHappydaysIwillbethewinnerI'llbefree'causeI'mInthespeedsupercup我领先你百分一秒这就是我的记号呐喊从耳边呼啸是我在炫耀跟我拼飞车你赢不了要紧跟我漂移的轨道哦,下一秒就请你看好We'regonnarockyouComingdaysThatwouldbelikethesummerI’llbefreeI'mworkingondriftingHappydaysIwillbethewinnerI'llbefree'causeI'mInthespeedsupercupComingdaysThatwouldbelikethesummer别错过飞车这场完美的较量HappydaysIwillbethewinner你赢了终点我们就为你鼓掌ComingdaysThatwouldbelikethesummer管你懂不懂我就要开的漂亮HappydaysIwillbethewinnerHappydaysIwillbethewinnerComingdaysThatwouldbelikethesummerI’llbefreeI'mworkingondriftingHappydaysIwillbethewinnerI'llbefree'causeI'mInthespeedsupercupComingdaysThatwouldbelikethesummerI’llbefreeI'mworkingondriftingHappydaysIwillbethewinnerI'llbefree'causeI'mInthespeedsupercup
Copyright & 广州叁叁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QQ飞车音乐speed dream是谁唱的?_百度知道2011年最动听歌曲 QQ飞车SSC主题曲首发
2011年最动听歌曲 QQ飞车SSC主题曲首发
日,在《》SSC超级联赛总决赛现场,《QQ飞车》将为亿万车迷呈现今年最动听音乐SSC超级联赛主题曲----《Speed Dream》(急速梦想)。
小橘子代言人冠军夏馨雨
SSC超级联赛是由《QQ飞车》倾力打造的属于亿万车迷的狂欢漂移盛事。主题曲《Speed Dream》(急速梦想)对飞车SSC赛事做了完美诠释,带领每一个玩家体验急速梦想的感受!
“我心动就在这一秒,你带我加速奔跑,风声在耳边呼啸,是谁在尖叫……”《Speed Dream》(急速梦想)发布后将邀请“小橘子”代言人夏馨雨拍摄MV,MV中是否会出现男主角,男主角是否是《QQ飞车》快乐大使张狄?后续我们一同来揭晓谜底。
夏馨雨将拍摄主题曲MV
《QQ飞车》快乐大使张狄
“跟我拼飞车你赢不了,这就是我宣战的口号,哦,下一秒,请你们看好,We gonna rock you”。张扬个性飞扬青春是车手们每一次驰骋赛道的口号,在SSC舞台上,亿万车手执着于自已的梦想,用卓越的车技缔造出无数奇迹。
《QQ飞车》SSC超级联赛奖杯
《QQ飞车》优秀车手们
《QQ飞车》SSC超级联赛首次举办即刷新了网游竞技比赛的历史记录,全年累计685万玩家全情参与比赛,耗时275天,线上比赛时长达180小时,经过48场生死对战脱颖而出的20名车手、16支车队将问鼎最后一役!
【编辑:】
Wan网页游戏免费玩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