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fruit发音一样的单词为题目(不少于35个单词)

"写作。 以My favourite festival为题,写一篇短文。60个词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阅读***_书面表达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写作。 以My favourite festival为题,写一篇短文。60个词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阅读***
&&&&&&&&&&
"写作。 以My favourite festival为题,写一篇短文。60个词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阅读***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 以My favourite festival为题,写一篇短文。60个词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
初中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初中: 下一篇初中: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下载作业帮***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以My Favourite Animal为题的50单词以上的作文16日7:
My Favourite Animal is dog.i love them because of theirs honesty & lovely appearence.far as we all know,dog is the best friend of us.from this aspection,i centre my attention on dogs.no only for they can alarm the thieves,but they can play whit me.dogs are so apeal to 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以“My favourite food”为题各位,拜托了,预备的水平就好了,50个词(预备=六年级)
My&Favourite&Food&I&eat&many&kinds&of&fruits.&They&are&pears,&watermelons,&apples,&bananas,&grapes,&strawberries&and&so&on.&But&I&like&grapes&best.&There&are&green&grapes,&red&grapes&and&purple&grapes.&They&all&look&beautiful.&Grapes&taste&very&nice&.&They&are&sweet&and&a&little&sour,&They&are&good&for&our&health&.&So&grapes&are&my&favourite&fruit.&翻译:我最喜欢的食物我吃多种水果.他们是梨,西瓜,苹果,香蕉,葡萄,&草莓等.但我最喜欢葡萄.有绿葡萄,红葡萄和紫色的葡萄.她们&看上去都很漂亮.葡萄味道非常好.他们有点甜酸味,他们是很&好的为我们的健康.因此,葡萄是我最喜欢的水果.&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