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说说心情句子大全你在lol里面听过最让人热血沸腾的一句话是谁说的 是什么。

英雄联盟里有首英文歌,让人热血沸腾的感觉,叫什么名字
按时间排序
(1)歌名为:《Warriors》
,该曲为Imagine Dragons与Riot Games合作为《英雄联盟》2014全球总决赛演唱主题曲。(2)中英歌词As a child you would wait ,and watch from far away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远远的看着他,默默等待But you always knew that you'd be the one work while they all play但我坚信当所有人都爱上他的时候,我仍会是其中的一份子In youth ,you'd lay---awake at night and scheme年少时我常常会夜半醒来,幻想着未来的日子Of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would change所有的一切我都想要把它改变But it just a dream……但着看起来只是一个梦想而已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我们就是创造新时代的勇士们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from dust……我们就是创造被埋没的时代的勇士们The time will come when you will have to rise当我们共同努力新的时代就要来临Above the best and prove yourself在最好的时代证明自己Your spirit never dies我内心的火焰从未熄灭Farewell , I' ve gone to take my throne above再见旧日子,我将去高举我的宝座But don't weep for me ,cause this will be the labor of my love不要因为我的离开而哭泣,因为这才是我的最爱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我们就是创造新时代的勇士们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from dust……我们就是创造被埋没的时代的勇士们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我们就是创造新时代的勇士们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from dust我们就是创造被埋没的时代的勇士们
林肯公园的 numb
Linkinpark
S4赛季主题曲,imagine dragons唱的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
请输入私信内容: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