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wearing怎么读读

T恤衫用英语怎么说,T恤衫的英语翻译是:T-shirt... - 听力课堂在线翻译T恤衫基本解释&&&&&&&&&&&&T恤衫的英文和例句为了 降低 中暑 的 风险 , 你 应该 穿着 t - 恤衫 , 不然 太阳 会 灼伤 你 身体 。You have to reduce the risk of overheating . You could use your t-shirt , but then the sun would sear your body .前 几 天 一 个人 经过 时 我 看到 他的 t - 恤衫 上 写 了 两 个 单词 : “ 人人 都 撒谎 ” , 不 由 笑 了 起来 。The other day a guy walked past me wearing a t-shirt with two words on it : " everybody lies . " It made me laugh .即便 如此 , 林 上 大学 的 时候 , 她 穿着 印有 “ 林书豪 秀 ” 的 t 恤衫 在 看台 上 为 儿子 加油 。By the time he was in college , though , she , too , was in the stands rooting with her " jeremy lin show " t-shirt on .除了 之前 提到 的 那些 产品 外 , 该 公司 还 销售 《 愤怒 的 小鸟 》 T恤 衫 , 戏 服 甚至 菜谱 。Besides the aforementioned do-dads , it sells angry birds t-shirts , costumes , and even a cookbook .蓝 瓶 并不 出售 咖啡 杯 或 T恤 , 尽管 一旦 开卖 , 销量 可能 很 可观 。Blue bottle doesn 't sell coffee mugs or t-shirts , even though it could move a boatload . "这 番 话 的 意大利语 版本 现在 已 被 印 到 t恤 上 。The exact italian wording is now available on t-shirts .
英文热门查询
中文热门查询t-shirt怎么读
T-shirt[英]['ti:,ʃɜ:t][美]['tɪ,ʃɜ:rt]n.T恤,短袖汗衫; 样式类似T恤的外衣; 复数:T-shirts例句:1.You have to reduce the risk of overheating.You could use your t-shirt,butthen the sun would sear your body.为了降低中暑的风险,你应该穿着t-恤衫,不然太阳会灼伤你身体.2.The other day a guy walked past me wearing a t-shirt with two words on it:"everybody lies." It made me laugh.前几天一个人经过时我看到他的t-恤衫上写了两个单词:“人人都撒谎”,不由笑了起来.3.By the time he was in college,though,she,too,was in the stands rooting withher "jeremy lin show" t-shirt on.即便如此,林上大学的时候,她穿着印有“林书豪秀”的t恤衫在看台上为儿子加油.4.What looks like a stamped t-shirt is a sweatshirt with emblem.而那件看起来像是印有图案的t恤也是一件打上标志的汗衫.5.So far,the portly,shaven-headed 31-year-old,who recently abandoned histrendy striped shirts and expensive breitling watches for a yellow t-shirt andche guevara-style black beret,has proved them wrong.迄今为止,这位31岁,魁梧粗壮,理着光头的青年领袖最近放弃了他时髦的条纹衬衫和昂贵的百年灵手表,改穿***圆领衫和黑色贝雷帽,一直都没有让这些预言成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彩色T-Shirt_百度百科
彩色T-Shirt
华声公益网络电台河北区负责人。华声公益网络电台NJ(NJ,全称Net Jockey(),译成中文就是网络直播节目主持) 。石家庄市志愿者。。曾任石家庄精彩***志愿者服务队队长。
网名:彩色T-Shirt
生日:8月9日
身高:164cm
最喜欢的颜色:透明的各种颜色
最喜欢的歌手:
最喜欢的事情:K歌
最喜欢模仿的歌手:
彩色T-shirt:本名:梁琦,女,河北省石家庄人。华声公益网络电台河北区负责人。华声公益网络电台NJ(NJ,全称Net Jockey(),译成中文就是网络直播节目主持)。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士学位。在校期间,曾任校会副主席,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广播台副台长,班长等职务。
,石家庄民间志愿者,自2005年起开始至今,从事各种公益活动,先后组织参加了,助残,助老,助盲,助学,献血,艾滋,环保等。
在各种公益志愿活动中义务担任现场主持工作。
2008年加入华声公益网络电台至今,担任NJ,后加入管理团队,先后担任《音乐时光》,《快乐多米诺》,《聆听月色》,《倾听的力量》等多档节目,保持自己独特的播音主持风格。
企业信用信息t-shirt怎么读_百度知道老师,T-shirt为什么要大写“T”?
T-shirtT-shirtT2T-shirtTT-shirtTT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