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栏作家列表
Faith Radio Online - Simply To Relax
在优美的音乐和女主播那天籁般令人感动的声音中享受英语,学习英语.
您的位置 : >
> 如何用英文表达“我受够了”
如何用英文表达“我受够了”
日期: 11:58&&作者:
本文由Faith授权爱思英语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爱思英语网推出全新栏目《佳作欣赏》,旨在为各位网友提供互相、探讨、交流的平台。《佳作欣赏》主要设置以下子栏目:英文写作,英汉互译,方法,人生感悟。除英文写作以外,其余子栏目中英文皆可。如果您有好的作品,请向我们推荐。原创优先,转载作品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爱思,因你而精彩;爱思,大家的平台!
在线投稿:
多么美丽的一天,欢迎大家回来,收听并学习Faith口语课堂-天天学,我是Faith老师。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我们的课堂,请不要害羞,课后一定要大胆地参与我们的互动学习。
在口语中,你想表达&我受够了&,&我厌倦了&,&我不能再忍受了&这样的意思时,我们可以学着运用以下这些句子:
You've been driving me crazy these days, I've had it.&&
这几天你都快把我逼疯了,我受够了。&
Nobody can
I've had enough of it.&
没有人敢这么对我说话,我受够了。
I am sick of your lies.&
我受够了你的谎言。
Stop it, I had enough.
够了,我腻味透了。
It has been raining for weeks, I couldn't take it anymore.
已经下了几个星期的雨了,真受不了。
另外,还有一个很好的经常被用到的动词词组:&get fed up with&,也是受够了,不能忍受了的意思。在&with&后放上使你受够的内容,如果是动词,别忘了变成动名词形式:
I've got fed up with your rambling.&&
我受够了你的唠叨。
Tony got fed up with his roommate's smoking in the room.
托尼烦透了他的室友在房间里抽烟。
Leave me alone, I've got fed up with you.&
让我一个人呆会儿,我烦透你了。
She's got fed up with their cheating on her again and again.
她受够了他们一次次对她的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