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_survivor cs1.6 de cache的发给...

csonline怎么优化
csonline怎么优化
09-08-19 &匿名提问
  《反恐精英Online》是以美国游戏开发商Valve的著名游戏《反恐精英》为基础,由NEXON与Valve共同创作开发的FPS同名网游巨作。  《反恐精英》作为1999年发布的第一人称视角游戏《半条命》的优化版本,以军事题材将恐怖分子与反恐精英之间的激斗在游戏的场景上实现,凭借其爽快的打击感和动作感以及快速的游戏节奏创造了FPS游戏的销售神话。《反恐精英Online》在完全继承原作精髓的基础上添加了新的模式、地图和角色,使玩家能够更好的体验网络化后带来的便利与快乐。实际上《反恐精英Online》的开发阵容里有很多《反恐精英》骨灰级玩家,大家对于继承原作的游戏性与平衡具有共鸣。  《Counter-Strike Online》在韩国上市仅4天就创下了注册会员突破30万的佳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注册会员就突破了100万人大关。日,韩国服务器甚至由于周末登陆的玩家过多,导致服务器被挤爆。[编辑本段]地图  《反恐精英Online》目前有23款新地图,包括:  dm_tunnel(隧道)--官方首款死斗地图,地图范围小但是拥有许多障碍物。   cs_camouflage(废弃工厂)-小型救援人质地图,为两层的建筑物。   cs_camouflage 2(废弃工厂II)-Camouflage地图的再版。   de_nuke(导弹基地) 以一个战术核导弹仓库为背景的地图,是一个爆破地图。  de_rex(生化研究院)-以实验室为模型的放置炸弹地图,是一个炸弹地图。   dm_AE(发电站)- 是一个田字型的地图,地图是仿CS里很出名的地图fy_iceworld。   de_truth_cz(古城危机)--CZ的地图,以大阪的一个庄园为背景,是一个炸弹地图。   de_fastline_cz(东京地铁)--CZ的地图,以东京地铁站为背景,是一个炸弹地图。 (国服未出)  de_sienna_cz(疯狂小镇)--CZ的地图,是一个炸弹地图。   de_dust(沙漠I)--CS的地图,经典地图,是一个炸弹地图。   de_dust2(沙漠II)--CS的地图,经典地图,是一个炸弹地图。  de_dust2A (沙漠||A)--CS的地图 ,仿造dust2做的新地图,是一个炸弹地图。  de_staduim_cz(竞技圣殿)--CZ的地图,以一个体育馆为背景。又是一个炸弹地图。   de_vostok_cz(冰封圣殿)--CZ的地图,一个炸弹地图。   de_survivor(雪原)--CS的地图,一个炸弹地图。   Greesia(展馆重狙战)--以博物馆为背景的死斗地图,只能用重型狙击***。   Hardcore 以一个地下道为背景,没有灯光,只能用电筒,夜视镜会被禁止。 (国服未出)  Manhunt 一个炸掉学校的地图。 (国服未出)  Abyss (生化危机)一个丧尸模组地图,背景是一间破落的REX研究所。   Abyss2 (生化危机2)一个丧尸模组地图,背景是一间在悬崖峭壁的研究所。  de_dazzlingTW(紫荆花都)-地图本身通道错综复杂,也有很多车辆当作障碍物;本地图为一爆破地图。   cs_militia(野战训练营)-为一人质救援地图,以一栋木造建筑为背景。  dm_moonlight(月影寺)--为一个刀战的死斗地图,以一个夜间的寺庙为背景,是一张平衡地图,障碍物较少,场地较开阔,非常适合刀战。  de_vertigo(建筑工地) 本地图为一爆破地图,以一建筑工地为背景。(09.7.29 新增 本cs1.6经典地图之一。)  皮诺内西(Piranesi)竞技模式和生化模式下可以使用。  迷径酷跑1(Run1)极限模式专用地图。  祭台腾跃1(Jump1)极限模式专用地图。  旧地图  Csonline保有Counter-strike(反恐精英cs)和Conditionzero(反恐精英:零点行动cz)的经典地图,以下是暂时有的经典地图列表:cs_office,cs_italy,cs_assault,de_aztec,de_dust,de_dust2,de_fastline_cz,de_sienna_cz,de_staduim_cz,de_vostok_cz,de_prodigy,de_survivor,de_inferno,de_nuke,de_train,de_truth_cz.但没有之前在cs被删除的旧地图.例如:as_forest,cs_desert,cs_station和de_vegas等等.....  模式《反恐精英OL》共支持9种游戏模式,分别被称为竞技模式、手雷战模式、个人决战模式、团队决战模式、个人决战模式(虚拟对手)、团队决战模式(虚拟对手)、生化模式Ⅰ和生化模式Ⅱ、生化盟战、极限模式。一般模式生化模式是《反恐精英On Line》与前作《反恐精英》不同的模式中最受关注的模式。生化模式最先起源于cs1.6,csol在其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元素,丰富了生化模式的可玩性。该模式主要描述人类为了生存与寻找牺牲品的僵尸进行的战斗。捉迷藏式的僵尸模式中,玩家被分为少数的僵尸阵营和多数的人类阵营。僵尸阵营的主要目标是在固定时间内寻找所有的人类把其变成僵尸,人类阵营的主要目标是逃亡或杀死所有僵尸。僵尸模式的游戏方式 为了游戏的平衡,母体僵尸会根据比例在房间人员中随机产生。房间人数在10人以下时僵尸为1名,11名以上时是2名,21名以上时是3名。在游戏过程中还有可能发生并肩作战的朋友变成僵尸的状况。僵尸模式的目的很简单,僵尸要把所有人类变成僵尸,人类要杀死所有僵尸或在固定的时间里活到最后。 母体僵尸的血:看房间里有几个人,1个人1000 2个人2000 3个人3000以此类推。超过10人有2个母体僵尸 每个母体僵尸血:房间人数X1000除以2 。超过20人每个母体僵尸血 :房间人数X1000除以3。超过30人每个母体僵尸血:房间人数X1000除以4(32人房间时自动设置为每个母体僵尸10666血)。 僵尸体力非常高,且比人类跳得更高跑得更快。僵尸只能用手攻击对方,人类则可以使用包括***支在内的炸弹等各种武器(不允许使用烟雾弹和闪光弹)各种***支武器的备用子弹是普通备用子弹数目的3到4倍(M249,M4A1除外)备用子弹最多200发(有了高携弹生存背心可以增加到300)。因此该模式中可以经常看到不让僵尸靠近的人类和想方设法靠近的僵尸之间的战斗。人类一旦遭到攻击就会当场变成僵尸,和其他僵尸一起追赶剩余人类。 僵尸模式的奖励 僵尸模式中玩家是人类时得躲着僵尸,一旦被攻击变成僵尸得反过来去感染其他人类。若僵尸胜利则所有僵尸(包括已死亡)加1分,若人类胜利则所有人类加2分。打死一只僵尸得3分,打死一个僵尸王得5分,感染一个人类得1分。僵尸死亡算死亡2次,人类被感染算死亡1次。在该模式中玩家所得到的奖励会根据玩家所获得的分数来定。 僵尸模式中的战略 因僵尸模式各个队伍之间战斗方式完全不同,玩家们的团队合作方式也变得不一样。人类为了尽量爬到最高处防止僵尸靠近,可以搭***塔上到最高点,或者在比较宽广的地方集中攻击围过来的僵尸。人类只有尽量在宽广或高处死守,生存才有保障。 僵尸阵营要在初级阶段攻击尽量多的人类使其变成僵尸。僵尸在跳到高处时需要小心,因为僵尸在空中时受到攻击会被弹开。僵尸为了尽快靠近人类或不被弹开就得有其他僵尸在后面推。且因高的障碍物有两处以上可以上去的地方,在一边吸引人类的目光从另一边上去也是好主意。 僵尸模式使用地图 僵尸模式使用现有地图中选出的地图和新添加的僵尸模式专用地图(abyss)。新地图与原作《反恐精英》的地图不同,比较昏暗且会有雾。因此在该地图中还有可能无法发现从远处靠近的僵尸。这给僵尸模式增添了几分紧张和乐趣。周边有***响那肯定说明周围有僵尸和人,游戏中出现的声音会告知人类被僵尸攻击变成僵尸,玩家得随时开着声音。国服目前开放了沙漠I、沙漠II、阿兹特克、古堡、建筑工地、生化危机、事务所、皮诺内西、玫瑰庄园、导弹基地、野战训练营、后巷、意大利、雪原、生化危机II、古城废墟、通讯枢纽、紫荆花都,共十七幅僵尸专用地图。 人类若在街上遭遇僵尸,最有效的办法是边后退边点射。僵尸被***攻击时移动速度会变慢,能使人类获得宝贵的逃跑时间。要是想重新装弹还得寻找可隐藏的地点或安全区域。 韩国《反恐精英OL》的僵尸模式已在7月初更新。中国《反恐精英OL》的僵尸模式已在日更新之前是死对头的警和匪在僵尸模式里就需要互相帮助,共同对抗僵尸生化模式2:世纪天成于日更新更新地图有:abyss2***支:退魔圣焰,一把连散,8发子弹僵尸为:普通僵尸----母体僵尸----进化型僵尸普通僵尸感染3人后进入母体僵尸母体感染5人后,进入进化型僵尸进化型僵尸和母体拥有暴走能力,同时消耗1000滴血普通僵尸原地不动4秒恢复200,母体和进化4秒恢复400滴血   手雷战模式 手雷战模式可以在决战模式和竞技模式中创建该模式中将限制使用其他武器,只能使用手雷和近身武器普通高爆手雷自动替换为威力更大的破片高爆雷,可无限次获得并使用。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Leaderboards
Activity Logs
Attention Gamer! We are one of the oldest mod sites on the Interwebs. Sign up
and maximize your browsing experience.
Subscribe:
Get notified of new submissions like this.
Say Thanks:
Show your appreciation by sending SM Sith Lord points.
Give SM Sith Lord your thoughts on this Map.
Help SM Sith Lord win the Monthly Awards.
Give this Map a rating out of 10.
Alert moderators and warn members of a problem with this Map.
Get notified when this Map is updated.
Join the community!
Already a Bananite?
Snowy cliffs, mountain villages, plane crashes, and semi-rigs.
This is a standard DE map with 2 bombsites and 64 spawn points. Each bombsite has at least 3 points of entry. This map was meticulously rebuilt from the ground-up to be very close to the original de_survivor by 3D Mike. Thorough beta testing shows that framerates are well within the acceptable range for serious play, but you can expect this map to be as taxing as de_nuke or de_inferno. This map was created for and is in rotation at the [DoP] High Times servers.
Note that while this map does come with a .N*** file, it is not optimized. Bots are over-rated.
STORY:
A high priority informant has been shot down by enemy forces in a remote mountainous area. A local private security force has been contracted by the US to be America's first response in bringing the plane crash survivor into custody for interogation. The survivor has locked himself in the cockpit of the plane wreckage.
Counter-Terrorist objective is to secure the immobilized target until the 2nd American team arrives.
Terrorist objective is to execute the target or otherwise prevent his extraction by US forces.
Joined 2 years ago
Ranked 20841st
This is in Anarchy Arcade.
Digital Engineer
Joined 5 years ago
Ranked 10086th
This is what u call COOL!
Joined 5 years ago
Ranked 1796th
Astonishing survivor remake !!! Best available !!!
Playable on .:. Map-Paradise .:. 84.200.7.220:27015
Joined 10 years ago
Ranked 6730th
odd but on css v34 doen't work game crash while loading map seems in new css are added few new things witch cause this problem i will take a look closer in this Mather .
Lost Soul on earth...
Joined 9 years ago
Ranked 7025th
nice this map bring memory of de_survivor from cs1.6
Joined 8 years ago
Ranked 4350th
I hope you will port this awesome map to CS:GO, too
Helpful x 2
aka Fastswitch
Joined 5 years ago
Hello, i got a problem with the map when i put it to load, i receive de error hl2.exe stopped working.It only happens with this map.Note:i got windows 7 ultimate and i installed the game and patches with windows xp sp3 compatibility. PLEASE HELP!
Joined 7 years ago
Ranked 519th
this is stunning. the perfect map for all those arctic-camo weapons.
The future is gone..for now.
Joined 5 years ago
Thanks, but I figured it out myself.I had low graphic quality activated and with that the fog is like "walls". You abrely cant see through it.With good graphic the map looks godd, although I still would like a version with less/no fog. ;-)
Joined 10 years ago
Ranked 616th
> **Posted by **> I was really happy when I found this map, because I liked it a lot.> The screens looke great as well, so it was an instant download.> BUT: It is way to foggy. I think I should tweak my cfg?! because i can only watch like 3 or 5 meters. its not like it looks on the screens.> Any ideas what I can change?!> Otherwise I would be happy if you release it with less or even no fog.PM me a screenshot so I can see what it looks like for you, I might be able to tell you how to fix it.
Kill Every All
Shareable Image:
HTML embed code:
BB embed code:
Markdown embed code:
Everything
Original Author
Created the original de_survivor
Special Thanks
Gave me design ideas such as detaching the jet engine from the plane itself
Contributed design ideas and endorsed the DEV and BETA versions
Constantly uploaded new test versions to the High Times server
Tested the dev and beta versions
Joined 10 years ago
Ranked 616th
Send a Private Message to the submitter
Attributes
Development State
Date Added
Date Modified
Date Updated
by 30 raters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
More Maps from SM Sith Lord
WiPs by SM Sith Lord
More from Half Life Storm
WiPs by Half Life Storm
(/572,265)
Page Module Output as JSON
This 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div&&img src="//secure-/cgi-bin/m?ci=us-603339h&cg=0&cc=1&ts=noscript" width="1" height="1" alt="" /&&/div&CS1.6中文版的英文地图麻烦帮我翻译下!具体些!
【专家解说】:de_aztec 阿兹特克族
as_oilrig 石油钻井
de_dust 沙土,粉末
de_vertigo 眩晕
cs_siege 包围,封锁
cs_thunder 雷,打雷
de_cbble 真心的,这不是英文,这个词无法发音,不是什么“卡波”
cs_747 波音747飞机
de_vegas 维加斯,也就是拉斯维加斯啦
de_prodigy 奇才,神童
cs_assault 袭击,突袭
cs_office 办公室,政府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