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章摘 要
DotA2模型中设计最成功和最失败的十大英雄
  No 10.
  成功:龙骑士
  细节精美程度: 7
  套装加成: 10
  技能效果: 9
  整体美感: 8.5
  上榜理由:在do1中本来只是个高级步兵的吊丝龙骑在到了do2后被赋予了非常大的改造空间,全身铠甲的他很适合被加上各种精美的饰品,再加上do2能给他的火焰以更完美的特效,最终龙骑以绝对性的帅气获得了top10的资格
  第一印象: 3
  细节把握: 5
  技能效果: 3
  整体美感: 4
  不得不说暴雪在某些特定的“种族”给人带来的概念实在深入人心,神牛他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壮硕的身材,厚重的身影外加肩上抗着的图腾柱,举步间大地都为之颤抖,do2的撼地者则完全没有给我这种感觉,虽然也挺壮的但是丫为什么在爬啊?完全是个大猩猩,大猩猩也就罢了,您能更霸气点么?整个脸给人的感觉就很憋屈,说话的声音都憋着气,砸技能的效果也不够眩目,实在是没法给它好评!
  成功 召唤师卡尔
  细节精美程度: 9
  整体美感: 9
  上榜理由:卡尔真的是做的非常好了,如果不看do1只看do2设计的话他排前3一点问题都没有,只不过由于do1的底子就已经非常不错了(我会说我更喜欢真三里的诸葛吗!)所以就排在第9吧,帅气的血精灵王子,他的套装潜力是无限大的!
  巫妖lich
  第一印象: 2
  细节把握: 3
  技能效果: 1
  整体美感: 2.5
  同样是妖,同样是骨感,怎么do2的死光头就没法给我一种妖异的美感呢?还有那个霜冻新星是怎么回事?冰呢我草?说好的冰块到哪儿去了!整个人色调太亮,给人一种特别假的感觉,总之,差评!(我会说当年看TI1的时候看到lich死活认不出来么?)
  半人猛犸
  细节精美程度: 9
  套装加成: 暂无
  技能效果: 10
  整体美感: 9
  上榜理由:一眼看上去就能感觉到力量啊!那充满魄力的配音更是猛犸的最大亮点,一刀刀沉重的打击声配合猛犸霸气的挥刀动作,感觉就一个字儿,爽!而do1中的猛犸本来就一个野怪张的还一幅山顶洞人的脸咱也就不提了,总之,我给他yes!
  第一印象: 0
  技能效果: 2
  整体美感: 1.5
  do1的巫医很能给人一种跳大仙的死神棍的感觉,样子也很邪恶,技能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到了do2不知为何就变得丑的无法直视了,你说你设计个就穿一条兜档步的看上去就智障的英雄再配合一个逗比一样的配音是要闹哪样啊??本来打辅助的就少,你还把他弄成这副德行。。。反正我在do2是不用他的,你们怎么看我就不知道了。。。。
  细节精美程度: 10
  套装加成: 9
  整体美感: 9.5
  上榜理由:在do1里本来只是个海元素,到了do2后被加满了水特效后变得动感十足,滑溜溜的给人一种摸一下就会滑走的感觉,特别是使用波浪形态的时候,那个感觉,赞!
  第一印象: 0
  技能效果: 2
  整体美感: 1.5
  其实一定要说的话tiny做的还ok了,每加1级大模型都有变化。。。。只不过1级的tiny真的好挫。。。。。而且我大爱do1里tiny那无辜的眼神啊混蛋!!!
  成功:蜡笔克
  套装加成: 7
  上榜理由:
do2萌萌的蜡笔可完爆do1十条街,不服没得辩,这造型加法杖突出了一个"模仿"的形象,外加上他偷了技能后的各种搞笑又可爱的动画效果,真心比do1的死小偷好100086倍啊!
  第一印象: -100
  细节把握: 7
  整体美感: 6
  上榜理由:还我脸哥大吊!!!
  末日爸爸
  上榜理由:
其实do1的末日爸爸也很不错了,不过和do2的比起来还是差太远了,每次踩着焦土出现的爸爸大吼一声doom!我就直接吓地跪舔了,霸气侧漏的头像和火焰大刀给人一种压迫力,身后的一对骨翅更是把路西法的形象突出到极至,我给他9.9分!
  幻影刺客
  第一印象: 1
  技能效果: 5
  整体美感: 1
  我堂堂大守望者这么好的底子活生生被改成了营养不良面色发青的非洲女吊丝。。。。。这肤色真的是越看越不顺眼,刺客虽然是应该用灰暗点的颜色啦,但是你别搞的这么诡异好么,这完全不是神秘感啊混蛋!!脸非要漏出来也不是不行拉,你做漂亮点或者帅气点啊!
  差评不解释,希望有好的套装拯救我大PA
  成功:混沌骑士
  套装加成: 暂无
  技能效果: 7
  整体美感: 10
  上榜理由:
帅就一个字!这梦靥马的设计实在是帅暴了,浑身的铁甲给人一种能碾碎眼前一切敌人的感觉,铠甲缝隙间流溢着的岩浆般的光辉更是一大亮点,大爱混沌的配音,如同最铁血的军人
  第一印象: 1
  细节把握: 1
  技能效果: -100
  整体美感: 1
  山丘之王的模型没得黑,小个子拿着战锤也毫无违和感反而觉得他本来就该这么拿,而do2的造型则总给人感觉怪怪的,还有那给人一种热血日漫风的感觉的围巾是要闹哪样啊?闪电特效是很帅没错啦,但是那个sb一样的大招特效能tm消停点么??每次有人用zeus放大老子都会被吓的蹬掉网线啊混蛋!!
  幻影长毛手
  猴哥做的真心好,幻象的特效也非常有玄幻感,配合充满磁性的配音充分表达出了"幻影"这个主题,希望能多出给里套装,猴哥潜力无穷大!
  第一印象: -100086
  整体美感: 0
  给丑度纱跪下了。。。。。。
  在出丑度纱之前我一直以为她应该是
  这样的
  或者是
  这样的
  但是没想到她却tmd是个老太婆!还是丑的不能直视的那种!wtf!本来dota里妹子就少,能来点让人能撸的吗?!?!这一幅被硫酸泼过的样子叫我怎么看啊??差评不解释,不服不辩!
  成功:司夜刺客
  do2的小强做的真的非常精美,相较而言do1的地穴领主就多了一种笨重感,这也是do2少数能在同样形象中能完全从气质上完暴do1的设计之一,我给他10分!
  敌法师
  第一印象: 无下限
  技能效果: 1
  整体美感: 无下限
  每当看到我家帅了几十年的恶魔猎手被改成这德行我都感到一股悲凉涌上心头,有些经典的设计真的是很难超越的,那么既然没法超越,你就不要仿造了,干脆点学hon直接完全回炉重造得了,干嘛搞个四不象呢你说是吧?
  圣堂女神TA
  众望所归的TA来了,完美的设计,充满东方神秘感的女刺客俘获了所有dotaer的心,配合精美的技能特效和漂亮的脸蛋,这top1有人敢有意见?!?
  细节精美程度: 无穷大
  套装加成: 无穷大
  技能效果: 无穷大
  整体美感: 无穷大
  No.1 失败
  第一印象: 无下限
  细节把握: 无下限
  技能效果: 无下限
  整体美感: 无下限
  sf是dota永恒的经典,或许你会说他仅仅是个火焰领主的涂黑版,但是又有多少人深爱着这个没有下体的男人呢?如果是别的英雄被涂黑会成什么样?有可能达到sf的高度吗?不,以前不会有,以后也不会有,sf用他的色彩换来了他低调中的华丽,他的影压曾经让if觉得过于不显眼而遭到改动,但是那个改动仅仅持续了1个版本便被换了回来
  他的成功只是一个巧合,一个精湛到极点的巧合,黑色,它永远是最能带来奇迹的色彩
  其实我们不满意do2中的sf并不是因为他的昆虫脸,也不是因为他不顺畅的攻击施法动作,仅仅是因为他已经无法和我们心中的那个经典相比罢了
与相关的文章有:
DOTA2推荐专题
DOTA2最新消息
DOTA2视频推荐
DOTA2综合推荐dota2英雄说的话(2)_句子
dota2英雄说的话(2)
学习啦【句子】 编辑:覃婷
  3、Batrider 蝙蝠骑士
  释放燃油:
  You need a shower. 你该洗澡了
  杀死英雄时:
  It's not the bat you gotta worry about. She eats fruit. 你不用害怕这只蝙蝠,她是吃水果的
  Hey, ask permission the next time you wanna feed my bat. 嘿,下次来喂我的蝙蝠要先问问我
  嘲讽英雄:
  Oh, Lina, I was hoping you'd be my backwarmer。哦,莉娜,我多希望你来给我暖暖身子
  Aw, Queenie, in another life we'd a been soulmates, I just know it!嗷,小女王,在另一个世界里我们一直是知音,我知道的
  Drow Ranger, don't be a stranger。卓尔游侠,不要那么害羞啊
  Oh now, Windrunner, you don't have to run from me。风行者,不用跑来跑去躲着我
  I know, Vengeful: Chicks rule. They also die. 小复仇,我懂的,你觉得女权至上:女人也是要死的。(这一句感谢河马的翻译^^)
  I gotta say, Enchantress: You are spunky。我必须要说,小鹿你真是活力十足
  Spectre, I have no idea what you just said, but I could listen to you all day。幽鬼妹纸,我虽然不知道你刚才说了什么,但是我可以听你说上一整天
  Crystal Maiden, you were a tall glass of ice water。冰女,你就像高脚杯里的冰水
  I'm not speakin ill of Lina when her ashes are still warm。莉娜的尸骨未寒的时候我是不会说她坏话的
  Damn, Lina, I carried such a torch for ya. 该死的莉娜,我可是为了你才拿着这该死的火炬
  Always a pleasure being stalked by the Templar Assassin。能被圣堂**是多开心呢
  Death Prophet, I'm the one your visions been warning you about。死亡先知,我是你预言中被警告的那个人
  Mirana, I think your ride and mine have a thing for each other。米拉娜,我觉得咱俩的坐骑有一腿
  Broodmother, if you weren't already--ugh, never mind!蜘蛛,如果你没&&呃,算了
  I wish I could have got a better look at you, Phantom Assassin。幻刺,我希望我能看你看的更清楚
  Nightstalker, why have wings if you're not gonna fly。夜魔,你不会飞干嘛还要长翅膀
  Shoulda warned ya, Storm Spirit. She likes fruit。蓝叔我要提醒你一下,她是吃水果的
  Aw, Pudge, I thought you knew all about choppers. 啊,胖子我相信你对绞肉机很了解
  Uh, usually Pudge, I like a chopped hog. But you the wrong sort。胖子,通常我比较喜欢切好的猪肉,但不是你这种
  Sorry, my hoss here thought your name was Nectar-Lyte. Ha ha ha。非常抱歉,我以为你的名字是甜蜜的莱特(吐槽瘟疫法师)
  Hey Void! Have you seen Bat to the Future?嘿,内裤脸!知道未来的蝙蝠是啥样么?
  Aw, Viper, and I was gonna take you out for a spin. 啊,蝮蛇,我本想骑着你出去兜两圈
  I rode a dragon once. Really chapped my hide。我曾经骑过龙,那严重威胁我的生命安全
  Okay, Jakiro, which one of you wants to take me for a ride?好吧双头龙,你想让我骑你哪个头?
  One time I was riding this dragon when the damn thing turned into a knight! 曾经我还骑着这条龙,后来他居然变成了一个骑士!
  复活时:
  Nothin like the feel of my old bat between my legs. 没人能理解我两腿间的老蝙蝠的感受
  罕见语音:
  Hoss here has a two-stroke engine. Gotta pet her twice to get her going. 我的蝙蝠有个两冲程的发动机,你得爱抚她两下她才能走!
  4、Axe 斧王
  攻击时:
  Wet my blade! 弄脏了我的斧头!
  施法时:
  Not by blade alone! 不止有斧头哦!
  没有杀死人时:
  Axe misjudged? 判断失误了?
  You're tougher than Axe thought! 你比我想象中抗打多了
  购买跳刀时:
  No escaping Axe! 再也逃不出我的斧头了!
  杀死英雄时:
  You fought badly--died worse. 你打架太丑了,死相更难看
  Axe warms his blade in your guts! 斧王要用你的肠子温暖他的斧刃
  复活时:
  The Axe's edge is keen again! 我的斧子又磨好了
  Axe is all the reinforcement this army needs! 斧王是这只军队所需要的全部援军!
  罕见的台词:
  So many skulls to cleave. So many bodies to throw on the pile. 有这么多脑袋要砍,这么多尸体要堆起来
  No business but war. No family but death. No mercy but the grave! 没有交易,只有战争,没有家庭,只有死亡,没有仁慈,只有坟墓!
  Axe brings the Red Mist! 斧王带来了红色迷雾(Red Mix 为2008年的电影,讲的是一个人人错服药物结果灵魂出窍,依附于其他人的身体报复社会)
  斧王用瓶子装神符:
  Axe does not need this, but no one else shall have it. 斧王当然不需要这东西,但是其他人也别想要
  斧王购买跳刀
  Don't worry, precious Axe. Blink Dagger does not come to chop。不要担心,可爱的小斧头,跳刀不是用来切东西的。
  斧王使用幻象神符:
  Axe has gone three blades! 斧王现在有三把斧子了!
本文已影响 人
[dota2英雄说的话(2)]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8212人看了觉得好
13786人看了觉得好
1588人看了觉得好
【句子】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 & dota2圣堂刺客说的话
dota2圣堂刺客说的话相关文章dota里英雄说的话
dota里英雄说的话
相关热词搜索:
篇一:dota英雄说的话
=建造音效=
- Someone call for de doctor?* 有人召唤巫医吗?
=选定音效=
- I hear de summons!* 我听到了你的呼唤!
- How may I serve? 我要怎样服务?
- You sick, me help? 你生病,我帮忙?
- What you be cravin?* 你在渴望什么?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Pasdingo! 兽人语
- Ride eway!* (Right away!) 立刻!
- Da be good choice, man!* 正确的选择,兄弟!
=骂玩家音效=
- E com bou com!* ** 兽人语
- Do you be feelin well?* 你感觉好吗?
- I may have somethin for ya!* 我可能有东西要给你
- We be jammin! 有干扰!
- It''s a cook book. A cook book! 这是一本烹调书,一本烹调书!
- Soil and grain is made from Trolls!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Ahhh! 啊!!
- I do it... Now! 现在就做!
- Blah aha hul!* ** 兽人语!
蛇发女妖: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time is short, mortal 普通人,你的时间不多了
地精修补匠:i'm all geared up 我武装好了,yeah, runs on 2;20, 2;21 whatever it takes 对啊,它会在2。20,或者2。21,或者其他需要的状态下工
炼金术士:care for a cocktail? 想要马尾酒吗? ,don't rush me 不要催我
死亡先知:You call to me? 你在呼唤我?,If that is your wish. 如果那是你的意愿。
地狱领主:I am the Darkness! 我就是黑暗!As you order! 随时候命兽王: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 我听见大自然的呼唤了,what lies before me 我前面有什么
影魔:You`re `ere I live 你来了,我便得到了生命,Fire away. 你可以退下了
黑市商人:My life for Nazul! Ner ''耐奥祖万岁
地穴刺客:Make your choice!给你一次机会,The time is now! 是时候了!
德鲁伊:I''m awake, I''m awake! 我醒来了~我
Our time is short! 我们时间紧迫(同学都说这句英语像是在说汗语把路堵好)
敌法师:We must act! 我们必须行动了! At last. 终于
屠夫:Us hear and obey!* 我们听从命令,What we do?* 让我们做什么?,另有DOTA唯一的全图吼声:fresh meat!好新鲜的肉。(多点几次会说一大堆,其中有一句好像说我们很性感,狂晕!!)
40法师:The shadows beckon! 影子在召唤!,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暗夜魔王:The night beckons! 夜在召唤!(唉,就这时候猖狂)What is it now? 现在呢?
巫妖:Direct me!请指示,So be it! 正是如此!
秀逗魔导师:Do you require aid, human?需要帮助吗,人类? Help me, help you. 帮助我就是帮助你 What a good idea. 真是个好主意
哥布林工程师:Oh my baby!哦,我的孩子。
光之守卫:Well? 什么? What is it now? 现在该怎么样?
剑圣:I am yours! 我属于你!I hear(这个单词他说的是嗨噜) and obey!* 我听从命令!
撼地神牛:Oh no。哦,不。
May my ancestors watch over me!也许我的主要在看着我!
众神之王:Move it! 行动! Watch this! 看这招!
月之骑士:As the Godess wills! 按照女神的意愿! Fear the night!(感的最响那句怎么也听不清,好像是我在什么什么的路上)
魅惑魔女:Is there trouble? 有麻烦吗? What is nature''s call? 大自然在召唤什么?
受折魔的灵魂: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宁静
The time is now. 就是现在(这斯很激动,声音一直在抖)
血魔:fire away.快离开。 Right away! 马上!
巫医:Da be good choice, man!* 正确的选择How may I serve?我要怎样服务?
最响的一句“怕听狗”经分析应该是兽语之类的
复仇电魂:for the lich king.为了巫妖王。
隐形刺客:deliciens 美味的
赏金猎人:moxi moxi(听不懂)I can。什么什么我可以。
火***:ya ha ma ta re gei呵呵,正确的是you have a taregit你得有一个目标
混沌骑士:PERFECET完全的
圣骑士:future is ours.未来是我们的(倒底还是先知)
黑暗游侠:I am here, as always. 我在这儿,一直都在
幻影刺客:I am wasting time here.我是在这浪费时间。
沉默术士:Your magic is mine!你的魔法是我的。
暗影萨满:Be happy.要快乐些。
黑暗游侠:I am here, as always. 我在这儿,一直都在
幻影刺客:I am wasting time here.我是在这浪费时间。
沉默术士:Your magic is mine!你的魔法是我的。
暗影萨满:Be happy.要快乐些。
德鲁伊:I''m awake, I''m awake! 我醒来了~我 Our time is short! 我们时间紧迫 (同学都说这句英语像是在说汗语把路堵好)
屠夫:Us hear and obey!* 我们听从命令,What we do?* 让我们做什么?,另有DOTA唯一的全图吼声:fresh meat!好新鲜的肉。(多点几次会说一大堆,其中有一句好像说我们很性感,狂晕!!)
地穴刺客:“My might cannot be matched!”-- (我的力量无可匹敌)
冰mm:“shhh~ I'm trying thinking.” --(嘘~~~我正在思考)
白牛:“Mother earth guide me.” --(大地之母引领着我)
复仇电魂:for the lich king.为了巫妖王。
隐形刺客:deliciens 美味的
赏金猎人:moxi moxi(听不懂)I can。什么什么我可以。
火***:ya ha ma ta re gei呵呵,正确的是you have a taregit你得有一个目标
混沌骑士:PERFECET完全的
圣骑士:future is ours.未来是我们的(倒底还是先知)
赏金猎人:“I will do what I can.” --(我将尽我所能)
敌法:“your blood is mine” (你的血是我的),&run for your life &(为了你的生存逃亡吧), &at last, we should have revenge&(现在 我要报仇了)
蛇发女妖: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time is short, mortal 凡人,你的时间不多了
地精修补匠:i'm all geared up 我武装好了,yeah, runs on 2;20, 2;21 whatever it takes 对啊,它会在2。20,或者2。21,或者其他需要的状态下工
地狱领主:I am the Darkness! 我就是黑暗!As you order! 随时候命兽王: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 我听见大自然的呼唤了,what lies before me 我前面有什么
40法师:The shadows beckon! 影子在召唤!,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暗夜魔王:The night beckons! 夜在召唤!(唉,就这时候猖狂)What is it now? 现在呢?
巫妖:Direct me!请指示,So be it! 正是如此!
秀逗魔导师:Do you require aid, human?需要帮助吗,人类? Help me, help you. 帮助我就是帮助你; What a good idea. 真是个好主意
哥布林工程师:Oh my baby!哦,我的孩子。
受折魔的灵魂: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宁静 The time is now. 就是现在(这斯很激动,声音一直在抖)
血魔:fire away.快离开。 Right away! 马上!
巫医:Da be good choice, man!* 正确的选择How may I serve?我要怎样服务?最响的一句“怕听狗”经分析应该是兽语之类的
光之守卫:Well? 什么? What is it now? 现在该怎么样?
剑圣:I am yours! 我属于你!I hear(这个单词他说的是嗨噜) and obey!* 我听从命令!
撼地神牛:Oh no。哦,不。 May my ancestors watch over me!也许我的主要在看着我!
众神之王:Move it! 行动! Watch this! 看这招!
月之骑士:As the Godess wills! 按照女神的意愿! Fear the night!(感的最响那句怎么也听不清,好像是我在什么什么的路上)
魅惑魔女:Is there trouble? 有麻烦吗? What is nature''s call? 大自然在召唤什么?
电魂:The shadows Backen! 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斧王:i came from darkness you son of a bixxx
魂守:easily, is that all, hardly a challenge, i'm blind not deaf
宙斯:what's happening, take this hammer you basxxxx
蛇发女妖: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time is short, mortal 普通人,你的时间不多了
德鲁伊:I''m awake, I''m awake! 我醒来了~我 Our time is short! 我们时间紧迫 (同学都说这句英语像是在说汗语把路堵好)
屠夫:Us hear and obey!* 我们听从命令,What we do?* 让我们做什么?,另有DOTA唯一篇二:DotA中英雄们说的话
DotA 中英雄们说的话 中英雄们说的话~~~终于找到了 终于找到了~~~ 终于找到了风暴之灵:Hunger is the best sauce. 饥饿是最好的调味品。 黑暗游侠:I am here, as always. 我一直都在。My bow is ready.箭已 上弦。 Where shall my blood be spilt. 我应该为谁流血。 Will this ever end? 永无终结。 变体精灵:Fall like the leaves, in fall. 像秋天的叶子般凋零吧。 地卜师: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宁静。 幽鬼:Justice will be served! 公正终将得以伸张。 流浪剑客:I must feast on souls. 欢迎参加这场灵魂的盛宴。 仙女龙: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鱼人守卫:Look before you leap. 三思而后行。 食尸鬼:History repeats itself. 历史会重演。 痛苦女王:Oh, that’s naughty. 哦~你真坏。 海军上将: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 我为服务信徒而生。 灵魂守卫: Easily. 放松。 Is that all? 仅此而已? Hardly a challenge. 轻而易举。 I'm blind but not deaf. 我失明,但仍能听见。 蛇发女妖: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Time is short, mortal. 凡人, 你的时间不多了。 娜迦海妖:My soul is yours. 我的灵魂是你的。 幻影长矛手:Taste the fury of the Warsong! 尝尝战歌氏的怒火吧! 地精修补匠:I'm all geared up. 我武装好了。 Yeah, runs on 2.20. 它 会在 2.20 的状态下工作。 2.21 whatever it takes. 或者 2.21 或其他 需要的状态。 斧王:I came from the darkness, you son of a bitch! 我来自黑暗,你 这狗娘养的。 (直接骂上了…) 炼金术士:Care for a cocktail? 想要鸡尾酒吗? Don't rush me. 不要 催我。 死亡先知:You call to me? 你在呼唤我? If that is your wish. 如果那 是你的意愿。 地狱领主:I am the Darkness! 我就是黑暗!As you order! 随时候命 兽王: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 我听到了大自然的呼唤。 What lies before me? 前面是什么? 影魔:You’re’ere I live. 你来了,我便得到了生命。 Fire away. 退下。 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 地穴刺客:Make your choice. 做出选择吧。 The time is now! 是时候 了! 德鲁伊:I’m awake, I’m awake! 我醒来了! Our time is short! 时间紧 迫! 敌法师:I'm blind not deaf. 我失明,但仍能听见。 We must act! 我 们必须行动了! At last. 终于来了。 Your blood is mine. 你的血是我 的。 Run for your life. 逃命去吧。 At last, we should have revenge. 最 终,我们要报仇了。 屠夫:Us hear and obey!* 我们听从命令,What we do?* 让我们做什 么?,另有 DOTA 唯一的全图吼声:fresh meat!好新鲜的肉。 (多点几 次会说一大堆,其中有一句好像说我们很性感,狂晕!) ! 死灵法师:The shadows beckon! 阴影在召唤! 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暗夜魔王: night beckons! 黑夜在召
唤! What is it now? 现在呢? The 巫妖: Direct me! 请指示! So be it! 正是如此! My talent are yours. 运用我的智慧吧。 秀逗魔导师:Do you require aid, human? 需要帮助吗,人类? Help me, help you. 帮助我就是帮助你。 What a good idea. 好主意。 哥布林工程师:Oh my baby! 哦,我的孩子。 光之守卫: Well? 什么? What is it now? 现在是什么样?Fuck! 妈的! (大法真粗俗…) 剑圣: am yours! 我是你的! I hear and obey! 我听从命令! “I obey I the sex vengance!”(我服从性能力! ) 撼地神牛:Death to the enemy! 部落的敌人去死吧! Oh no. 哦, 不。 May my ancestors watch over me! 我的祖先在看着我! 众神之王:Move it! 行动! Watch this! 看这招! What's happening? 怎么了? Let's get it on. 前进吧。 Take this hammer you bastard! 吃 我一锤你这混蛋! 月之骑士:As the Godess wills! 按照女神的意愿! Fear the night!(感 的最响那句怎么也听不清,好像是我在什么什么的路上) 魅惑魔女:Is there trouble? 有麻烦吗? What is nature’s call? 大自 然在召唤什么? I’m gay.我是同性恋。 (小鹿明明是女的啊! ) 受折魔的灵魂: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宁静 The time is now. 就是现在(这斯很激动,声音一直在抖) 血魔:Fire away.退下。 Right away! 马上! 巫医:Da be good choice, man!* 正确的选择 How may I serve?我要 怎样服务? 最响的一句“怕听狗”经分析应该是兽语之类的 元素法师:Child’s play. 小儿科。 复仇之魂:For the Lich King! 为了巫妖王! 隐形刺客:Delicious. 美味。 矮人火***手:Locked and loaded. 上膛完毕。 Fire! 开火!ya ha ma ta re gei 呵呵,正确的是 you have a taregit 你得有一个目标 混沌骑士:Prefect. 完美。 圣骑士:Future is ours. 未来是我们的。 (倒底还是先知…) 黑暗游侠:I am here, as always. 我一直都在。My bow is ready.箭已 上弦。 Where shall my blood be spilt. 我应该为谁流血。 Will this ever end? 永无终结。 幻影刺客:I am wasting time here. 我是在这浪费时间。 沉默术士: Your magic is mine! 我要你的魔法! I smell magic in the air. 我闻到了魔法的气味。 暗影萨满:Be happy. 要快乐些。 Don’t worry. 不用担心。 地穴刺客:My might cannot be matched! 我的力量无可匹敌。 水晶室女:Shhh~ I'm trying thinking. 嘘~我正在思考。 裂魂人:Mother earth guide me. 大地之母引领着我。 赏金猎人:I will do what I can. 我将尽我所能。 I will do my best. 我 会尽力而为。 闪电幽魂:The shadows beckon! 阴影在召唤! For the Lich King! 为 了巫妖王! 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Letdarkness guide me. 黑暗会指引我。 熊猫:I want on the horse!” 我想骑马! 山岭巨人:呼噜…呼噜…呼
噜呼噜… 剧毒术士:吱吱…哇哇…吱吱哇哇… 育母蜘蛛:呜呜…嗷嗷…呜呜嗷嗷… 骷髅弓箭手:喀啦…喀啦…喀拉喀啦… 钢背兽:哼哼…唧唧…哼哼唧唧… 篇三:dota英雄的话
DotA 中英雄们说的话~~~终于找到了 中英雄们说的话 终于找到了~~~ (不断更新中)欢迎分享~~~ 不断更新中)欢迎分享 终于找到了风暴之灵:Hunger is the best sauce. 饥饿是最好的调味品。 黑暗游侠:I am here, as always. 我一直都在。My bow is ready.箭已上弦。 Where s hall my blood be spilt. 我应该为谁流血。 Will this ever end? 永无终结。 变体精灵:Fall like the leaves, in fall. 像秋天的叶子般凋零吧。 地卜师: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宁静。 幽鬼:Justice will be served! 公正终将得以伸张。 流浪剑客:I must feast on souls. 欢迎参加这场灵魂的盛宴。 仙女龙: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鱼人守卫:Look before you leap. 三思而后行。 食尸鬼:History repeats itself. 历史会重演。 痛苦女王:Oh, that’s naughty. 哦~你真坏。 海军上将: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 我为服务信徒而生。 灵魂守卫:Easily. 放松。 Is that all? 仅此而已? Hardly a challenge. 轻而易 举。 I'm blind but not deaf. 我失明,但仍能听见。 蛇发女妖: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Time is short, mortal. 凡人,你的时间不多 了。 娜迦海妖:My soul is yours. 我的灵魂是你的。 幻影长矛手:Taste the fury of the Warsong! 尝尝战歌氏的怒火吧! 地精修补匠: I'm all geared up. 我武装好了。 Yeah, runs on 2.20. 它会在 2.20 的状 态下工作。 2.21 whatever it takes. 或者 2.21 或其他需要的状态。 斧王: came from the darkness, you son of a bitch! 我来自黑暗, I 你这狗娘养的。 (直 接骂上了…) 炼金术士:Care for a cocktail? 想要鸡尾酒吗? Don't rush me. 不要催我。 死亡先知:You call to me? 你在呼唤我? If that is your wish. 如果那是你的意愿。地狱领主:I am the Darkness! 我就是黑暗!As you order! 随时候命兽王: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 我听见大自然的呼唤了,what lies before me 我前面有什么 兽王: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 我听到了大自然的呼唤。 What lies before m e? 前面是什么?影魔:You’re’ere I live. 你来了,我便得到了生命。 Fire away. 退下。 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 地穴刺客:Make your choice. 做出选择吧。 The time is now! 是时候了! 德鲁伊:I’m awake, I’m awake! 我醒来了! Our time is short! 时间紧迫! 敌法师: I'm blind not deaf. 我失明, 但仍能听见。 We must act! 我们必须行动了! A t last. 终于来了。 Your blood is mine. 你的血是我的。 Run for your life. 逃命去 吧。 At last, we should have revenge. 最终,我们要报仇了。 屠夫:Us hear and obey!* 我们听从命令,What we do?* 让我们做什么?,另有 DOTA 唯一的全图吼声:fresh meat!好新鲜的肉。(多点几次会说一大堆,其中有一句好像说我 们很性
感,狂晕!!) 死灵法师:The shadows beckon! 阴影在召唤! 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 在等待!暗夜魔王:The night beckons! 黑夜在召唤! What is it now? 现在呢? 巫妖:Direct me! 请指示! So be it! 正是如此! My talent are yours. 运用我的智 慧吧。 秀逗魔导师: you require aid, human? 需要帮助吗, Do 人类? Help me, help you. 帮 助我就是帮助你。 What a good idea. 好主意。 哥布林工程师:Oh my baby! 哦,我的孩子。 光之守卫: Well? 什么? What is it now? 现在是什么样?Fuck! 妈的! (大法真粗俗…)剑圣:I am yours! 我是你的! I hear and obey! 我听从命令! “I obey the sex ven gance!”(我服从性能力!)撼地神牛:Death to the enemy! 部落的敌人去死吧! Oh no. 哦,不。 May my ances tors watch over me! 我的祖先在看着我! 众神之王:Move it! 行动! Watch this! 看这招! What's happening? 怎么了? Le t's get it on. 前进吧。 Take this hammer you bastard! 吃我一锤你这混蛋!月之骑士:As the Godess wills! 按照女神的意愿! Fear the night!(感的最响那句怎么 也听不清,好像是我在什么什么的路上) 魅惑魔女:Is there trouble? 有麻烦吗? What is nature’s call? 大自然在召唤什 么? I’m gay.我是同性恋。(小鹿明明是女的啊!) 受折魔的灵魂: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宁静 The time is now. 就是现 在(这斯很激动,声音一直在抖)血魔:Fire away.退下。 Right away! 马上!巫医:Da be good choice, man!* 正确的选择 How may I serve?我要怎样服务? 最响的一句“怕听狗”经分析应该是兽语之类的 元素法师:Child’s play. 小儿科。复仇之魂:For the Lich King! 为了巫妖王! 隐形刺客:Delicious. 美味。 矮人火***手:Locked and loaded. 上膛完毕。 Fire! 开火!ya ha ma ta re gei 呵呵, 正确的是 you have a taregit 你得有一个目标混沌骑士:Prefect. 完美。 圣骑士:Future is ours. 未来是我们的。(倒底还是先知…) 黑暗游侠:I am here, as always. 我一直都在。My bow is ready.箭已上弦。 Where s hall my blood be spilt. 我应该为谁流血。 Will this ever end? 永无终结。 幻影刺客:I am wasting time here. 我是在这浪费时间。 沉默术士: Your magic is mine! 我要你的魔法! I smell magic in the air. 我闻到了 魔法的气味。 暗影萨满:Be happy. 要快乐些。 Don’t worry. 不用担心。 地穴刺客:My might cannot be matched! 我的力量无可匹敌。 水晶室女:Shhh~ I'm trying thinking. 嘘~我正在思考。 裂魂人:Mother earth guide me. 大地之母引领着我。 赏金猎人: will do what I can. 我将尽我所能。 I will do my best. 我会尽力而为。 I 闪电幽魂:The shadows beckon! 阴影在召唤! For the Lich King! 为了巫妖王! Th 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Let darkness guide me. 黑暗会指引我。熊猫“I want on the horse!”(我想骑马!)山岭巨人:呼噜…呼噜…呼噜呼噜… 剧毒术士:吱吱…哇哇…吱吱哇哇… 育母蜘蛛:呜呜…嗷嗷…呜呜嗷嗷… 骷髅弓箭手:喀啦…喀啦…喀拉喀啦… 钢背兽:哼哼…唧唧…哼哼唧唧… 篇四:DotA人物说话内容
DotA中英雄们说的话 & dota英雄中英全名
风暴之灵:Hunger is the best sauce. 饥饿是最好的调味品。
黑暗游侠:I am here, as always. 我一直都在。My bow is ready.箭已上弦。
Where shall my blood be spilt. 我应该为谁流血。
Will this ever end? 永无终结。
变体精灵:Fall like the leaves, in fall. 像秋天的叶子般凋零吧。
地卜师: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宁静。
幽鬼:Justice will be served! 公正终将得以伸张。
流浪剑客:I must feast on souls. 欢迎参加这场灵魂的盛宴。
仙女龙: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鱼人守卫:Look before you leap. 三思而后行。
食尸鬼:History repeats itself. 历史会重演。
痛苦女王:Oh, that’s naughty. 哦~你真坏。
海军上将: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 我为服务信徒而生。
灵魂守卫:Easily. 放松。
Is that all? 仅此而已?
Hardly a challenge. 轻而易举。 I'm blind but not deaf. 我失明,但仍能听见。
蛇发女妖: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Time is short, mortal. 凡人,你的时间不多了。 娜迦海妖:My soul is yours. 我的灵魂是你的。
幻影长矛手:Taste the fury of the Warsong! 尝尝战歌氏的怒火吧!
地精修补匠:I'm all geared up. 我武装好了。
Yeah, runs on 2.20. 它会在2.20的状态下工作。
2.21 whatever it takes. 或者2.21或其他需要的状态。
斧王:I came from the darkness, you son of a bitch! 我来自黑暗,你这狗娘养的。(直接骂上了…)
炼金术士:Care for a cocktail? 想要鸡尾酒吗?
Don't rush me. 不要催我。
死亡先知:You call to me? 你在呼唤我?
If that is your wish. 如果那是你的意愿。 地狱领主:I am the darkness! 我就是黑暗!
As you order! 随时候命!
兽王: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 我听到了大自然的呼唤。
What lies before me? 前面是什么?
影魔:Greetings!
向您问候! What, mortal?
什么事,凡人 What is it now?
现在呢? I must hunt soon!
我立即行动!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I hunger!
我饥渴! Deathrageous!
死之怒! Die!
That was my plan!
我正是这么的! Agreed!
同意! Very well.
很好! You thought of that?
你是那样想的?
地穴刺客:Make your choice. 做出选择吧。
The time is now! 是时候了!
德鲁伊:I’m awake, I’m awake! 我醒来了! Our time is short! 时间紧迫!
敌法师:I'm blind not deaf. 我失明,但仍能听见。
We must act! 我们必须行动了!
At last. 终于来了。 Your blood is mine. 你的血是我的。 Run for your life. 逃命去吧。 At last, we should have revenge. 最终,我们要报仇了。
屠夫:Us hear and obey! 我们听从命令!
What we do?
要我们做什么?(另有DotA唯一的全图吼声:Fresh meat!好新鲜的肉!)
死灵法师:The shadows beckon! 阴影在召唤!
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暗夜魔王:The night beckons! 黑夜在召唤!
What is it now? 现在呢?
巫妖:Direct me! 请指示!
So be it! 正是如此!
My talent are yours. 运用我的智慧吧。 秀逗魔导师:Do you require aid, human? 需要帮助吗,人类?
Help me, help you. 帮助我就
是帮助你。
What a good idea. 好主意。
哥布林工程师:Oh my baby! 哦,我的孩子。
光之守卫:Well? 什么?
What is it now? 现在是什么样?Fuck! 妈的!(大法真粗俗…) 剑圣:I am yours! 我是你的!
I hear and obey! 我听从命令!
撼地神牛:Death to the enemy! 部落的敌人去死吧!
Oh no. 哦,不。
May my ancestors watch over me! 我的祖先在看着我!
众神之王:Move it! 行动!
Watch this! 看这招!
What's happening? 怎么了?
Let's get it on. 前进吧。
Take this hammer you bastard! 吃我一锤你这混蛋!
月之骑士:As the Goddess wills! 按照女神的意愿!
Fear the night! 在夜幕下恐惧吧! 魅惑魔女:Is there trouble? 有麻烦吗?
What is nature’s call? 大自然在召唤什么? I’m gay.我是同性恋。(小鹿明明是女的啊!)
受折魔的灵魂: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宁静。
The time is now. 就是现在。 血魔:Fire away.退下。 Right away! 马上!
巫医:Da be good choice, man! 正确的选择!
How may I serve? 我要怎么做? You seek me help? 你需要我的帮助么?
元素法师:Child’s play. 小儿科。
隐形刺客:Delicious. 美味。
矮人火***手: Locked and loaded!锁定目标,装弹! Ye have a target?你有目标吗?
Aye sir!是,长官!
Whaddya need?你需要什么?
Time to go!该走了!
I'm your shooter.我是你的射手。
This... is... my... BOOMSTICK! 这……是……我的……火***!
混沌骑士:Prefect. 完美。
圣骑士:Future is ours. 未来是我们的。(倒底还是先知…)
幻影刺客:Have you reached a verdict? 你得到辩护了么? I shall be your executioner。我将是你的刽子手 。I am the iron hand of justice.我是正义之铁腕
Only the guilty need fear me.只有有罪之人会畏惧我 Let me investigate.让我调查一下
Justice shall be swift.正义应该迅速果断
Understood.明白了 Let the hunt begin.开始搜寻吧 I can taste their fear.我能感受到他们的恐惧
沉默术士:Your magic is mine! 我要你的魔法!
I smell magic in the air. 我闻到了魔法的气味。
暗影萨满:Be happy. 要快乐些。
Don’t worry. 不用担心。
水晶室女:Shhh~ I'm trying thinking. 嘘~我正在思考。 Sounds good.听起来不错
I'll check it out.我去看看
Sounds interesting.听起来很有趣
I'll take care of it.我会处理好的
I hate resorting to violence.我讨厌诉诸暴力
You asked for it.你要求的
裂魂人:Mother earth guide me. 大地之母引领着我。
赏金猎人:I will do what I can. 我将尽我所能。
I will do my best. 我会尽力而为。
闪电幽魂:The shadows beckon! 阴影在召唤!
For the Lich King! 为了巫妖王!
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Let darkness guide me. 黑暗会指引我。
山岭巨人:呼噜…呼噜…呼噜呼噜…
剧毒术士:吱吱…哇哇…吱吱哇哇…
育母蜘蛛:呜呜…嗷嗷…呜呜嗷嗷…
骷髅弓箭手:喀啦…喀啦…喀拉喀啦…
钢背兽:哼哼…唧唧…哼哼唧唧…
半人马酋长:嗯?昂~!哦 !哦咿哟~!(这个哦咿哟太。。。哈哈哈,我自己都笑了)
小鱼人:乌拉~ble!呼噜呼噜!!
6.68版本为止一共是101个英雄,天灾35个,近卫35个,中立31个,英文简称和中文对照如下:
BeastMaster
半人马酋长 Cent CentaurWarchief Bradwarden
布兰德瓦登
ES Earthshaker Raigor Stonehoof 瑞格.石蹄
全能骑士 OK
Omnikight Purist Thunderwarth 普里斯特.雷霆之怒
熊猫酒仙 Panda Pandaren Brewmaster Mangix 曼吉克斯
流浪剑客 Sven Rogue Knight Sven 斯温
山岭巨人 Tiny Stone Giant Tiny 小小
牛头人酋长TC
Tauren Chieftain
Cairne Bloodhoof
凯恩·血蹄
树精守卫 TP Treant Protector Rooftrellen 鲁服特伦
精灵守卫 GW Guardian Wish Aioria 埃欧
中立力量:
炼金术士 Alch Alchemist Razzil Darkbrew 拉泽尔.黑酿
刚背兽 BB Bristleback Rigwarl 瑞格沃
发条地精 Cg Clockwerk Goblin Rattletrap 瑞托崔普
龙骑士 Dk Dragon Knight Knight Davion 达维安爵士
半人猛犸 Mag Magnataur Magnus 马格纳斯
神灵武士 SW Sacred Warrior Huskar 哈斯卡
沙王 SK Sand King Crixalis 克里瑟历斯
灵魂行者 SB Spiritbreaker Barathrum 巴拉森
潮汐猎人 TH Tidehunter Leviathan 利维坦
天灾力量:
斧王 Axe Axe Mogul Khan 蒙哥.卡恩
混沌骑士 CK Chaos Knight Nessaj 涅沙
末日守卫 Doom Doom Bringer Lucifer 路西法
食尸鬼 Naix Lifestealer N'aix 奈克斯
地狱领主 LOA Lord of Avernus Abaddon 亚巴顿
狼人 Lyc Lycanthrope Banehallow 贝恩霍勒
暗夜魔王 NS Night Stalker Balanar 巴拉那
深渊领主 PL Pit Lord Azgalor 阿兹加洛
屠夫 Pudge Butcher Pudge 帕吉
骷髅王 SNK Skeleton King King Leoric 李奥瑞克王
鱼人守卫 Slardar Slithereen Guard Slardar 斯拉达
不朽尸王 UD Undying Dirge 挽歌
近卫敏捷:
敌法师 AM Anti-Mage Magina 玛吉纳
矮人火***手 Sniper Dwarven Sniper Kardel Sharpeye 卡德尔.鹰眼
剑圣 Jugg Juggernaut Yurnero 由涅若
德鲁伊 LD Lone Druid Syllabear 悉拉贝尔
月之骑士 Luna Moon Rider Luna Moonfang 露娜·月痕
变体精灵 Morph Morphling Morphling 变体精灵
娜迦海妖 Naga Naga Siren Slithice 司里希丝
幻影长矛手 Lancer Phantom Lancer Azwraith 阿兹瑞斯
月之女祭祀 Potm Priestess of the Moon Mirana Nightshade 米拉娜.夜影
隐形刺客 SA Stealth Assassin Rikimaru 力丸
巨魔战将 Troll Troll Warlord Jah'rakal 杰拉考
矮人直升机 GY
Aurel Vlaicu
奥雷尔.弗拉伊库
中立敏捷:
赏金猎人 BH Bounty Hunter Gondar 刚铎
黑暗游侠 DR Drow Ranger Traxex 崔希丝
虚空假面 FV Faceless Void Darkterro 暗惧者
地卜师 Meepo Geomancer Meepo 米波
闪电幽魂 Razor Lightning Revenant Razor 剃刀
蛇发女妖 Medusa Gorgon Medusa 美杜莎
圣堂刺客 TA Templar Assassin Lanaya 拉娜娅
熊战士 Ursa Ursa Warrior Ulfsaar 乌尔萨
复仇之魂 VS Vengeful Spirit Shendelzare Silkwood 仙德尔莎·丝木
鱼人夜行者 NC Nightcrawler Nightcrawler 鱼人夜行者
天灾敏捷:
血魔 BS Bloodseeker Strygwyr 史德利古尔
骷髅射手 Bone Bone Fletcher Clinkz 克林克兹
育母蜘蛛 Brood Broodmother Black Arachnia 布蕾克.艾拉齐娜
地穴刺客 NA Nerubian Assassin Anub'arak 阿努巴拉克
地穴编织者 NW Nerubian Weaver Anub'seran 阿努伯瑟伦
幻影刺客 PA Phantom Assassin Mortred 茉崔蒂
影魔 SF Shadow Fiend Nevermore 奈门摩尔
灵魂守卫 TB Soul Keeper Terrorblade 恐怖利刃
幽鬼 Spe Spectre Mercurial 墨丘利
巨毒术士 Veon Venomancer Lesale Deathbringer 里瑟尔.死亡使者
冥界亚龙 Vip Netherdarker Viper 蝮蛇
近卫智力:
水晶室女 CM Crystal Maiden Rylai Crestfall 莉莱·克丽丝芙
魅惑魔女 AS Enchantress Aiushtha 爱由莎
精灵龙 Puck Faerie Dragon Puck 帕克
圣骑士 Chen Holy Knight Chen 陈
光之守卫 Kotl Keeper of the light Ezalor 艾萨罗
众神之王 Zeus Lord of Olympia Zeus 宙斯
先知 Furion Prophet Furion 法里奥
沉默术士 Sli Silencer Nortrom 诺崇
秀逗魔导师 Lina Slayer Lina inverse 莉娜·茵巴斯
风暴之灵 Storm Storm Spirit Raijin Thunderkeg 雷神·风暴烈酒
风行者 WR Windrunner Alleria 奥蕾莉亚
Thrall 萨尔
中立智力:
蝙蝠骑士 BAT Batrider Jin'zakk 金扎卡
哥布林工程师 Goblin Goblin techies Squee Spleen&Spoon 斯奎,斯布林和斯布伦
召唤师 Kael Invoker Kael 卡尔
死灵龙 Vis Necrolic Visage 维萨吉
食人魔魔法师 Ogr Ogre magi Aggron Stonebreaker 阿格隆·碎石者
暗影牧师 SP Shadow priest Dazzle 戴泽
暗影萨满 SS Shadow shaman Rhasta 罗斯塔
地精修补匠 TK Tinker Boush 鲍什
受折磨的灵魂 TS Tormented soul Leshrac the Malicious 恶毒的拉席克
双头龙 THD Twin head dragon Jakiro 杰奇洛
巫医 WD Witch doctor Vol'Jin 沃金
极寒幽魂 AA Ancient Apparition Kaldr 卡尔德
天灾智力:
痛苦之源 Bane Bane Elemental Atropos 阿特洛波斯
黑暗贤者 Ds Dark Seer Ish'kafel 依什卡菲尔
死亡先知 DP Death Prophet Krobelus 克萝贝露丝
恶魔巫师 Lion Demon Witch Lion 里昂
迷团 Enigma Enigma Darchrow 达克罗
巫妖 Lich Lich Kel'thuzad 克尔苏加德
死灵法师 NEC Necrolyte Rotund'jere 罗坦德吉利
遗忘法师 Pugna Oblivion Pugna 帕格纳
黑耀毁灭者 DES/OD Obsidian Destroyer Harbinger 先兆者
痛苦女王 QOP Queen of pain Akasha 阿卡莎
术士 WL Warlock Demnok Lannik 戴蒙·莱尼克
暗影恶魔 SD
Eredar 艾瑞达篇五:dota 英雄话
Dota英雄说话
风暴之灵:Hunger is the best sauce. 饥饿是最好的调味品。
变体精灵:Fall like the leaves, in fall. 像秋天的叶子般凋零吧。
地卜师: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宁静。
幽鬼:Justice will be served! 公正终将得以伸张。
流浪剑客:I must feast on souls. 欢迎参加这场灵魂的盛宴。
仙女龙: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鱼人守卫:Look before you leap. 三思而后行。
食尸鬼:History repeats itself. 历史会重演。
痛苦女王:Oh, that’s naughty. 哦~你真坏。
海军上将: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 我为服务信徒而生。
灵魂守卫:Easily. 放松。
Is that all? 仅此而已?
Hardly a challenge. 轻而易举。 I'm blind but not deaf. 我失明,但仍能听见。
蛇发女妖: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Time is short, mortal. 凡人,你的时间不多了。 娜迦海妖:My soul is yours. 我的灵魂是你的。
幻影长矛手:Taste the fury of the Warsong! 尝尝战歌氏的怒火吧!
地精修补匠:I'm all geared up. 我武装好了。
Yeah, runs on 2.20. 它会在2.20的状态下工作。
2.21 whatever it takes. 或者2.21或其他需要的状态。
斧王:I came from the darkness, you son of a bitch! 我来自黑暗,你这狗娘养的。(直接骂上了…)
炼金术士:Care for a cocktail? 想要鸡尾酒吗?
Don't rush me. 不要催我。
死亡先知:You call to me? 你在呼唤我?
If that is your wish. 如果那是你的意愿。 地狱领主:I am the darkness! 我就是黑暗!
As you order! 随时候命!
兽王: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 我听到了大自然的呼唤。
What lies before me? 前面是什么?
影魔:You’re’ere I live. 你来了,我便得到了生命。
Fire away. 退下。 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
地穴刺客:Make your choice. 做出选择吧。
The time is now! 是时候了!
德鲁伊:I’m awake, I’m awake! 我醒来了! Our time is short! 时间紧迫!
敌法师:I'm blind not deaf. 我失明,但仍能听见。
We must act! 我们必须行动了!
At last. 终于来了。 Your blood is mine. 你的血是我的。 Run for your life. 逃命去吧。 At last, we should have revenge. 最终,我们要报仇了。
屠夫:Us hear and obey! 我们听从命令!
What we do?
要我们做什么?(另有DotA唯一的全图吼声:Fresh meat!好新鲜的肉!)
死灵法师:The shadows beckon! 阴影在召唤!
The restless dead await!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 暗夜魔王:The night beckons! 黑夜在召唤!
What is it now? 现在呢?
巫妖:Direct me! 请指示!
So be it! 正是如此!
My talent are yours. 运用我的智慧吧。 秀逗魔导师:Do you require aid, human? 需要帮助吗,人类?
Help me, help you. 帮助我就是帮助你。
What a good idea. 好主意。
哥布林工程师:Oh my baby! 哦,我的孩子。
光之守卫:Well? 什么?
What is it now? 现在是什么样?Fuck! 妈的!(大法真粗俗…) 剑圣:I am yours! 我是你的!
I hear and obey! 我听从命令!
撼地神牛:Death to the enemy! 部落的敌人去死吧!
Oh no. 哦,不。
May my ancestors watch over me! 我的祖先在看着我!
众神之王:Move it! 行动!
Watch this! 看这招!
What's happening? 怎么了?
Let's get it on. 前进吧。
Take this hammer you bastard! 吃我一锤你这混蛋!
月之骑士:As the Goddess wills! 按照女神的意愿!
Fear the night! 在夜幕下恐惧吧! 魅惑魔女:Is there trouble? 有麻烦吗?
What is nature’s call? 大自然在召唤什么? I’m gay.我是同性恋。(小鹿明明是女的啊!)
受折魔的灵魂: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宁静。
The time is now. 就是现在。 血魔:Fire away.退下。 Right away! 马上!
巫医:Da be good choice, man! 正确的选择!
How may I serve? 我要怎么做?
元素法师:Child’s play. 小儿科。
复仇之魂:For the Lich King! 为了巫妖王!
隐形刺客:Delicious. 美味。
矮人火***手:Locked and loaded. 上膛完毕。
Fire! 开火!
混沌骑士:Prefect. 完美。
圣骑士:Future is ours. 未来是我们的。(倒底还是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