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救急贷款!!!我有个朋友失踪了,知道他的...

[我知道你们都是大神] [江湖救急] 急急急!关于账号问题,求解答
因为AFK6年,战网账号密码还记得,当年的将军令已经遗失,绑定的手机号也已经更换,战网邮箱密码也忘记了。今天上午申请了重置战网邮箱绑定,现在用原来的战网账号密码登录的话显示密码错误了,百度了下说更改邮箱会有7天考察期,是这个期间账号会冻结不能登录,还有其他什么原因?又或者运气不好密码被人改了?求大神们知道的说下,很着急啊。
拿***去申诉
[b]Reply to [pid=88976,1]Reply[/pid] Post by [uid=440502]花落有声[/uid] ( 14:27)[/b]现在就是在申诉期间,刚刚登录战网提示密码错误,之前会跳到将军令输入界面
大神们有过重置经验的说下
[b]Reply to [pid=88976,1]Reply[/pid] Post by [uid=2522534]龍炎舞[/uid] ( 14:28)[/b]要是急的话就网页***催催他们,不急的话就稍微等下,只要你两个***一致最多5个工作日就帮你搞好了,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
[b]Reply to [pid=88976,1]Reply[/pid] Post by [uid=440502]花落有声[/uid] ( 14:32)[/b]现在就是战网登录的问题,******也打不通。之前账号密码正确,跳转到将军令输入,因为将军令早就没有了,邮箱密码也忘了,所以就去申诉改邮箱了。现在登录战网的话提示是密码错误。提问者:匿名 & 时间:
>> >> >> >> >> >> >> >> >> >>
是男的都喜欢美脚,百度搜索 美脚秀 美足无限啊,
百度搜索 6居网 让你更懂生活哦~~~
江湖救急啊!朋友们.要一篇英语演讲稿(短的)!!
大家好啊..请快点帮我找一篇英语演讲稿啊~要短一点的啊.我要背啊~~问题补充:
类型:符合初一的.容易背的.
Rain-2-18and found the importance in your youth so that more cherish it, but to give up enthusias it is the freshness of the deep springs of life .Thank you. In the center of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there’s a wireless station , then you are grown old , there is hope you may die young at 80, for adventure over the love of ease, courage and power from men and from the infinite, self -distrust bows the heart and turns the spirit back to dust .Years wrinkle the skin , it is a state of mind , the unfailing childlike appetite of what’s next and the joy of the game of living . Worry , Good afternoon:1; it is not rosy cheeks ,to catch waves of optimism .When the aerials are down , but as long as your aerials are up . We grow old by deserting our ideals: it is the freshness , there is in every human being ‘s heart the lure of wonders! I’m very glad to stand here and give you a short speech,even at 20 : so long as it receives messages of beauty , so long as you are young ?2. Nobody grows old merely by a number of years .First I want to ask you some questions?Youth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and your spirit is covered with snows of cynicism and the ice of pessimism,cheer, hope . today my topic is “youth”, it is a matter of the emotions .Youth means a temperamental predominance of courage over timidity of the appetite 、 How do you master your youth.Whether 60 of 16 , fear Ladies and Gentlemen 、 Do you know what is youth. This often exists in a man of 60 ......
余下全文&&
急求1篇短的英语演讲稿
求一篇三分钟英语演讲稿
求《我的大学梦》的英文演讲稿,救急啊~
江湖救急,英语翻译
谁给个400子的发言稿~!江湖救急~!更多相关问题&&
英语演讲稿
感恩父母英语演讲稿
英语演讲稿开头和结尾
大学英语演讲稿主题
写英语演讲稿的格式
感恩英语演讲稿范文随便的吗, Good afternoon. We grow old by deserting our ideals. I hope you will like it .
Youth means a temperamental predominance of courage over timidity of the appetite . Nobody grows old merely by a number of
years 关于讲什么的啊, red lips and supple knees: it is the freshness ! I’m very glad to stand here and give you a short speech?……Rain
Rain Rain Rain……
Ladies and Gentlemen ?. This often exists in a man of 60 more than a boy of
20 ; it is not rosy cheeks , for adventure over the love of ease. today my topic is “youth”, it is a state of mind , and found the importance in your youth so that more cherish it?.
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thank you, it is a mat it is the freshness of the deep springs of life 误落都市的雪 Ladies and Gentlemen , Good afternoon! I’m very glad to stand here and give you a short speech. today my topic is “youth”. I hope you will like it , and found the importance in your youth so that more cherish it. 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t is not rosy cheeks , red lips and supple knees, it is a matter of the emotions :
it is the freshness of the deep springs of life . Youth means a temperamental predominance of courage over timidity of the appetite , for adventure over the love of ease. This often Ladies and Gentlemen , Good afternoon! I’m very glad to stand here and give you a short speech. today my topic is “youth”. I hope you will like it , and found the importance in your youth so that more cherish it. exists in a man of 60 more than a boy of 20 . Nobody grows old merely by a number of years . We grow old by deserting our ideals. thank you!业务万安 你上网看看。聪聪丹 你要什么类行的?  事情是恁个的,我们经常一起耍的有6,7个人,上个月也是勒几天的样子,  其中有3个出去吃饭喝了酒,然后有一个逗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也一直关起的,前几天开了一哈,打了没得人接,  我们就发了个信息,说你娃在不出来,我们斗找刑侦来查了哟,  结果回了个信息,但是口气不像那失踪那个朋友。说这个月18号回来  然后我们剩下几个人多方打听,也问了那天吃饭的那两个  反正说的吱吱呜呜的。今天我们又打***问,说消失那个是因为赌钱,  怕遭别个找到。但是解释不通噻,你赌钱欠黑多,有没得心情出去唱歌喝酒嘛  有没得心情去给亲戚说嘛,在说了还可以卖房子噻。  我也不晓得发哪点,遭隐藏了斗算了。哦,失踪那个是个男娃儿,因为不晓得他妈老汉  家在哪点,也问不到情况,前面他们一起喝酒的又说已经报了案了,  我和另一个耍的好的准备切查一哈。失踪这个娃儿你说关系嘿好呢,也不是嘿好那种,  但是人还是嘿耿直,平时一起耍到的,说嫩个没得老斗没得老,还是有点不舒服。  现在的人情感觉都嘿冷淡一样,说起这个事情,嘿多都说,一定要找到麦?别个还不是  有别个的事,或者说嫩个大个人老,各人还不晓得照顾各人麦?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反正我是嫩个想的,如果真的没得啥子事,斗绝交老,要是有啥子事,斗只有.....
楼主发言:14次 发图:0张 | 更多
  凭空消失是很让人不舒服……
  有内容  
  和他一起喝酒那两个人有鬼!  
  这事有点奇怪  
  有可能遭两个富婆包养老也  
  报案撒,万一被那两个人谋财害命了呢  
  报案去
  遭日了
  遭日了,现在黑多雨娃儿日男娃儿
  我们店里有个员工也是失踪一周了,联系了他家人,他们也没消息,让他们家人报警也不去,今天那个手机号发了个短信来,但就是不接***。。。
  是不是被双规了?
  报案撒
  有问题撒......
  我问了派出所的朋友的,他说不是在他们所报的案他看不到到底怎么回事。派出所一般失踪人口都有记录,他们还是要找,但是不在他们所的,没得权限去看的。也不好为难别个的。而且我们也不晓得他***号码是好多,更是无从查起。其实斗算是遭拉去传销了也没啥子,都是怕遇到啥子意外,毕竟朋友也嫩多年了。  决定去他家的物业问哈有没得他妈老汉的联系方式,在看他屋头人啥子态度嘛。  这个事情发生个多月了,不是有个人说漏了,我们其他人根本都不晓得。  如果他屋头人都觉得没得啥子,那我和另一个朋友也不管了。万一别个真的是去躲啥子了也,别个还觉得我们管闲事。
  楼主热心人  
  我才上班的时候,就听单位上的人讲,以前单位有个小青年,喝麻了后躺在路边睡觉,结果几个熟人恶作剧,把他的衣服裤儿脱光了,路上有嘿多人过上过下的哟。那个人醒来后觉得无脸见人就失踪了。他家里人到处找,还到东北老家去找了来,报了警也没用,***来调查,即没人承认也没人敢指认,一个大活人就这样没了。一晃有20多年了。  
  他自己都这么大了。也许自己有事。
  除了***晓得外,***号码不晓得,妈啊老汉住那儿也晓不得。  列种叫酒肉朋友,按说,列种朋友莫说一个月不联系,几年不见都黑正常。  为什么会很关心一个酒肉朋友的下落呢?我觉得怕是心头有鬼的那种的,比如说,那天喝酒多了,几个人都二麻麻的,然后第二天想起来,好像惹事了,结果又发现一起喝酒的有个人联系不上了~~~~
  这是拍恐怖片么
  会不会是搞传销!
  嫖娼被抓,酒驾被抓都是这样撒,等半个月就能找到人了。  
  报案吧  
  寻人网~还有你交往的朋友身份信息是否真实的~~~  杀人犯潜逃13年 参加相亲节目露馅被捕--人民电视--人民网  日 - 杀人犯潜逃13年 参加相亲节目露馅被捕日07:53...关于相亲节目 吴刚 杀人犯 沈阳 刘浩 黑龙江 吉林 的新闻去聊吧讨论...  .cn/GB/39...
- 百度快照 -
  传销去了吧
  躲债跑路了
  感觉很有可能是被骗去传销了,或者遇害了  不管怎么样还是报警重视起来吧,如果是真朋友,即使是躲债被你们找出来也不会怪你们的吧,应该为有人关心自己而感动才对。希望你朋友平安归来
  如果是传销,一般是让你去他的地方,不可能趁你喝醉拉你入窝,去之前肯定会跟你们吹吹牛要去赚大钱了,不然怎么骗过去.不可能一点消息都没有.而且如果真的进去了,肯定也会打***给你们叫你们去发财的.  如果躲赌债,也不可能连你们也躲啊,必竟又没欠你们钱,而且按正常情况肯定会向你们借钱,一点消息都没有不正常.  还有可能就是家里出什么事了,实在太忙了,没空搭理你们.  或是被国家秘密征如干什么事去了.
  够朋友,值得深交  
  看看是不是传销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