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often chilren cross streetthe street的同义句

英语同义句转换1.They looked at each other,looking frightened.they looked ( )each other's faces ( )a look of ( ).2.This is the river.I often swam in the river when I was a child.This is a river ( )( )I ( )( )swim in my childhood.
wtimcxa102
2.This is the river.I often swam in the river when I was a child.This is a river (in)(which)(I) (often)swim in my childhoo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y looked at each other's faces with a look of frightening.This is a river in which I usually swim in my childhood
扫描下载二维码How often their paths would cross over the years?绝望主妇第5季第一集中的句子怎么翻译?不要使用Google翻译工具等
那些日子里他们多久走过一次他们的生活小道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不对以后他们的生活道路还能经常有交汇点么?
他们命运的轨迹在未来的数年还能够交汇几次呢?
得多久他们才能跨越岁月的轨道不知道对不对,参考
其实完整句是they would suprise to know how often their paths would cross over the years.而剧中的They就是指Susan和Lelar.意思就是:她们两个都会惊讶多年来生活中居然会有这么多交集。当然她们自己是不知道的,所以用了how often ,表示很多次。
扫描下载二维码I  often  help  him  with  his  English.(改为同义句) I often help him _ _.急用!
龟龟大人S0
learn English考点是:help这个动词的搭配help sb.with sth.=help sb.(to) do sth (这里to可加可不加)意为:我经常帮助他的英语=我经常帮助他学习英语 (这里学习用learn,不用study,因为study有研究的意思)初一的吧,不懂还可以问我,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often help him to learn English
him后面就两个空
把 to 去掉 help sb to do sth= help sb do sth
I often help him learn English
这里用到help sb. do sth.帮助某人做某事,前面说,我经常帮助他学习英语,那么后面就是learn English。study是深入研究的意思,而learn是指一般的学习,用在这里更好。
learn English 祝学习进步O(∩_∩)O若有疑问,请指出,希望能和你一起探讨~如果认为我的回答好的话,请及时采纳,谢谢!
扫描下载二维码初二·同义句转换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初二·同义句转换
上传于||文档简介
&&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 ​初​二​下​册​的​ ​同​义​句​转​换​及​句​型​转​换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完形填空 The school was across the street from our home and ..
&&&& The school was across the street from our home and I would often watch the kids as they played during the break.She seemed so small as she pushed her way __1__ the crowd of boys on the playground.She __2__ from them all.&&&& I began to notice her at other times, basketball in hand, playing __3__.She would practice dribbling (运球) and shooting over and over again, sometimes until __4__.One day I asked her __5__ she practiced so much.She looked __6__ in my eyes and without a moment of hesitation she said, "I want to go to college.& The only way I can __7__ is that if I get a scholarship, I am going to play college basketball.I want to be __8__.My Daddy told me if the dream is big enough, the facts don't count."&&&& Well, I had to give it in to her-she was __9__.One day in her senior year, I saw her sitting in the grass, head __10__ in her arms.I walked toward her and quietly asked what was __11__."Oh, nothing," came a soft reply."I'm just too short." The coach told her that at her height she would probably __12__ get to play for a top ranked team, __13__ offered a scholarship.So she __14__ stop dreaming about college.&&&& She was __15__ and I sensed her disappointment.I asked her if she had talked to her dad about it yet.She told me that her father said those coaches were wrong.They just didn't __16__ the power of a dream.He told her __17__ she really wanted to play for a good college, if she truly wanted a scholarship, __18__ could stop her except one thing-her own attitude.He told her again,"if the dream is big enough, the facts don't count."&&&& The next year, as she and her team went to the Northern California Championship Game, she was seen by a college recruiter (招聘人员). She was indeed offered a __19__.She was going to get the college education that she had __20__ and worked toward for all those years.
(&&&& )1. A.through&&&&(&&&& )2. A.brought out(&&&& )3. A.only&&&&&& (&&&& )4. A.dark&&&&&& (&&&& )5. A.how&&&&&&&&(&&&& )6. A.worriedly&&(&&&& )7. A.go&&&&&&&& (&&&& )8. A.worse&&&&&&(&&&& )9. A.determined (&&&& )10. A.covered&& (&&&& )11. A.the affair(&&&& )12. A.ever&&&&&&(&&&& )13. A.far more&&(&&&& )14. A.should&&&&(&&&& )15. A.overjoyed (&&&& )16. A.understand(&&&& )17. A.even if&& (&&&& )18. A.anything&&(&&&& )19. A.prize&&&& (&&&& )20. A.dreamed of
B. across&&&& B. showed out B. lonely&&&& B. dawn&&&&&& B. when&&&&&& B. shyly&&&&&&B. get&&&&&&&&B. better&&&& B. encouraged B. enclosed&& B. the wrong&&B. even&&&&&& B. much less&&B. must&&&&&& B. moved&&&&&&B. experience B. as if&&&&&&B. nothing&&&&B. medal&&&&&&B. accepted&&
C. over&&&&&&&& C. stood out&&&&C. simply&&&&&& C. midnight&&&& C. why&&&&&&&&&&C. quietly&&&&&&C. enter&&&&&&&&C. the best&&&& C. fixed&&&&&&&&C. dropped&&&&&&C. matter&&&&&& C. once&&&&&&&& C. much fewer&& C. can&&&&&&&&&&C. embarrassed&&C. learn&&&&&&&&C. that if&&&&&&C. something&&&&C. scholarship&&C. thought of&&
D. into&&&&&&&&&& D. worked out&&&& D. alone&&&&&&&&&&D. daybreak&&&&&& D. what&&&&&&&&&& D. directly&&&&&& D. attend&&&&&&&& D. the worst&&&&&&D. fascinated&&&& D. buried&&&&&&&& D. the matter&&&& D. never&&&&&&&&&&D. many more&&&&&&D. may&&&&&&&&&&&&D. heartbroken&&&&D. believe&&&&&&&&D. only if&&&&&&&&D. everything&&&& D. position&&&&&& D. appreciated&&&&
题型:完形填空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5: ACDAC& 6-10: DACAD& 11-15: DDBAD& 16-20: ACBCA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完形填空 The school was across the street from our home and ..”主要考查你对&&故事类阅读&&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故事类阅读
故事类阅读概念:
这类文章一般描述的是某一件具体事情的发生发展或结局,有人物、时间、地点和事件。命题往往从故事的情节、人物或事件的之间的关系、作者的态度及意图、故事前因和后果的推测等方面着手,考查学生对细节的辨认能力以及推理判断能力。故事类阅读应试技巧:
1、抓住文章的6个要素:阅读时要学会从事情本身的发展去理解故事情节而不要只看事件在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因此,无论是顺叙还是倒叙,阅读此类文章时,必须要找到它结构中的5个W(when, where, who, why, what)和1个H(how),不过不是每篇都会完整地交待六个要素。毫无疑问,寻出这些元素是能够正确快速解题的一个先决条件。 2、注意作者的议论和抒情:高考英语阅读理解故事类文章常伴随着作者思想情感的流露和表达,因此议论和抒情往往夹杂其中。行文时或按事情发生发展的先后时间进行或按事情发生发展的地点来转换,也可能按事情发展的阶段来布局。在引出话题,讲完一件事情后,作者往往会表达个人感悟或提出建议等。这些体现作者观点或思想的语句在阅读时可以划线,它们往往体现文章中心或者写作意图,属于必考点,所以要仔细体会。 3、结合前两点归纳文章中心,把握作者态度:故事类文章是通过记叙一件事来表达中心思想的,它是文章的灵魂。归纳文章中心思想时,尤其要分析文章的结尾,因为很多文章卒章显志,用简短的议论、抒情揭示文章中心;文章中议论抒情的句子往往与中心密切相关;也有的文章需要在结合概括各段大意的基础上归纳中心。另外,叙述一件事必有其目的,或阐明某一观点,或赞美某种品德,或抨击某种陋习,这就要求我们在阅读时,通过对细节(第1点中的六要素)的理解,把握作者的态度。 4、有章有据进行解题判断:分析文章,归纳主题,属于分析、概括、综合的表述能力的考查。切忌脱离文章,架空分析,一定让分析在文章中有依据。
发现相似题
与“完形填空 The school was across the street from our home and ..”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