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在写家庭作业大家谈有什么想说的么。

555我现在还在写作业、疯了、我小学6年级,真的好惨!还有一大堆作业没做,不是我偷懒,我刚才一直在写,但作业好多啊!你说我能熬过去,初中上个好班吗
还有一个月,坚持,苦尽甘来,没问题的,加油!能上!
没办法啦!中国的教育就是这样!
我小学每天写到11点半,但是作业完全没价值,从学期开始到学期结束,留的作业都一样,完全不用动脑,纯耗时间。这就是低智商的老师干的事儿!希望你能上好初中,初中好不好对高中好不好很重要,也间接影响到升大学,所以加油吧!
不用有太多心理负担,初中是重要,但是高中更重要,尽自己最大努力考一个好些的初中,就算考得不好也不要觉得就完了,还有高中,但高中就要考一个好的了,因为好高中老师会给你在考大学时找准复习方向,因此初中还不算最关节时刻,不要太紧张,但时刻保持上进心是必要的。还有这么晚了你写着作业还在上网,是以查资料为名一边写作业一边放松着吧,最好写完再玩,想这写完就可以玩了,你就有写作业的动力了。...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苦逼】我还在写作业……你们有什么想说的……_小兔gaara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548,932贴子:
【苦逼】我还在写作业……你们有什么想说的……收藏
一做就不想停下来了……
在职研究生报名入口,在职研究生名校报名
还有停不下来的人儿
hold不住 = =
因为一停下来就不想碰了……
晚睡早起补作业的路过...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当前位置: &
求翻译:小学的时候,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u。那时候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回家,一起写作业,互相帮助。我们还发誓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可是,上了初中后,我们身在不同的中学,又因为作业很多,所以再也没有联系。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生病了,很严重,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是第一个来看望我的人,他说,我们是好朋友,你病了,朋友当然要来看你,后来我才知道 ,他是逃课来看望我的。,我会永远相信,是什么意思?
小学的时候,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u。那时候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回家,一起写作业,互相帮助。我们还发誓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可是,上了初中后,我们身在不同的中学,又因为作业很多,所以再也没有联系。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生病了,很严重,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是第一个来看望我的人,他说,我们是好朋友,你病了,朋友当然要来看你,后来我才知道 ,他是逃课来看望我的。,我会永远相信,
问题补充:
Primary school, I have a very good friend, his name is u. Then we went to school, came home from school together, along with homework and help each other. We also pledge that we are lifelong friends. However, on the junior high school, we are in different schools, but also because a lot of work, so
Primary school, I have a very good friend, his name is u. At that time, our school together, came home from school together, together, help each other Write operations. We are also vowed we is a lifetime of good friends. However, afte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we were in different secondary school, a
Elementary school's time, I have the friend who is friends with very much, his name is called u.At that time we go to school together, is on vacation from school together goes home, writes the work together, helps mutually.We also pledged we are for a lifetime good friend.But, after on junior middle
Primary school when I had a very close friend, his name is u. Then we go to school with, came home from school, homework, help each other. We also pledge our is a lifetime of good friends. However, after junior high school on, and we will be in a different high school, and because the job lot, so no
Primary school, I have a very good friend, his name is u. Then we went to school, came home from school together, along with homework and help each other. We also pledge that we are lifelong friends. However, on the junior high school, we are in different schools, but also because a lot of work, so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