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别人不要的东西我也不要或人)”用日语怎么说?

有没有懂日语的帮我把这段话翻译成日文,千万不要用百度翻译那的翻译语法都是错的,我是要给日本朋友发消息所以一定要会日语,求求大家了“松下您好,峩是您中国的粉丝我是... 有没有懂日语的,帮我把这段话翻译成日文千万不要用百度翻译,那的翻译语法都是错的我是要给日本朋友發消息,所以一定要会日语求求大家了。“松下您好我是您中国的粉丝,我是新人看到您中国的新浪微博已经快一年都没有更新了,请问您还会回来像以前那样和中国的粉丝们一起在网上交流吗”千万不要用翻译软件翻译。。拜托了。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伱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不明白我内心的彷徨与不安、吔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因为不.. 翻译

你不明白我内心的彷徨与不安、也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因为不想去上心、让内心更加难过、原谅我嘚心排斥着这世界

身体の中心に行きたくないので、あなたが、誰の交際を必要としない、私の心は不安と不安を理解していない、多くの悲しい心が、この世界の除外に心を許す

不安、落ち着きのない私の心の会社、必要がないのでわからない上部の内側にプレートや詳細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がセンター、私の心の世界を排除を許すを移動したくないです

私は、誰もが不快に感じる、を使う必要はありませんが、私は理解して無力に行き、あなたの心は悲しいことができるように、私は、この世界の中心除外することを許さないためではない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