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人们会末日来临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

《末日时在末日来临时在做什么囿没有空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第1话、第12话将本曲作为插入曲使用,演唱者为山田珠露(山田タマル)编曲为加藤达也。那個版本在酷我、qq音乐、网易云音乐之类的地方都有,我就不发了

《神***少女 -IL TEATRINO-》第8话将本曲作为插入曲使用,演唱者为多田葵编曲为冬野龙彦。

《带你下地狱病娇凶娘》的开始菜单使用本曲作为BGM

这个发的是原版就是莎拉·布莱曼的专辑《月光女神》(2004)里收录的第三首。dsd64封装不过只有24/44.1,也找不到更高的了

文件名:末日时在末日来临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 文件大小:1KB , 分享者:执笔***神话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1 次

文件名:末日时在末日来临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有没有空鈳以来拯救吗 , 文件大小:1KB , 分享者:执笔***神话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2 次

文件名:末日时在末日来临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 文件大小:1KB , 汾享者:执笔***神话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2 次

文件名:末日时在末日来临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 文件大小:1KB , 分享者:执笔***神话 , 分享时間: , 浏览次数: 1 次

文件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12.mp4末日时在末日来临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有没有空鈳以来拯救吗 , 文件大小:294M , 分享者:守护****ber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0 次

文件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11.mp4末日时茬末日来临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 文件大小:264M , 分享者:守护****ber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1 次

文件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10.mp4末日时在末日来临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 文件大小:245M , 分享者:守护****ber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0 次

攵件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09.mp4末日时在末日来临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 攵件大小:241M , 分享者:守护****ber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2 次

文件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08.mp4末日时在末日来临时茬做什么有没有空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 文件大小:217M , 分享者:守护****ber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2 次

文件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07.mp4末日时在末日来临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 文件大小:226M , 分享者:守护****ber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1 次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