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黑人怒斥插队女らせたりしたらなぁ

惹火的日语意思及发音
おこらせる
君の言い方がいけなかったので,あの人を怒らせたのだろう大概是你说话不对头,把他惹火了吧.
君の言い方がいけなかったので,あの人を怒らせたのだろう。大概是你说话不对头,把他惹火了吧。
もんちゃくをおこす ?着を起こす
ものわらいになる 物笑いになる
ひとをおこらせる 人を怒らせる
いやがられる 嫌がられる
ことをひきおこす 事を引き起こす
惹火日语怎么说、惹火的日语意思及发音信息由沪江日语单词库提供。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欢迎您首次访问华人街请选择您所在国家进行切换:
此操作将在您下回登录时自动记录您的这次国家选择。如需重新切换,可通过切换国家完成。
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查看: 705|回复: 7
北大女生回答日记者 不带脏字骂得全场掌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
  一个北大的女学生对日本记者的回答,不带一个脏字,骂得全场掌声雷动。
  日本共同社记者采访了一北大学生,以下是现场原版真实问答记录:
  问:你支持抵制日货的这种观点或行动吗
  答: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每个个体都是自由的。我无法左右别人的思想,也无权控制别人的行动。
  问:你如何定位中日关系
  答:客观定位,平等互利关系。
  问:从学生的角度看,你认为两国关系中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答:显然,日方在很多方面做出了错误的言论和举动,而这是我们不能接受和容忍的!一句话,改善中日关系需要日方正视历史,拿出善意和诚意。
  问:你个人使用日货吗
  答:有,马桶。(在场学生大笑)
  问:那你告诉我,为什么日本的马桶会比中国的好
  答:在中国,这种话题是不登大雅之堂的,在公共场合提论这种话题是很变态的。(笑声)当然,我不知道是你有这样的嗜好,还是贵国有这种习惯。(笑声)
  问:关于历史问题,中日两国是否有途径可以卸下这个沉重的“包袱 ”
  答:请注意你的用词!我不同意你的这种说法。你的这个问题本身就在诬陷中国。自古至今,中国从不存在什么“沉重包袱”。中华民族是心胸开荡,豁达前瞻的优 秀民族,宽厚待人,睦邻周边是中国的美德。因此我们正视历史,但绝不以怨抱怨。我们容忍和解,包括对待日本。请问,中国和中华民族的历史包袱是什么 中国 人民做过对不起日本的事吗 问题恰恰是侵略中国、犯下滔天罪行的日本不正视历史,在中国烧杀掠夺,疯狂地要灭绝中华民族。犯罪的日本不向中国和中国人民认 罪赔偿损失,还要叫嚣海外出兵扩疆,分裂中国,霸占中国国土,激怒中国人民。这样的史实太多。请问,这是中国背历史包袱吗 (在场学生鼓掌)
  问:我也经常看新闻,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生产事故频发,死亡率想必不会低吧
  答:同你们国家一样,每人死一次。(笑声、掌声)
  问:在中国大学校园里,学生自杀频繁发生、屡禁不止,这是为什么
  答:事实上,学生自杀最多的是在你们国家。许多稀奇古怪的自杀方式就是你们国家的自杀一族发明的。在联合国公布的相关资料中,日本的自杀率排名世界第一。我不知道你手上有什么足够的证据来证明我国的校园自杀事件。***主席有一句名言“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希望你做客观真实的报道。对你刚才提问中使用 的词语我有必要纠正,在中国汉语语法中,“频繁发生”和“屡禁不止”是重复的,你的用词存在错误。而且,你的说法不符合事实!(掌声)
  问:在日本留学的中国学生非法窃取日本的机密情报,你知道吗
  答:我无法核实你的消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这种荒唐说法就跟布什打伊拉克是因为萨达姆偷了布什家的高压锅一样可笑。
在线时间 小时
说的好。顶
在线时间 小时
头像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在线时间 小时
在线时间 小时
头像被屏蔽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在线时间 小时
?いことなく答えるために日本人?者の北京大学の女子学生は、?客から拍手喝采を叫んだ
日本の共同通信?者が??されたサイトオリジナルの??の??と回答の後、北京大学の学生にインタビュ?を行った:
Q:あなたは日本の商品このビュ?またはアクションのボイコットを支持するか:?もが?人である?合、各?人が?料で利用できます。私は他人の行?をコントロ?ルする?利はありません、他の人のアイデアの周りに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Q:どのようにして中日??を?つけますか? :目的指向、平等と相互利益の??。 Q:あなたは、ビュ?の学生の?点から?国??の最大の障害は何だと思いますか? :明らかに、多くの点で日本?は、我々が受け入れ、容?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った言?を、作ったよ!要するに、日真っ向から?史には、show善意と?意中日??を改善するために必要。 Q:あなたは?人的に日本の?品を使用していますか? A:はい、トイレ。 (笑う学生の存在)Q:どのような理由よりも良い日本のトイレはあなたが私に言うのですか? :中国では、このトピックは、荒削りされ、公共の?では、このトピックの前提は非常に?常です。 (笑)もちろん、私はあなたがこの趣味、またはあなたの状?、この??を持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 (笑)
Q:?史??で、中国と日本は重い?担を除去する方法があるかどうかである &回答:あなたの言?ということに注意してください!私は、この引数に同意しない。あなたの??自体は中国で?み立てられる。古来、中国では、 &重い?担&を?して持っていません。中?民族が?き、オ?プンマインド、オ?プンマインドと前向きな?れた国家、?大な人々との善?周?の中国の美?をスイングされています。したがって、我々は?史を直?したが、文句を言う文句を?して。私たちは、日本の治?を含め、??を容?する。私は中国の?史と中国の国家の?担が何であるか、お?ねしたいの?中国人は日本について申し?ありませんがやっていますか???は正?に中国の侵略であり、日本は凶?犯罪が中国で中?民族の??に必死に略?、?史を直?しない?束。日本の犯罪は、中国の?土を占?し、中国を分割するために、また、新疆の海外展?のための叫び部?を派遣するために、?害??のために中国と中国人に有罪を?めるしない中国の人々を怒らせた。あまりにも多くの?史的事?。すみません、これは?史的な?担、それに?する中国の背中ですか? (学生の拍手の存在)Q:私はしばしばニュ?ス、最近の期?、?繁に事故の中国の生?は、おそらく低い死亡率ではない、それをお?みになりましたか? :あなたの国と同?に、それぞれが一度死ぬ。 (笑い、拍手)Q:中国の大学キャンパス、学生の自?が?繁に?生、?り返す、これはなぜですか???には、あなたの国の最大の学生自?:。多くの奇妙な自?は家族を?明し、あなたの国の自?である。国?を通じて公?される情?は、日本の自?率は世界で初めてランクインしています。私はあなたが私たちのキャンパスの自?を?明する十分な??を持っていることを知りません。毛??主席は &no??、?言する?利のない&という有名なことわざがありました。私は、あなたが客?的かつ真??道を行い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私は中国中国の文法を?正言?、?繁に?生 &と&?り返し禁止にもかかわらず、??を使用して、あなたの??は、あなたの言?にエラ?があります。そして、あなたは事?に合わないと言う! (拍手)
Q:日本日本で学ぶ中国人留学生が不法?密情?を盗み、あなたは知っていますか? :私はあなたのメッセ?ジの正?性と信?性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サダム?フセインはとんでもないとブッシュ家の?力?を盗んだので、ちょうどブッシュのようなこの不条理な引数は、イラクを攻?した。 (シ?ン笑)中国のように、我々はより多くの人々が中国を?てみましょうこのログを下に??するべきであり、小さな日本が??に人を入れない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蔑する
在线时间 小时
外交人才!赞赏!
在线时间 小时
....................
5145224744103892175621461697148022332221
黄瓜鸡蛋早餐饼~如此简单明早可以试试!今天在家做的绿豆饼,非常好吃!无油酸奶蛋糕酒鬼花生的做法,想不到如此简单!私家TIRAMISU
联系华人街
法国总公司:Sinocom sarl
地址:47 Rue de Turbigo,
75003 Paris,France
联系***:(0033)-(0)
意大利分公司:Sinocom Italia Srl
地址:Via Messina,17 门铃306C
20154 Milano, Italia
联系***:389-2345588
西班牙分公司
***邮箱: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五9:30-20:00
咨询***:603 309 699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