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尘封的日记在哪里。最好来个wow截图在哪里

(记叙文)《尘封的日记本》-歌之守护尘封的日记本
&&当前位置: & (记叙文)《尘封的日记本》 &
(记叙文)《尘封的日记本》
时间: 作者:歌之守护尘封的日记本
&&尘封的回忆 已获积分 297 分,已获得经验值 297 ,还有 14703 经验值就升级. 2级 现在... 圣诞节刚刚过去,元旦和春节即将到来,对于节日类作文同学们写的怎么样…… 时间: ...
(记叙文)《尘封的日记本》一百遍啊一百遍,老李,我们恨你。 逸尘  我一直希望,将自己在初中这些天的事情,发送到网上,写成一个回忆录,外号纯属真实,只不过,外号稍微改动了一下。  序   我一直希望,将自己在初中这些天的事情,发送到网上,写成一个回忆录,外号纯属真实,只不过,外号稍微改动了一下。    或许,你会说,这篇文章怎么还有骂人的话语呢?    我回答道:这是最真实的初中写照,试问哪个学校的那个班级的人没有说过骂人的话语呢?我尽量少些。   主要人物,   呆子,万事通,香甜,小班,老班,老李,丝瓜,猩猩,橘子,大米饭,药香,丁仔,姨妈,小胖,大胖,墨黑,春天,大宝,瑞豪,耗子,秦川,学委,小鸡(排名不分先后)   阅读我这篇文章,你就会知道什么叫真实的初中生活,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一群思想比较前卫的年轻人。一个如春天的老班,一个风趣幽默的老李,一群可敬的老师,一群嘻哈玩乐的学生,组成了我们这个大家庭。   由于这只是回忆录,有可能是一小段一小段出现并且不分时间顺序的,可能文章篇幅较少,单机的,肯定是真人真事,请大家不要介意。   一百遍生字。(一)   自习课   学生们一边抱怨着语文老师的凶残,一边笔不停歇,写着自己的一百遍。要说起此事,那可是源远流长了。想初一时候,老李就开始听写生字,当然,错的多对的少。老李就是几十遍的罚。学生们苦不堪言。   但老李还嫌这不够,羡慕着其他班的老师,一罚就是上百遍,一百遍啊一百遍,一直都是老李的梦想。不过,身为人民教师,多么光辉的职业,不能变相体罚学生,这一直困扰着老李。那一百遍啊一百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终于,再摸一节语文课上,老李梦想成真,我们苦不堪言,从此之后,我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话说,那一节语文课,老师正在津津有味的讲着生字,突然老李不知是为何,读错了一个生字。也许是想一百遍想得太痴迷了吧,竟读错了生字。药香当即带头说:“老师你错了,为了表扬你,我们决定,你抄生字!”   其他学生纷纷喊道:“十遍。”“二十遍。”····议论声滔滔不绝,大家兴奋了,老李啊老李,你总算栽到我们手上了。突然,一个女声响起——“一百遍!”大家一听,意见空前的统一啊——“一百遍,一百遍,一百遍·····”   老李面不改色,但心里也暗暗叫苦,突然,老的一丝微笑挂到了脸上。当时,我们认为,那是无奈的微笑,但我们时候才知道,那是魔鬼的笑容啊!老李招牌式的微笑挂到了脸上,开口说道:“没关系,不就是一百遍吗,我写,课代表作证,下午过来收。”   下边欢呼声一片,都认为,老李,你也有今天。不过,老李不紧不慢,话锋一转,道:“明天语文听写生字,错的罚抄一百遍。”当时,许多人都沉浸在老是被罚抄的喜悦之中,没有理会到老李的后面这一句。但是,为数不多的同学却转过弯来了,怎么着,还想把我们一起拉下水,这可不行!   我首当其冲,大声说道:“老师啊,不用了。作为人名教师,学生的榜样,您抄的遍数,必须是学生的十倍!”   药香也急忙说道:“老师,您不用抄一百遍了,抄十遍就足够了!”大家都知道,能坑老李一把,是不错的,但是,如果被老李也拉下坑去,那就不值得了。   下边当即都反应过来了,纷纷说道:“老师,你不用抄了。”“对啊,不用了”大家纷纷向退回来,不过,老李怎能是平常人也?一句话就把大家一起拽到了大坑里边——“没什么事,不就一百遍吗,我抄!”   大家纷纷叫苦,第二天听写完毕,自习课时,噩耗传来,每个人都有错。这可真是自食恶果啊!
初中生作文:(记叙文)《尘封的日记本》 搜索更多作文:“《尘封的日记本》”
收拾旧物时,意外地在一个隐蔽的角落搜到一本日记, 日记本 是带着密码的.很温馨的粉色封面,我知道这是我遗失了很久的思绪.我...我想不出任何方法去打开那 尘封的 记忆,...
序 我一直希望,将自己在初中这些天的事情,发送到网上,写成一个回忆录,外号纯属真实,只不过,外号稍微改动了一下. 或许,你会说,这篇文章怎么还有骂人的话语呢? 我...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 联系我们 | 法律申明 | 私隐保护声明 | 帮助信息 | 职场讨论 |友情连接
Copyright? 2004- . All rights reserved.
招聘单位无权收取任何费用,请求职人员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按照相关劳动法规合理保护自身权益,警惕虚假招聘,避免上当受骗
:面向全国求职者及招聘单位的免费人才网,,,是主办的人才招聘网
法律顾问:闽通律师事务所 王达 备案许可证编号: 闽ICP备0647345号>>>>>>截图党快到碗里来 大师进阶完美截图攻略
截图党快到碗里来 大师进阶完美截图攻略
10:32:55 条 来源:Blizzard Watch 作者:?草 ]
截图党快到碗里来 大师进阶完美截图攻略
  艾泽拉斯美景让人沉醉,留个想念几乎是咱们玩家的必修课。虽然把游戏景色保存下来只需Print Screen一个按键而已,但许多人依然停留在&到此一游&级别。截图看似简单,其实也有很多学问在里面的,幸好只要掌握本文几个小知识,你也可以拍出&国家地理&级别的大片!
基础知识:文件类型
  在默认情况下,游戏会把截图保存为.jpg(JPEG)格式,JPEG格式是最通用的图片格式,任何图像软件都支持,文件比较小,非常方便传输。但体积小是因为这种格式会有损压缩,一些细节可能会在压缩过程中丢失,比如对比度很强的地方。
  另一种格式是.tga(TARGA)格式,这是一种3D行业的通用格式,它因为并不压缩数据,因此不丢失任何细节,也就是无损的,所见即所得。问题就是在同分辨率的情况下,TARGA文件尺寸比JPEG大十倍以上;另外这种格式通用性远远不如JPEG,如果要上传到,微博等平台需要另行转换。而且只有一些专业软件才能打开和编辑。例如XnView或者Photoshop。
  根据我自己的经验,同一张截图下tga和最高质量的jpg之间的差异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我自己倾向于使用jpg格式,因为tga格式更适合网络使用,不需要大型软件进行浏览和编辑。而且如果你像我一样经常截图,比如在beta期间我就有超过7000张,文件大小的区别就会十分显著。
  要截取最高质量的jpg格式的截图,你需要在游戏中按顺序输入下面两个命令:
  /console screenshotFormat jpg
  /console screenshotQuality 10
  如果想使用tga格式,则是:
  /console screenshotFormat tga
  这些命令是永久性,全账号有效的,只需要输入一次即可。当然你也可以切换格式,比如有时候我会想进行一点后期创作,那么就会使用tga格式。
  (小贴士:QQ截图可以截取png格式的图片,这是一种比JPEG更先进的图片格式。体积比JPEG稍大(两倍左右),但是无损的,而且也有广泛支持。)
进阶知识一:三分构图法
  在平面艺术领域里,三分构图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基础。顾名思义,就是在画面横向纵向分为三等分,将画面主体顺着分割线,或者放置在线段交叉处。有研究表明人类的视线会自然而然地聚焦在这些区域,并非画面正中心。因此用这个方法构图会使得画面更具美感。(下图伊瑞尔的右眼,和玛拉德的右手都位于线段交叉处附近,使得画面看上去具有丰富的立体感)&
  要注意的是,避免将有强烈对比的物体放在中轴上,如垂直的树木,高塔;水平的如山脉和水体。这样会让画面硬生生地切成两块,让观众不知道该往哪看。
  如果把这些元素放在偏离中心线的话,就会让画面更为平衡自然。不过拍歪了也没关系,构图的问题很容易通过剪切的方式进行后期处理。(下图的主体应该是霜狼和女兽人,作为背景的山脉不能占据太多面积)&
  即便有的时候截图的主体确实在中心,你依然可以利用三分构图法原则来处理其中的一些元素。下图中古尔丹是在画面正中央。但他双手是与两道水平线对齐的,而且重要的是,他的眼睛和目光都在上方这条线。&
  不过有的时候也不必墨守成规,你可以不去遵守三分构图法。它是一个很宽泛的构图指引,但并非铁律,故意打破它反而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你并不希望让你的截图看上去很自然,但截图的结构是依然存在。在这时候,你可以试一试让各种元素并排。甚至,通过把人物放在中心可以造成强烈的对比,使人物更突出。你现在的位置 : &
那本尘封的日记
  那本尘封的日记
  Armed with two over-packed suitcases, we arrived at the airport just in time for my flight. &Well, here we are, the airport,& my sister said with a sigh. As I watched her unload my luggage, I could see the sadness in her eyes. This was not easy on her either.
  We had both been dreading this moment for the past week. One last hug and a final good-bye and I would be on my way to a new life abroad, leaving my beloved sister behind.
  All my life I had loved airports. To me they were some kind of magic gateway to the world, a place from which to start great holidays and adventures. But today it seemed like a cold and heartless place.
  As we made our way to the gate we passed through a busload of frustrated holiday goers and their screaming children. I looked at my sister and even though her eyes were filled with tears, she was trying to keep a brave face. &You better go or you'll miss your flight,& she said.
  &I am just going to walk away and not look back,& I said, &that would just be too hard.&
  As I held her one last time she whispered, &Don't worry about me, I'll be just fine.& &I'll miss you,& I replied, and with those last words I was off. As promised, I did not look back, but by the time I reached the custom's office I was sobbing. &Cheer up, love,& the tall customs officer said with a smile.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you know.& But to me it was the end of the world, as I had known it.
  While boarding the plane I was still crying. I did not have the energy to put my bag in the overhead locker, so I stuffed it on the empty seat next to mine. As I settled into my chair, a feeling of sadness overwhelmed me. I felt like my best friend had just been taken away from me.
  Growing up, my sister and I would do everything together. Born barely fifteen months apart we not only looked alike, we were alike. We both had that same mix of curiosity and fear of all things unknown to us.
  One sunny summer day I was playing outside on the grass when she came up to me and said, &Want to come to the attic?& We both knew that the answer to that question was always 'Yes.'
  We were frightened of the attic but also fascinated by its smells and sounds. Whenever one of us needed something, the other one would come along. Together we would fight the life-size spiders and battle through the numerous boxes until we found what we needed.
  Over time the visits to the attic became less scary. Eventually there came a time when we would go by ourselves, but my sister and I stayed as close as ever. When the time came for us to go to college, what better way than for us to go together.
  My parents were pleased because that way we could 'keep an eye on each other' and of course report back on what the other one was up to. But now that our college days were over and I was off to a foreign country, all I had left were my memories.
  The plane shook heavily and the bag that I had shoved onto the seat next to me fell on the floor. My aspirin, hairbrush and a copy of the book I planned to read were spread on the floor.
  I bent over to gather them up when I saw an unfamiliar little book in the middle of my belongings. It was not until I picked it up that I realized that it was a diary. The key had been carefully placed in the lock so I opened it.
  Immediately I recognized my sister's handwriting. &Hi Sis, What a day it has been today. First you let me know that you are moving abroad and then my boss...&
  Only then did I realize that my sister had been keeping a diary for the past month and that she was now passing it on to me. She had been scheming to start the diary for the past year but now the time seemed right. I was to write in it for the next couple of months and then send it back to her.
  I spent the rest of the flight reading about my sister's comings and goings. And even though a large ocean separated us, at some point it felt like she was actually there. It was only when I thought that I had lost my best friend that I realized that she was going to be around forever.
  相关推荐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