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iner: s,
size: '150,90',
display: 'inlay-fix'
,只能输入英文,应该怎么设置?
雅黑,将输入法设置为微软拼音,试试看看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当前位置: &
虚心求教的英文
英文翻译ready willing to take advice:&&&&open- with an ...:&&&&ask for advice:&&&&ask for advice
登门求教 ca ...:&&&&modesta:&&&&pure mind:&&&& open-minded:&&&&open-minded:&&&&with an open mind
例句与用法In here , i hope to have a chance to interview sincerely , if have the honor to be covered with assenting , seek advice modestly with my always rigorous attitude towards study , wish to learn me , serve your company在此恳切希望有面试的机会,若有幸蒙应允,以我向来严谨的学习态度虚心求教,盼能将我所学,为贵公司效力。 To this end , i pledge my best efforts to bring to listen carefully and to try to understand china , her aspir and to explain , as straight forwardly as i can , the united states to you为此,我一定要作出最大努力,虚心求教,加强我们两国间的关系,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加深对中国所向往和关注的事务的了解,坦诚地向中国解释美国的立场、态度。 So long as our each teacher studies earnestly , seeks for advice modestly , estimates appreciates , enhances strong points and avoids weaknesses , makes every effort to raise oneself unique language style , you will become by that time a true language master of art只要我们每一个教师认真学习、虚心求教、揣摩体味、扬长避短,力求培养自己独特的语言风格,到那时,你就会成为一个真正的语言艺术大师!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虚心求教的英文翻译,虚心求教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虚心求教,虚心求教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不懂语法,根本看不懂.求教怎么上英语课能听得懂?
一中御用号BF9
问题能详细点吗?课前预习好第二天的内容,标注生词和词组,翻翻辅导书,会发现很多东西和老师上课讲的一样,就会有成就感和信心去学啦.上课可以和老师一起互动,随着他的思路来跟着说,听懂课不会有问题的!课上有不懂的赶紧去“骚扰”老师呀,老师真的很喜欢问问题的学生这是真理啊小同学~!选择题的话,语法是最低级的东西,从别处着手也能提高.1.多看辅导书,多做课后题,强烈建议你准备一个纠错本,每天一两道错题,轻轻松松提高 2.多朗读英文材料,培养语感.不懂再来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