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了用英语怎么说了

当前位置: &
你怎么了的英文
英文翻译what happened to youwhat is with youwhat's wrong&&&&you&&&&how&&&& fulfi ...&&&& what' what' what' why&&&&whatever you do&&&&yellow wonder, wonder. 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guess what&&&&jack: yes. why&&&&what has come over him&&&& what were we thinking&&&& whats wrong with me&&&&howcould i konw&&&&now what&&&&chi yaana&&&&why are you so late&&&&what's wrong with you&&&&how can you do sth&&&&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What's happened to you?be upIs anything the matter
...&&&&how can you&&&&how did you get there&&&&what do you think&&&& how w how what do yo ...&&&& how do you think&&&&how do you know
例句与用法What ' s the matter with you ? why are you looking at me你怎么了?为什么盯着我看What is wrong with you ? why can ' tyou just be normal你怎么了?你不能正常一点吗- no , what ' s wrong with you ? - no , what ' s wrong with you-你怎么了? -你怎么了? No , what ' s wrong with you ? - no , what ' s wrong with you你怎么了? -你怎么了? What ' s wrong with you ? you booty - blinded right now你怎么了?你得了"战利品盲What ' s eating you ! i just asked how you were doing你怎么了!我只是问候一下! What is wrong with you ? - you ' re what ' s wrong with me你怎么了? -问你自己! - what is wrong with you ? - you ' re what ' s wrong with me-你怎么了? -问你自己! - what ' s the matter with you ? - i don ' t wanna talk about it-你怎么了? -我不想说What ' s the matterwithyou ? areyou scared ofa girl你怎么了?你怕和女孩打球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你怎么了的英文翻译,你怎么了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你怎么了,你怎么了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你怎么了,用文言文怎么表达
全部***(共1个回答)
どうしたの
应该是问爱问爱问怎么了,没人值班审核。既然没人审就让所有都过去吧。又不让过去,又没人审,把一个好好的爱问搞得不成样子
一页眼镜网 也是这样 没有收录 没有反链
应该是你点样啦!
不知道你说的记住翻译是记住全文的翻译还是单句的翻译 反正 这些都很吃力吧= = 当然 如果记性好的话 背一些考试需要的句子翻译是不错的 最好的还是牢记一些高频率...
答: 皇家第一道奶源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称为皇家第一道奶源呀?
答: 因为他们会认为父母都是对的,就照着去学,所以父母必须要以身作则。
答: 百炼成钢 发奋图强 坚持不懈 迎难而上 一视同仁 一清二白 大义灭亲 大公无私 义无反顾 正气凛然 正直无私 执法如山 刚正不阿 冰清玉洁 克己奉公 严于律己 ...
答: 简单,你相信自己的年轻去复读,再加油一年。
相信自己的实力读自考,考学士学位或研究生。
相信自己的财力读高中,就够了。
相信自己(家)的权力就读成教,又轻松又可...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你怎么了?,中文例句,英文例句-词都网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你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r, Pork?
"你怎么了? 波克?
Scarlett! What are you about?
斯佳丽!你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 with you, Mary? Are you ill?
玛丽,你怎么了?你病了吗?
Lizzy, good heavens, what's come over you?
丽茜,天哪,你怎么了?
- Jesus, what happened to you?
- 靠, 你怎么了?
What is up with you?
怎么一回事(你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Steve?
你怎么了,史蒂夫?
Are you all right? What's wrong?
你还好吗?怎么了?
What's wrong with your leg? It's bruised.
你的腿怎么了?都变紫了。
Lisa, what's wrong with your new shoes?
莉莎,你的新鞋怎么了? ?
What made you fix on that book?
你怎么会选定了那本书?
How 's your rheumatism ?
你的风湿病怎么样了?
What is the matter with you both today?
你们俩今天怎么了?
What on earth have you done with it?
你到底把它怎么了?
How's your poor f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