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哪些dota英雄声音大全集说话声音相同

DOTA英雄语言,不要再模仿音效了
宙斯 众神之王"What's happening?"、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样了?"I'm ready and waiting."我准备好了 等待您的命令"You're kind of slow for a human, aren't ya?"你有人类那种特别的磨磨蹭蹭的性子 不是么?"Lets get moving."行动吧"My older brother Magni is King of the Dwarve?."我的老哥麦尼是矮人之王"My younger brother Bran is a renowned explorer."我小弟布朗是个知名探险者"If I didnt kick so much ass, I'd feel a tad awkward."如果不是我教训过那么多人 我可能也以为我自己是笨手笨脚的"I'll play your game, you rogue."我会跟你好好玩玩 小无赖"I'll take The-rapist for five hundred."rapist? WTF..."I'm on to you Trebeck."我来找你了 XXXX(人名)"Come on, you nancy boy."来吧~ 娘娘腔小子"You wanna get the undead? I'll tell you how to get the undead. One of their men pulls a knife, your man pulls a gun, they send your man to the hospital, you send their man to the morgue. Thats how you get the undead."你想抓亡灵?OK我来告诉你怎么抓住一个亡灵。首先等他们的人掏出刀 你们就掏出*** 他们把你的人送进医院 你就把他们的人送进太平间。这就是抓亡灵的方法RESPAWN:出生语音None.无MOVEMENT:移动语音:"That? more like it."这才对嘛"Let's get it on."动手了 小子们"Let's do this."就这么做"It's hammer time."现在是用锤子说话的时候了ATTACK:攻击语音"For Khaz Modan."为了卡兹莫丹!(矮子老家)"For the bronzebeards!"为了铜须!(为了月儿&& 恩&&)"Take this ya bastard!"小杂种 吃我一锤ATTACK HERO:攻击英雄fell bros'? brusy thunder." (Need a lot of help on this one)准备感受什么什么什么的雷鸣吧(原话不明&&)AIUSHTA, Enchantress:小鹿 媚惑魔女"Hi!"HI~"Is there trouble?"有麻烦吗?"Are we being invaded?"我们是不是被入侵了?"What is nature's call?"自然的命令是什么?"I'm not the Dryad your looking for."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树精(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女孩子)"Doh!"(这个&&) / 咚"Fear the fearsome fury of the forest fawn."感受林中小鹿的无比可怕令人恐惧的愤怒吧!(我好怕怕口牙&&)"You communicate by clicking on me, I communicate by doing what you say."你跟我沟通的方式是点击我,我跟你沟通的方式是照你说的做(疑似改编歌词)"I'm not in season!"我不在发情期(LOL...)"I've got a few bugs set aside for later."我有一些BUG被他们置之不理了/我找到了一些留给以后用的小虫子(双关)"Fall like leaves, in fall!"象秋天的叶子一般凋零吧!
分享这篇日志的人也喜欢
看我有好运
第三天直播,新主播,求关注!
百天!?陪伴
新主播求守护
热门日志推荐
人人最热标签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