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判定顺序 雷击判定顺序到底是怎么回事?

三国杀判定知识普及:张角电司马的改判顺序_飞翔单机游戏网
您的位置: →
→ 三国杀判定知识普及:张角电司马的改判顺序
【飞翔导读】在三国杀中,出现一张判定牌,场上同时有张角和司马懿,谁先改判?张角雷击司马谁先改判?
中需要判定的牌或技能,通常都是威力巨大足以扭转战局。往往一张判定牌就可能让大优的一方瞬间变的极为被动。
三国杀中还存在这样一种角色,他们拥有修改判定牌的能力。就是说他们可以用自己的牌来代替判定牌,从而让原本应该生效的判定牌失败,也可以让本应失败的判定牌生效。
拥有这种能力的角色目前有两名,分别是张角和司马懿。
那么在三国杀中,出现一张判定牌,场上同时有张角和司马懿,谁先改判?张角雷击司马谁先改判?
司马懿技能介绍
鬼才:在任意玩家的判定牌生效前,可用自己的一张收牌代替之。
反馈:立即获取对你造成伤害的玩家一张牌。
张角技能介绍
鬼道:在任意玩家的判定牌生效前,张角可使用自己的一张黑色牌来替换。&&
雷击:使用效果是每当张角使用掉一张闪,可令任意一名角色判定,若为黑桃花色,张角就对该角色造成2点伤害。&&&&& 黄天:三国杀张角主公技。使用效果是群雄角色可在他们各自的回合里给你一张闪或闪电。
这篇文章既然是讨论的判定问题,那么主要就是讨论鬼才和鬼道的问题了。
首先要清楚2个技能的区别。
司马懿的鬼才是用自己的任意牌来代替场上的判定牌,也就是说消耗掉自己的手牌来改掉场上的判定牌。
张角的鬼道则是用自己的黑色牌来替换场上的判定牌,因为是替换,所以鬼道实际上是不消耗手牌的,你会将场上原本的那张判定牌收入自己的囊中。
区别就很显而易见了,司马是消耗一张牌改判而张角这是用自己黑牌跟判定牌交换。但是司马可以用任何手牌来改判而张角则只能手上的黑色手牌来改。
现在就来说说这个张角与司马的改判优先级问题了。
在三国杀中改判的优先级是由从被判定的角色开始逆时针顺序一个一个的询问。
所以说张角雷击司马谁先判定的问题也是遵循上面的这个规则。
因为雷击司马,那么司马本人就等于是与被判定牌得距离为0,会直接询问是否使用鬼才。然后才会询问张角。永远都会是张角后判定。
因为这个原因游戏中都会出现当场上同时有张角和司马的时候,他们不会轻易修改对自己的判定牌,因为对方永远是后改判的那个。
本文为super小萌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飞翔声明:飞翔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0 次
阅读本文后您有什么感想? 已有 0 人给出评价!三国杀张角和司马懿判定规则 谁先判闪电?
作者:王峰 来源:巴士评测原创 发布时间: 14:29
内容摘要: 三国杀张角和司马懿的判定情况非常多,因为张角只能判定黑色牌,所以我这里首先从闪电开始说。搞不懂这个问题的玩家一定要看。...
  三国杀张角和司马懿的判定情况非常多,因为张角只能判定黑色牌,所以我这里首先从闪电开始说。搞不懂这个问题的玩家一定要看。
  三国杀闪电的判定规则:
  1、闪电的判定是&2-9,改判定的先后就是出牌顺序的先后。以当时司马懿和张角的位置决定。
  2、假设张角和司马都有&2-9,那么现在系统给出的闪电判定牌是&K,张角2号位,司马懿3号位,那么张角首先改判为&2,那么现在司马懿可以改判其他花色让这张闪电牌失效。两人都改判过不能2次改判。闪电失效。
  如果当时系统的判定牌是&9,那么张角没必要改判,则由司马懿先改判,司马懿改判其他花色,那么这个时候张角还能改成&2。闪电生效。
  也就是说两个人只有一次改判的机会,如果两人都有改判牌的情况下,系统给出的判定牌则是非常关键的。&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