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乳酪千年老二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cream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kri:m ]&&发音:&&过去式: creamed&&&过去分词: creamed&&&名词复数: creams&&&现在分词: creaming&&&
中文翻译n.1.奶油,乳皮;奶油色,淡***;液面皮。2.〔the cream〕 精华;真髓;妙处。3.奶油色的马。4.奶油糕点[冰淇淋等];(化妆用)雪花膏,香脂;【化学】乳剂。短语和例子cream cake 奶油蛋糕。 cream de goo 〔美俚〕牛奶烤面包。 cream ice 〔英国〕=ice cream. cream laid paper 嫩***平行罗纹纸。 cream of lime 石灰乳。 cream of tartar 酒石酸氢钾。 cream of the crop 〔口语〕精华,精选物。 cream of the society 社会名流。 cream puff 奶油气鼓饼;可爱的人;〔美俚〕懦夫;无骨气的男子;〔美俚〕外观特好的旧汽车。 cream separator 奶油分离器。 get the cream of 取其精华。vt.1.提取奶油,取乳皮。2.抽取精华,拔粹。3.【烹】搅成奶油状;加奶油(在菜,茶里)。4.搽雪花膏。5.〔俚语〕痛打,打伤。vi.1.结乳皮,成奶油状。2.起泡沫。&&&&就意味着完美无缺。例如:... &&&&&&加奶油... &&&&&&米黄... &&&&&&鲜忌廉... &&&&&&绵花糖霜... &&&&&&淡忌廉... &&&&&&米***沉淀... &&&&&&奶油苹果... &&&&&&酸性霜... &&&&&&粉刺霜... &&&&&&吖啶琐辛乳膏... &&&&&&白云奶露; 杏仁糊;杏仁酪; 杏仁甜奶露... &&&&&&矾土霜; 氢氧化铝... &&&&&&油拦鱼酱... &&&&&&肛门直肠乳膏剂... &&&&&&抗菌霜... &&&&&&抗菌素膏; 抗菌素乳膏... &&&&&&抗组胺乳膏... &&&&&&消毒药膏... &&&&&&抗皱美容霜... &&&&&&奶油苹果... &&&&&&苹果酱;苹果泥; 苹果酪... &&&&&&米黄,杏奶黄... &&&&&&中原米黄... &&&&&&奶油成熟槽... &&&&&&克里洛克... &&
例句与用法The cream rose to the top some time ago .天赋高的人早已爬到了上面。They ate raspberry tarts and ice cream .大家吃着木莓馅饼和冰淇淋。I'm going to get the cream of it now .我可打算眼前就大大地捞一票。The children clamoured for ice cream .孩子们聒噪不休,吵着要吃冰淇淋。The boy ate several dishfuls of ice cream .那小男孩吃了好几满盘冰淇淋。I can never resist strawberries and cream .我一看见奶油草莓就非吃不可。Put some of this cream on that burn .在那烧伤处涂一些这种药膏。May i use your cream and lipstick ?我可以用你的面霜和口红吗?Mother is dishing the ice cream .妈妈正在把冰淇淋盛在碟子里。To follow , we will have peaches and cream , please .下一道,请来个奶油蜜桃。更多例句:&&1&&&&&&&&&&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 回复:cream,即可在微信中查翻译
英文解释toiletry consisting of any of various substances in the form of a thick liquid that have a soothing and moisturizing effect when applied to the skin同义词:, , the part of milk containing the butterfatthe best people
"the cream of England''s young men were killed in the Great War"同义词:, add cream to one''s coffee, for examplerem "skim cream from the surface of milk"同义词:, , , put on cream, as on one'' "She creams her face every night"beat thoroughly and conclusively in a
"We licked the other team on Sunday!"同义词:, , , , , ma "Cream the butter"
推荐英语阅读
cream的中文翻译,cream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cream,cream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