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片缩写英语怎么说是英文是怎么说D什么C。

1. 新增扫二维码功能,可直接扫 VeryCD 网站影片页面的二维码,便能在应用上打开;
2. 新增支持 B 站视频(哔哩哔哩),满屏的弹幕更欢乐;
1. 新增支持 B 站视频(哔哩哔哩),满屏的弹幕更欢乐;
2. 在影片封面上展示在线视频的清晰度;
您的位置:
地区(语言):&日本(日文) 发行时间:&2009年
游戏类型:&LVG 恋爱游戏
タイトル: 「ガ?ネット?クレイドル」 ??日: 日 ブランド: SPICA ジャンル: 恋する乙女活剧 ADV 必要动作环境(已含官方更新档;需要...
收藏人数: 327
游戏类型:&LVG 恋爱游戏制作发行:&语言:&
收藏资源后,一旦有新更新(字幕、文件)我们
将会用站内消息和电子邮件通知你。
收藏资源后,一旦有新更新(字幕、文件)我们
将会用站内消息和电子邮件通知你。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中文名称:&D.C.~ダ?カ?ポ~ガ?ルズシンフォニ?英文名称:&D.C. Girl's Symphony游戏类型:&LVG 恋爱游戏资源格式:&压缩包版本:&日文版制作发行:&地区:&语言:&简介:&
- CAST -四之宫棱平:铃木达央 四之宫航平:铃木裕斗 四之宫苍:堀江一? 四之宫?:羽多野? 古城孝明:平川大辅 龙之介:大须贺纯 礼津明人:越田直树 成川大?:成?未? 成川悠:成?未? 白河ななか:野中みゅう 杉并:空乃太阳(岸尾)本作は、CIRCUSの代表作である『D.C.~ダ?カ?ポ~』シリ?ズと同じ初音岛を舞台に、主人公の少女と美形キャラクタ?たちとの恋爱模?を描いた纯爱系***G。个性?かな美男子たちと、赤面モノの甘くてピュアな王道ラブスト?リ?を?しんじゃおう!物语の舞台は、一年中枯れることのない不思议な?が?き夸る岛、初音岛。 岛の风见学园付属に通う少女?古城 史?(こじょう しお)は、学园で教师をしている义兄?古城 孝明(こじょう たかあき CV:平川大辅)と二人暮しをしながら平?な学园生活を送っていた。 そんなある日、とある事情で岛を离れていた四之宫(しのみや)家の兄弟が数年ぶりに岛へと?り、风见学园付属に?入することになる。ところが、兄弟が全员美形?いだったことから、学园中の女生徒たちはにわかに色めき立つのだった!もちろん史?も、美形兄弟の登场に兴味が无いわけではなかったが、兄弟の一人?棱平(りょうへい CV:铃木达央)との第一印象が最?だったため、周?から一?引いたところから?动を眺めていた。 そんな折、?き打ちテストの成绩が芳しくなかった史?は、憧れの先辈?白河(しらかわ) ななか(CV:野中みゅう)の绍介で家庭教师を?むことになるが、その家庭教师が四之宫兄弟の长男??(けい CV:羽多野?)だったから、さあ大?! 夏休みを间近に控え、史?は否?无く四之宫兄弟と交流を持つことになり……。 四之宫家の美形兄弟は、 ぶっきらぼうで口が?いが才色兼备の优等生?棱平、棱平とは一卵性の双子で优しく素直な男の子?航平(こうへい CV:铃木裕斗)、王子?のように中性的で端整な美貌を持つ?わり者?苍(あおい CV:堀江一?)、ク?ルで大人びた???の家庭教师??の4人。 またほかにも、史?の义兄で寡?で?直な学园教师?孝明、史?を盲目的に慕う记忆丧失の少年?龙之介(りゅうのすけ CV:大须贺纯)が攻略?象キャラとして登场する。一年中?が?いている「初音岛」の美しい情景の中で、魅力的な美形キャラクタ?たちとの幻想的な纯爱物语を缀った本作。 ?やかな学园生活はもちろん、夏祭り、花火大会、海水浴など、夏ならではのイベントも?富に用意されているので、?になるあの人とひと夏のアヴァンチュ?ルを思う存分??しよう!发售图:游戏故事背景介绍图:人物介绍图:
欢迎大家加入水梦轩免费日语学习群~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
暂无补充资源
使用 BBCODE()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
刚收藏了本资源的用户
他们也收藏了
上海隐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打个分吧:
留点口水(可选):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