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熟练掌控相关设计软件(Rhino, CorelDraw ,Photoshop等),性格开朗、积极、好学、踏实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外研社六下 best wishes to you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Module9Unit1____Bestwishes__toyou__A__B__C__D__E__F__G____It’sDaming’sbirthday_wecansay__“HappyBirthdaytoyou”____OnSportsDay_wecansay__“Comeon”and“Goodluck____AtChristmas_wecansay__“MerryChristmas”____AtHalloween_wesay__“HappyHalloween”____OnChineseNewYear_wecansay__“HappyChineseNewYear”____OnFather’sDay_wecansay__“HappyFather’sDay”__“HappyBirthdaytoyou”__“Comeon”“Goodluck__“MerryChristmas”__“HappyHalloween”__“HappyChineseNewYear”__“HappyFather’sDay”__Bestwishes____wish__Bestwishestoyou__祝福____Bestwishestoyou____Goodluckforthe__future__future今后,将来__Goodluckforthefuture__愿你的未来好运常伴__picture__Let’schant____Let’schant____Bestwishestoyou____You’reagreatfriend__AndIwillmissyou__Goodlucktoyou__Goodluckforthefuture__Whatdidyou__dotogether______Wetogether__playedbasketball____Wetogether__cleanedtheclassroom____Wetogether__learntEnglish____WeonChildren’sDay__danced____Wetogether__playedgames____Wetogether__wenttothezoo____Wetogether__hadapicnic____lovelytime__foreverfrie
文档格式:PPT|
浏览次数:12|
上传日期: 04:17:14|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外研社六下 best wishes to you
官方公共微信Best wishes to you与 Best wishes for you哪一种说法正确
果果娴子130
是第一个正确.1.但愿[Y][+(that)]I wish (that) I had never met her.我要是没遇见过她就好了.I wish (that) I were/was younger.我真希望能年轻一些.I wish I were really wealthy.但愿我真的富有.2.想要;希望,渴望[+to-v][O2][O][O7][O8]I wish everything ready.我希望一切准备妥当.What do you wish me to do?你想要我做什么?I wish to go,but my mother wishes me to stay at home.我想去,但母亲希望我呆在家.3.祝,祝愿;向...道(早安等)[O1]I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祝你生日快乐.We wish you luck.vi.[W]1.希望,想要We have everything we can wish for.我们希望得到的东西都有了.n.[C]1.希望,愿望[(+for)][+to-v][+(that)]Her wish to become a doctor has come true.她想当医生的愿望实现了.2.心愿,想要的东西[C]3.祝福,祈颂[P]Please send her my good wishes when you write to her.你给她写信时,请代我向她致意.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前面的正确
是第一种正确
扫描下载二维码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Unit 1 Best wishes to you!教案》小学英语外研社2011课标版一年级起点六年级下册教案29401.doc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