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说话先摘帽,是真的有T人挂还是他直接给了你分呢 ,有的话给我...

超级超级差的一次购物,之前一直觉得国美不错,在国美买过不少东西,但是这次真的让我以后都不想在国美购物了!售后服务极其差,机子缺货了,打***给我说换一部,我说要是不喜欢是不是可以退,说好可以退了,到机子真的寄到后才发现是超级差的,触屏超级不灵,质量超级差,退货吧,结果直接拒收我的退货,说后盖有划痕,我怎么看都,没发现划痕,我也就醉了,好吧,直接投诉吧,我说你们自己看看到底有没划痕,就给我个邮箱叫我发照片给他们, 结果我发了,他们竟然是自动回复我说不能七天无理由退货,说他们之前的同事说有划痕,根本就没看图片就直接敷衍我回复过来。后面我再投诉吧,又有人打***来说她也没看到有划痕,会帮我重新再出来,我都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有没认真做事的,都不好好检验,服务超差,现在只能说谁买谁后悔了,我就后悔死了
共有12条评价
收货后3天评论
有问题退货不了
来自国美Iphone客户端
收货后3天评论
使用心得:
帮班组的同事买的,大家都说非常好,送的东西又多又实用,插入***卡立马就能打接***.值得推荐.
来自国美Iphone客户端
收货后4天评论
使用心得:
未及时做出评论,默认好评!
来自国美android客户端
收货后2天评论
使用心得:
非常对得起这个价格,物流快,服务态度好。
来自国美Iphone客户端
收货后3天评论
使用心得:
不错,总体还行
来自国美Iphone客户端
收货后3天评论
有问题退货不了
使用心得:
超级超级差的一次购物,之前一直觉得国美不错,在国美买过不少东西,但是这次真的让我以后都不想在国美购物了!售后服务极其差,机子缺货了,打***给我说换一部,我说要是不喜欢是不是可以退,说好可以退了,到机子真的寄到后才发现是超级差的,触屏超级不灵,质量超级差,退货吧,结果直接拒收我的退货,说后盖有划痕,我怎么看都,没发现划痕,我也就醉了,好吧,直接投诉吧,我说你们自己看看到底有没划痕,就给我个邮箱叫我发照片给他们, 结果我发了,他们竟然是自动回复我说不能七天无理由退货,说他们之前的同事说有划痕,根本就没看图片就直接敷衍我回复过来。后面我再投诉吧,又有人打***来说她也没看到有划痕,会帮我重新再出来,我都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有没认真做事的,都不好好检验,服务超差,现在只能说谁买谁后悔了,我就后悔死了
来自国美Iphone客户端
回复 summer:
回复 您还可以输入400字
支付与账户
手机逛国美购物更便捷
扫码下载客户端
(C)&&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公安网备62&&沪ICP备号&&沪B2-号完成句子 (共10小题;每小题l分,共10分)1. 她是被宠坏了,但又能怎么样呢?她毕竟还是个孩子。She is quite __________ but what can you do ? _____ ________ she is a child.2. 他喜欢开玩笑,因此在同学中很有人缘。He likes to _________ _______, so he is very _______ __________ his classmates.3. 他躲在门后, 直到脚步声逐渐消失。 He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the door until the footsteps had ________
___________ .4. 不要以貌取人,而应该看他(她)讲话和做事的方式。 Don’t judge a person by his or her _______, but look at ______ _____ he or she speaks or acts. 5. 我一直在看笔记, 这样一来我就不会忘记我要说的话。I kept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my notes ________ ______ I wouldn’t forget what I wanted to say.6. 没有人知道这样的风俗是何时形成的。No one knows when such a custom first __________
中国的新年在一月底和二月底之间, 取决于阴历。The date of the Chinese New Year falls somewhere between late January and late February, _______ _________ the __________ calendar. 9.万圣节已经变成了开联欢的日子, 孩子们装扮成巫婆做各种特别的游戏。Halloween has become a time for parties, ________ children 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witches and play all kinds of special games.10. 游客们说他们从来没有梦想到有这么美的风景。 The visitors said that they had never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such a beautiful scenery.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
完成句子 (共10小题;每小题l分,共10分)1. 她是被宠坏了,但又能怎么样呢?她毕竟还是个孩子。She is quite __________ but what can you do ? _____ ________ she is a child.2. 他喜欢开玩笑,因此在同学中很有人缘。He likes to _________ _______, so he is very _______ __________ his classmates.3. 他躲在门后, 直到脚步声逐渐消失。 He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4. 不要以貌取人,而应该看他(她)讲话和做事的方式。 Don’t judge a person by his or her _______, but look at ______ _____ he or she speaks or acts. 5. 我一直在看笔记, 这样一来我就不会忘记我要说的话。I kept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my notes ________ ______ I wouldn’t forget what I wanted to say.6. 没有人知道这样的风俗是何时形成的。No one knows when such a custom first __________
中国的新年在一月底和二月底之间, 取决于阴历。The date of the Chinese New Year falls somewhere between late January and late February, _______ _________ the __________ calendar. 9.万圣节已经变成了开联欢的日子, 孩子们装扮成巫婆做各种特别的游戏。Halloween has become a time for parties, ________ children 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witches and play all kinds of special games.10. 游客们说他们从来没有梦想到有这么美的风景。 The visitors said that they had never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such a beautiful scenery.
完成句子 (共10小题;每小题l分,共10分)1. 她是被宠坏了,但又能怎么样呢?她毕竟还是个孩子。She is quite __________ but what can you do ? _____ ________ she is a child.2. 他喜欢开玩笑,因此在同学中很有人缘。He likes to _________ _______, so he is very _______ __________ his classmates.3. 他躲在门后, 直到脚步声逐渐消失。 He ___________
中国的新年在一月底和二月底之间, 取决于阴历。The date of the Chinese New Year falls somewhere between late January and late February, _______ _________ the __________ calendar. 9.万圣节已经变成了开联欢的日子, 孩子们装扮成巫婆做各种特别的游戏。Halloween has become a time for parties, ________ children 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witches and play all kinds of special games.10. 游客们说他们从来没有梦想到有这么美的风景。 The visitors said that they had never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such a beautiful scenery. 科目:难易度:最佳***
1. spoiled /After all2.play jokes, popular with 3. hid behind,
died away4.appearance the way5.looking at so that6.came into being7.it broke down8.depending on lunar/moon9. when dress up as 10. dreamed of there being
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