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帮我弄下?我实在是公猫不会交配如何帮忙啊~T.T

照片ps成漫画,不会啊,能不能帮我弄下。。。_百度知道查看: 3143|回复: 5
求助各位猫友,帮我分析下我家猫咪后腿不能伸直是怎么了!!T-T
我家猫咪早上还好好的,晚上回来以后发现它一直侧躺在床上,左后腿已经不能使劲,无法正常走路,可以弯曲,但不能伸直,抱着它的时候左后腿就一直在抖。。。
摸了摸骨头正常,是扯着筋了还是肌肉出现问题了?
我家猫14年了。。。 会不会是肌肉萎缩了。。。。? 这只猫因为是捡的,自小怕生人,根本无法带去宠物医院查看,只能在这里求助各位猫友们。。。帮我分析分析,担心死了
求大神们帮帮我。。。
上医院看看吧
这么大了,还是去医院检查检查
是老猫了啊,这种情况还是去医院的好~
狮子老虎都能看病呢,猫咪再狠也得带去医院,都这样了不是由着它的时候了。
Powered by你是谁?要干嘛?别扛我,我会走,脱衣服?扒裤子?躺床上?你亲我?还摸我?想上我?!我不要!死远些!别碰我!我是攻!放开啦!还不放?我喊了!不相信?别乱摸,别亲我,别咬我,不行啦,你讨厌!不可以!勃起了,怎么办?摸摸嘛,嗯嗯啊,就这样,快一些,好舒服,不行了,想射啦,不要嘛,别堵住,让我射,好不好?嗯呐啊,出来了。插进来,我想要~嗯嗯啊,好粗啊,你轻点!慢慢来,好痛的!嗯好了,快点动!这么慢,无能么,快骑我!呀啊不,太快了!慢点嘛,受不了,真的啦,嗯嗯啊,再摸摸,好舒服!不要停!用力点!狠狠X!满足我!不行了!抱紧我!我想射,快咬我!出来啦~还不够,我还要!你们来,轮奸吧,别看着,一起上,狠狠插,别怜惜,我不怕!菊花好,柔韧强,一对多 的翻译是:Who are you? Why do you want to? Don't carry me, I will go, undress? grilled pants? Lying on the bed? You kiss me? Touch me? Want to go to me?! I don't want! die farther! Don't touch me! I am attacking! Let go of it! Also hold? I shouted! Believe? Don't Fumble about, don't I, don't bite me, not you,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你是谁?要干嘛?别扛我,我会走,脱衣服?扒裤子?躺床上?你亲我?还摸我?想上我?!我不要!死远些!别碰我!我是攻!放开啦!还不放?我喊了!不相信?别乱摸,别亲我,别咬我,不行啦,你讨厌!不可以!勃起了,怎么办?摸摸嘛,嗯嗯啊,就这样,快一些,好舒服,不行了,想射啦,不要嘛,别堵住,让我射,好不好?嗯呐啊,出来了。插进来,我想要~嗯嗯啊,好粗啊,你轻点!慢慢来,好痛的!嗯好了,快点动!这么慢,无能么,快骑我!呀啊不,太快了!慢点嘛,受不了,真的啦,嗯嗯啊,再摸摸,好舒服!不要停!用力点!狠狠X!满足我!不行了!抱紧我!我想射,快咬我!出来啦~还不够,我还要!你们来,轮奸吧,别看着,一起上,狠狠插,别怜惜,我不怕!菊花好,柔韧强,一对多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Who are you? Why do you want to? Don't carry me, I will go, undress? grilled pants? Lying on the bed? You kiss me? Touch me? Want to go to me?! I don't want! die farther! Don't touch me! I am attacking! Let go of it! Also hold? I shouted! Do not believe? Don't Fumble about, don't I, don't bite me, n
Who are you? Why do you want to? Don't carry me, I will go, undress? grilled pants? Lying on the bed? You kiss me? Touch me? Want to go to me?! I don't want! die farther! Don't touch me! I am attacking! Let go of it! Also hold? I shouted! Believe? Don't Fumble about, don't I, don't bite me, not you,
Who are you? To what? Don't carry me, and I would go to take off my clothes. pick-pocketing pants? lying on his bed? you kiss me? also touched me? I want to go? ! I don't want it! die away! Don't touch me! I am an attack! Let Go! It is not placed? I cried out! Do not believe? Don't touch, don't kiss
Who are you? Must do? Do not shoulder me, I can walk, escapes clothes? Digs up the pants? Lies down on the bed? You kiss me? Also traces me? Thinks on me?! I do not want! Dies far! Do not bump me! I am attack! Lets loose! Does not put? I shouted! Did not believe? Do not paw, do not kiss me, do not n
相关内容&a你是一个性感,真诚,友好的女人 You are a sex appeal, sincere, friendly woman & aServlet testservlet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Servlet testservlet当前是无法获得的 & a我是你的学生 I am your student & a电视看得太多对你的眼睛不好 The television looked too many is not good to your eye & aafter dinner 在晚餐以后 & aWILL YOU SHIP TO LEYTE IN THE PHILLIPINES FOR ME? I AM IN SYDNEY BUT MY FRIEND IS IN PHIL. THANKS. 您是否将运送对LEYTE在菲律宾为我? 我在悉尼,但我的朋友是在菲尔。 谢谢。 & a发一批件 Sends a written directive from a superior & a介绍你妹妹给我认识 Introduced your younger sister knew for me & a如果这世界没有和平,那我没资格贪恋死亡的味道 If this world does not have peace, then I do not have the qualifications to cling to the death the flavor & a并且您有能力与我们一起开创美好未来 And you will have ability to found the glorious future together with us & a怎样认识时间 How knows the time & a卓越科技 Remarkabl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a我在用翻译器 I am using the interpreter & a而我国对商誉会计的研究起步较晚 But our country is late to the goodwill accountant's research start & aWill this work for you? I just wanted to let you know that I fully intend to pay, it just may take me to the end of the week. Thank you so much! 将这工作为您? 我要告诉您我充分地打算支付,它也许把我带对星期的结尾。 非常谢谢! & a人生由欢笑和泪水组成的 The life by laughs heartily is composed with the tears & a采购部经理 Purchase department manager & a影响因子 Influence factor & ai don't like arrive late because i don't like sitting behind the other students 因为我不喜欢坐在其他学生之后,我不喜欢迟到 & a我没听到声音 I have not heard the sound & a2005年5月至今 在斗山机床(烟台)有限公司财务部工作 In May, 2005 until now in well-respected person engine bed (Yantai) limited company finance department work & a对自己真失望 To oneself really disappointed & a我听说有很多外国人想学外语 I heard has very many foreigners to want to study the foreign language & a好你个 用无所谓的态度,过好 随逸而安的生活! Good your uses the indifferent manner, excessively good along with leisurely and peaceful life! & aWaverley Station Waverley驻地 & aFind answers from danielofbushey 发现答复从danielofbushey & a发出像。。。的响声 Sends out the elephant.。。Sound & a嘿,美女 Hey, beautiful woman & a我通常23点钟才会睡觉 My usual 23 o'clock only then can sleep & ai am now watching protect the boss 我现在观看保护上司 & a当然也存在利于弊 Certainly also exists favors the shortcoming & a其中有汉堡 In which has Hamburg & a我们的作业必须按时交。 Our work must hand over on time. & abut maybe just maybe you’re not 但可能可能您不是 & aPristine water of the sea freezing film 海结冰的影片的原始水 & a看上去像 Looks at the elephant & a还喜欢唱一些流行歌曲,因为我非常喜欢它们。 Also likes singing some popular songs, because I like them extremely. & apower station 发电站 & asome
classroom the other
classroom 有些学生是 教室其他学生在他的类不在 教室 & aWho started the May 4 Movement? 谁开始了5月4日运动? & aeven if she knew it still be calling for you 即使她仍然知道它要求您 & agoes to drive 去驾驶 & a我喜欢交朋友,所以不选择在家工作。 I like becoming friends, therefore does not choose in the home works. & awants to be with you 想要是以您 & a我的妞在干什么? What is my little girl doing? & aI ADVISE THAT YOU SHOULD CHANGE ANOTHER GIRL 我劝告您应该改变另一个女孩 & aFree Movie Clips 自由电影夹子 & aI went there by train 我去那里通过火车 & aFool me once,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唬弄我一次,羞辱在您; 唬弄我两次,羞辱在我。 & a可爱的小的猫 Lovable small cat & a出门开车 Goes out drives & a很疼 Hurts very much & a你是谁?要干嘛?别扛我,我会走,脱衣服?扒裤子?躺床上?你亲我?还摸我?想上我?!我不要!死远些!别碰我!我是攻!放开啦!还不放?我喊了!不相信?别乱摸,别亲我,别咬我,不行啦,你讨厌!不可以!勃起了,怎么办?摸摸嘛,嗯嗯啊,就这样,快一些,好舒服,不行了,想射啦,不要嘛,别堵住,让我射,好不好?嗯呐啊,出来了。插进来,我想要~嗯嗯啊,好粗啊,你轻点!慢慢来,好痛的!嗯好了,快点动!这么慢,无能么,快骑我!呀啊不,太快了!慢点嘛,受不了,真的啦,嗯嗯啊,再摸摸,好舒服!不要停!用力点!狠狠X!满足我!不行了!抱紧我!我想射,快咬我!出来啦~还不够,我还要!你们来,轮奸吧,别看着,一起上,狠狠插,别怜惜,我不怕!菊花好,柔韧强,一对多 Who are you? Must do? Do not shoulder me, I can walk, escapes clothes? Digs up the pants? Lies down on the bed? You kiss me? Also traces me? Thinks on me?! I do not want! Dies far! Do not bump me! I am attack! Lets loose! Does not put? I shouted! Did not believe? Do not paw, do not kiss me, do not n &学霸们帮我做完这一道数学计算题吧!求求了T_T帮帮忙吧!要有图片哦!要写清楚题号哦!我实在看不懂了_百度知道大家帮我祈祷一下吧.....我真的好希望能买到车票回家T_T
[问题点数:200分,结帖人myjian]
大家帮我祈祷一下吧.....我真的好希望能买到车票回家T_T
[问题点数:200分,结帖人myjian]
不显示删除回复
显示所有回复
显示星级回复
显示得分回复
只显示楼主
2007年9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3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2007年8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1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3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1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3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1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3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1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3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9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9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2月 C++ 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2009年3月 C++ 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2009年2月 C++ 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12月 C++ 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4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2007年10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9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9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2年1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2011年12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2011年11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2008年3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4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2008年2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2年1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2011年12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2011年11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2008年3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4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2008年2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9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9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8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2005年3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5年7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5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1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2007年11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9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