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f里是先打死人再人耳能听到的声音频率声音?

为什么我的耳机打CF听脚步是反的?左边听到声音,右边来人,右边同到声音,左边来人_百度知道CF里扔雷时和打死一个人时说的那英文是什么?
嗜血乐乐战神
A site!A点 B site!B点 keep it up and stay strong team!坚持!fire in the hole 小心手雷!flash bomb 也叫flash bar 闪光!somke!烟雾弹!跟着我 Follow me 猎狐者:暴头是 HEAD SHOT 双连杀 DOUBLE KILL 三连杀 MULTI KILL 四连杀 OUAGE KILL 五连杀 UNBREAKBLE 六连杀 UNBELIEVABLE 七连杀 YOU WANNA A PIECE OF ME?八连杀 COME GET SOME 奋发图强 Working hard for the prosperity of the country 坚持到底 insist on it until it ends 雷炸死 YEAH!刀砍死 HA~HA~HA~收到 明白 Roger!(that) 漂亮!nice shot、goodwork ,excellent 爆头!headshot C4 被拆 the bomb has been defused 请掩护我cover me!冲啊!go go 需要支援 Ah need backup!A site!A点 B site!B点 keep it up and stay strong team!坚持!fire in the hole 小心手雷!flash bomb 也叫flash bar 闪光!somke!烟雾弹!跟着我 Follow me 猎狐者:暴头是 HEAD SHOT 双连杀 DOUBLE KILL 三连杀 MULTI KILL 四连杀 OUAGE KILL 五连杀 UNBREAKBLE 六连杀 UNBELIEVABLE 七连杀 YOU WANNA A PIECE OF ME?八连杀 COME GET SOME 奋发图强 Working hard for the prosperity of the country 坚持到底 insist on it until it ends 雷炸死 YEAH!刀砍死 HA~HA~HA~收到 明白 Roger!(that) 漂亮!nice shot、goodwork ,excellent 爆头!headshot C4 被拆 the bomb has been defused 请掩护我cover me!冲啊!go go 需要支援 Ah need backup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仍雷是FIRE the huo 开火的意思,语气词。
打死人说的是YEA,意:好样的,或太棒了,扔雷时说的是:注意和小心,不过只有同队人听得到
扫描下载二维码CF为什么没有换***的声音和打***的声音,只有打死人和无线电的声音?_百度知道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