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求honeyselect解码补丁丁! inpass_

&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习题详情
205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85.8%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的词。注意:&& 1. 每处错误及修改均仅限一词;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Senior Three student will face the question after they pass by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Should I choose a good major and a good university ?” Some students prefer to consider majors first so that they can learn what they are interested . It will also make it possibly for them to take their favorite jobs in the future. However, those who think differently believes that the environment is important to one’s development. They also believe that students graduate from leading universities are often more likely to find good jobs. In my opinion , a best choice is to choose a good major at a good university. But if we couldn’t obtain both, the first thing to consider is a good major, because no matter where we study, they can still achieve a lot in a certain field if we try our best.student改成 students&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陕西省西安市五校高三第一次模拟考试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文章是关于高三学生将面临的问题,选个好专业还是好大学。不同的学生给出不同的看法,作者也给出自己的观点。【小题1】通过高考后,高三学生将面临这个问题。高三学生很多,用复数:student改成 students【小题2】pass表示“通过”的时候,是及物动词, 后面去掉by 【小题3】我们应该选个好专业还是好大学。这是选择疑问句,and改成 or【小题4】一些学生更喜欢选择专业,这样他们就可以学感兴趣的内容。What引导的宾语从句中用了be interested& in 这个词组,what做in的宾语【小题5】这也使他们未来做自己喜欢的职业成为可能。Make it+adj+for sb to do sth。possibly 改成possible【小题6】想法不同的人相信环境对人是很重要的。主语是those,所以谓语是复数:believes改成 believe 【小题7】他们也相信从重点大学毕业的学生更有可能找到好工作。这里是定语修饰students,可以用定语从句也可以用现在分词:graduate 改成graduating或graduate前加who 【小题8】在我看来最好的选择是在一个好大学选择一个好专业。a改成the【小题9】但是如果我们不能两者兼得,那就应该首先考虑一个好的专业。这篇文章用的是一般现在时:couldn’t改成can't【小题10】无论我们在哪里学习,只要我们努力,都可以在一定的领域获得成就。这里是用第一人称的复数:they改成 we
找到***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____),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的词。注意: 1. 每处错误及修改均仅限一词;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Senior Three student will face the question after they pass by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Should I choose a good major and a good university ?” Some students prefer to consider majors first so that they can learn what they are interested . It will also make it possibly for them to take their favorite jobs in the future. However, those who think differently believes that the environment is important to one’s development. They also believe that students graduate from leading universities are often more likely to find good jobs. In my opinion , a best choice is to choose a good major at a good university. But if we couldn’t obtain both, the first thing to consider is a good major, because no matter where we study, they can still achieve a lot in a certain field if we try our best.”的***、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____),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的词。注意: 1. 每处错误及修改均仅限一词;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Senior Three student will face the question after they pass by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Should I choose a good major and a good university ?” Some students prefer to consider majors first so that they can learn what they are interested . It will also make it possibly for them to take their favorite jobs in the future. However, those who think differently believes that the environment is important to one’s development. They also believe that students graduate from leading universities are often more likely to find good jobs. In my opinion , a best choice is to choose a good major at a good university. But if we couldn’t obtain both, the first thing to consider is a good major, because no matter where we study, they can still achieve a lot in a certain field if we try our best.”相似的习题。求个也买酒的pass码
来自: (种桃种李种春风)
如题,想多些实惠。哪位酒友有pass码,请豆油一个吧! 叩谢。
推荐到广播
53854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兰子酒窖)
(love 馨媛儿)
(醉依东篱)
(诸葛叔叔)
第三方登录: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