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给详细解释下古道热肠 猥琐的解释含义?

猥琐是什么意思_猥琐在线翻译_猥琐什么意思_猥琐的意思_猥琐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猥琐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猥琐是什么意思 猥琐在线翻译 猥琐什么意思 猥琐的意思 猥琐的翻译 猥琐的解释 猥琐的发音 猥琐的同义词 猥琐的反义词 猥琐的例句
猥琐 基本解释猥琐的翻译猥琐[wěi suǒ]词典of wretched appearance:猥琐。词典of dreadful appearance:猥琐。猥琐 汉英大词典猥琐[wěi suǒ]of of dreadful appearance猥琐 网络解释1. 1. ws:SP:support,支持 | ws:猥琐 | BRB:Be right back,马上回来2. dirty:dicision决定 | dirty猥琐 | disease疾病3. 猥琐是什么意思3. indecency:流行 popular trendyfad trendiness 3 | 钱 money 4 | 猥琐 indecency 2猥琐 双语例句1. 我知道,怀疑和惶恐都是没有用的,回首之余,我抬起头,才发现一切猥琐和胆怯都被自己踩在了脚下。&&&&I understand that suspicion an and in retrospecting and reviewing the past, I look up just to find that I have trampled under my feet all indecency and cowardice.2. 也正是由于这些新的游戏机制,在星际2中如果想猥琐的话将变得更加的困难。&&&&Turtling, ` will be a bit harder to do in StarCraft II because of these mechanics as well.3. 崔晓一边说道,一边用那种猥琐的目光看着我。&&&&Cui Xiao talked and stared at me in an obsess way.4. 在黎明中我把我的智力沐浴在《对话录》的宏伟宇宙的哲学中,自从这一部史诗完成了之后,神仙的岁月也不知已逝去了多少,而和它一比较,我们的近代世界以及它的文学显得多么地猥琐而藐小啊;我还怀疑,这一种哲学是否不仅仅限于从前的生存状态,它的崇高性,距离着我们的观点是这样地遥远啊!&&&&In the morning I bathe my intellect in the stupendous and cosmogonal philosophy of the Bhagvat-Geeta, since whose composition years of the gods have elapsed, and in comparison with which our modern world and its literature s and I doubt if that philosophy is not to be referred to a previous state of existence, so remote is its sublimity from our conceptions.5. 与自私者为友,像把自己的灵魂挂在秤钩上,价值镏铢,形容猥琐。&&&&Selfish and to make friends with those who, like his soul hang in the balance hook, the value of the baht lutetium, described as insignificant.6. 在生命之潮的大大起大落中,你别无选择,只有抖落一身的疲惫和猥琐,咬紧牙关积蓄力量,在狰狞和恐怖的淫笑中再次站起来!&&&&In the great wave of ups and downs of life, you no choice but to shake off the fatigue, and a wretched, teeth accumulate strength and terror at the hideous Yin Xiao stand up again!7. 表情猥琐出身微贱的卑鄙小人;卑微的出身的。&&&&Baseborn wretc of humble birth.8. 表情猥琐出身微贱的卑鄙小人;卑微的&&&&Baseborn wretc of''.'humble'.9. 9. 把这个该死的猥琐卑鄙的叛徒给我关起来&&&&Send this pestilent, traitorous, cowhearted, yeasty codpiece to the brig.10. 因为还没下班,我还不能走,于是就又回到了办公室。可是不一会儿张又过来了,同样猥琐的动作,正好被我的QQ好友拍了下来。对此,我真的很感激。&&&&After a short while, he came again to my ofc, pressing my breasts, while I was videochatting with my best frnd, so by chance, he took 3 pics, for which, I felt so thankful.11. 同时,教育部还建议学生拒绝使用攻击性或猥琐性语言,慎交网友。&&&&&&The students were also advised not to use offensive and obscene language and to be careful about making friends on the Internet.12. 他留着长头发,形容猥琐,就像是从来没在一间办公室里工作过的一样。&&&&&&He was a long-haired young man, indecently dressed, who had certainly never worked in an office.13. 我不相信那些猥琐的人会有什么好下场。。&&&&&&I do not believe that those person of wretched appearance is able to what good end to have..14. "是的,那行为太猥琐了,他这个年纪应该懂事了。&&&&&&Yeah, that kind of behavior is obscene, he should know better at his age.15. 你以为我们可以在这猥琐的世界上做正派人。&&&&&&You thought we could be decent men in an indecent world.16. 在现实中就是一个极其猥琐,自闭,极端的一类人。&&&&&&In reality, is an extremely insignificant, autistic, extreme class of people.17. 17. 最近做过的最猥琐的事情是什么?&&&&&&When i was answer the questions, i am looking up the dictionary.....18. 就像我今天遇上的停水事件一样,发愁地连上楼都猥猥琐琐的我怎么也没想到会来水,所有的担心不过是庸人自扰而已。&&&&&&Like today, I encountered the same events without water, even the stairs have to worry about being petty in how I have no idea we'd runoff, all of the fear is nothing but just make trouble for themselves.19. 19. 如果有一天,当一个男人,不管猥不琐猥琐,不敢出门调戏一下漂亮美眉。&&&&&&And if the day should come, when any man, no matter how humble, can`t go out there and soil the loins of some hot litter dancer.20. 作者:张一楠来源:新东方】我很欣赏一个长相近乎猥琐的男人,只因为他出身卑微,几乎是start from nothing,但是他心怀远大的理想。&&&&&&Offer letter: Hi Jason,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sincere gratitude to you --- you help me a lot! About few months ago, I sent my PS to you.猥琐是什么意思,猥琐在线翻译,猥琐什么意思,猥琐的意思,猥琐的翻译,猥琐的解释,猥琐的发音,猥琐的同义词,猥琐的反义词,猥琐的例句,猥琐的相关词组,猥琐意思是什么,猥琐怎么翻译,单词猥琐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猥琐,猥亵,龌龊3个词语的含义与区别以及适用的语境猥琐,猥亵,龌龊3个词语的含义与区别以及各自适用的语境最近经常在网吧能听见有人说XXX太猥琐了但是猥琐和猥亵还有龌龊有什么具体含义和区别呢?请达人指教,还有就是它们的具体语境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猥琐一般指的是相貌上 看起来不爽 形象不好猥亵指的是下流的动作 一般是指男性对女子进行的 这个是要被BS的 严重的话是犯罪行为 日常生活里比如性骚扰龌龊可以指人也可以指事 你可以说这人比较龌龊 一般是指他的品行方面 指事的话也可以 比如某某做了什么什么龌龊的事 或者某事很龌龊 不过这个词形容的话是比较过分的 一般性的用这个龌龊来形容就不适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自己体会下:猥琐 wěi suǒ (容貌、举止)庸俗不大方且夫贤君之践位也,岂特委琐喔啮,拘文牵俗,修诵习传,当世取说云尔哉!----司马相如《难蜀父老》举止猥琐一作“委琐”。不魁梧;短小看贾环人物委琐,举止粗糙。----《红楼梦》身材猥琐猥亵 wěi xiè 做下流的动作下流龌龊 wò chuò...
扫描下载二维码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