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狠狠好听的外文歌曲。不成曲调也是歌节奏一定要好。最好像炫…

求几首节奏感强好听的英文歌曲_百度知道求几首好听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求悲伤的英文歌曲,旋律要好听的,谢谢啦_百度知道求好听动感,开始节奏动感很好听的英文歌曲,韩曲,华语也可以。带点伤感又旋律好听的!_百度知道旋律优美的绝对好听的英文歌曲,一定要好听的!经典的,流行的统统都照杀一定要绝定非常好听,旋律一一定定要要好好听听
冬至wan1747
保证好听Mariah Carey---TOUCH MY BODYGullia ----Oops Jaime Pas LanglaisKEN---no matterflo rida ----lowthe corrs---summmer sunshineJASON MRAZ---I’M YOURSbabyface--Mad Sexy Cool babyface---The LonelinessAshanti---What's luvAshanti----FoolishYung J feat DSlayah ----If EverJamiroquai-----Virtual InsanityTakeThat----patienceLene Marlin---DisguiseDeutschl sucht den Superstar---cry on my shoulderblue---best in me Enrique Iglesias---Don't Turn Off The LightsDaniel Powter---Free LoopElliott Yamin---Wait For YouJessica Simpson--a little bitJessica Simpson--A Public AffairJack Johnson---The Sharing SongTarkan---bouncet.A.T.u---30 minutesMandy Moore---Stupid cupidTarkan---just like that112----If I HitAARON CARTER---I‘M ALL ABOUT YOUBrian McKnight----AgainAlicia Keys---if ain't got youBrian McKnight-----Can't Leave You AloneBrian McKnight----shoulda,woulda,couldaAtomic Kitten---nothing in the worldAtomic Kitten---It s OKC21----Stuck In My Heartc21---All that I wantJason Wade---You Belong To MeBBmak---Still On Your SideCara Dillon---Garden ValleyA-Teens---sugar rushA-Teens---floorfillerA-Teens---Upside_DownA-Teens---fireflyMc Lyte ---Cold Rock a PartyPINK----Get The Party StartedJUSTIN TIMBERLAKE----SexyBackAshanti---What's luvDMX----Get It On The FloorDestiny's Child----say my nameShayne Ward---no u hang upCHRISTIAN AGUILERA----come on over babyShakira----Beautiful LiarShakira----Hips Don't LieShakira----EYES LIKE YOURSo town----liquid dreamsMariah Carey---BYE BYEc21---All that I wantAce of Base---the signOne-T And Cool-T ---the magic keyMandy Moore---Stupid cupi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