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数码宝贝贝网游问题

手机网游资讯排行榜
本周下载排行榜
最新手机网游资讯数码宝贝OL_全球新网游_新浪游戏_新浪网
> 数码宝贝OL
数码宝贝OL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测试状态:内测
开 发 商:Digitalic
游戏风格:Q版
游戏地区:国内
运 营 商:光通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游戏画面:2D画面
官方网站:
简介:&& 数码宝贝Online是根据超人气的数码宝贝动画片制作的第一款数码宝贝 MMORPG 游戏。数码宝贝是根据本乡昭由的原作改编,并由日本著名的玩具公司BANDAI制作而成的一群可爱的宠物角色;数码宝贝动画片则由日本正统的TV动画片制作公司TOEI制作,受到世界上许多人的欢迎。
&&& 数码宝贝Online主要是以数码宝贝第3部---驯兽师为基础,并增加了约352种数码宝贝,将来计划增加到1000余种,所以和其他游戏相比游戏中的角色众多。数码宝贝Online拥有独特的回合制系统,而且只需要鼠标点击就可以进行游戏,任何人都可以轻易的体验到游戏的快乐。
[14-10-22]
[13-12-18]
[13-11-04]
[13-04-02]
状态:公测画面:2D画面类型:角色扮演
Copyright &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全50条短信问题*** - 跑跑车主机频道
主机频道·新闻
-> 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全50条短信问题***
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全50条短信问题***作者:不详  来源:
15:50:16   (0)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关于《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这款游戏的50条短信问题的全部***,由于这个系统涉及到一个奖杯,因此今天给各位列出相对应的***给各位还在玩日版的玩家做个参考。1、見た目がドット絵になってしまう状態異常の名前とは?液晶化だよね2、お前が頭に巻いている大事な機械の名前...お前に分かるかな?デジヴァイス!3、ロイヤルナイツにウィルス種のデジモンは現在何体いる?2体のはず!4、デジタルワールド最強もとも言われる全身が100%フルメタルのマシーン型デジモンは?ムゲンドラモンでしょ5、キミが初めてコネクトジャンプした時にたどり着いた先はどこだったかなー?EDENかな?6、背骨を持つ動物の分類についてねカエルは兩生類。サルは哺乳類。じゃあコウモリは?哺乳類だと思うけど7、暮海探偵事務所の所長の名前ってなーんだ?暮海杏子だね8、アレキサンドライト,ルビー,ヒスイの中で、一番高價な換金アイテムはどれかな?ルビーじゃない?9、指先を輕く火傷してしまった時に応急処置として正しいのはなんでしょう?冷水で冷やす!10、キミの友達,アラタの髮の色は何色。黑!11、ずっと伸ばしても決して交わらない2つの直線の關係はなんていうか分かるー?……平行?12、インフェルモン,ガルダモン,ゴツモンこの中で、背中に羽をはやしているのはどーれだ?ガルダモンのはず!13、日本一高い山はなにかしら?富士山!14、ライラックの花のような姿のライラモン必殺技の「ライラシャワー」はどんな技?手先から细いのビームを放つ。15、デジファームにはどの施設から行くことができるかな?デジラボで合ってる?16、デジファームに置くことができるアイテムのことを何というでしょう?ファームグッズ17、深紅の両目に見つめられるとマインドコントロールされてしまうと言われるデジモンは?デビモン18、デジタルワールドの守護神とも呼ばれるロイヤルナイツは何体のデジモンで構成されてるっけ?13体だ!19、ナイトモンが大剣を振るって一刀両断する必殺技の名前はんだ?ベルセルクソードかも20、暮海杏子が頭にしているサンブラスレンズの色は何色でしょう?ピンクだったかな21、両手を宝斧(パオフー)という切れ味鋭い斧に変えて戦うデジモンはなんでしょう?アンティラモン…かな22、ロイヤルナイツであるアルファモンの世代は何かな?究極体だよね?23、デジタルワールド最強ともいわれる全身が100%古めたるのマシーン型デジモンは?ムゲンドラモンでしょ24、「酸の泡」で敵を威嚇する幼年期の赤いからだをしたデジモンは?プニモン25、君が頭に巻いている大事な機械の名前はなんでしょう?デジヴァイス!26、ブルーデジゾイドの鎧をまとい神速のスピードを持つロイヤルナイツのデジモンは?アルフォースブイドラモンだよね?27、スレイプモンの脚の数は何本?6本28、サイボーグデジモン「レイブモン」が持っている刀の名前はなに?鳥王丸!29、スカモン・パルモン・ウッドモンの中で頭に花を咲かせた植物型デジモンはどーれだ?当然、パルモン!30、ハロウィンの時に発生したコンビュタウィルスの突然變異で生まれたデジモンはなんだ?パンプモンじゃない?31、鎧から伸びる4本の刃で敵を切り刻む「スパイラルマスカレード」が必殺技のデジモンは?ロードナイトモン32、クーロンでノキアに声を掛けてきたデジモンはアグモンとなんだったかな?ガブモン!33、トゲモンの必殺技の名前は「チクチクOOOO」。OOOOには何が入る?バンバン?34、ヤタガラモンの必殺技「甕布都神」これ、なんて読むと思う?ミカフツノカミ35、クレニアムモンの持っている***の名前はなあに?クラウ・ソラスだよ!36、フレンドシップDX、忍者のUSB、トパーズの中でデジモンに装備させるアイテムは?忍者のUSBかな?37、愛用の***「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を持っている、いたずら好きの妖精デジモンの名前は?ピッコロモン38、ドルモン.ララモン.ブイモンの中でマグナモンに進化できるデジモンはだーれだ?ブイモン39、クレニアムモンの持っている***の名前はなあに?クラウ・ソラスだよ!40、キミのグローブに記されてはマルと何?Tシャツの前と後ろにも同じがあるね。バツだね41、東京都で一番南にある区の名前はなんでしょう?大田区42、レッパモンの体の一部が刃になってるんだ。それはいったいどの部分でしょう?しっぽだったっけ?43、デジラボの管理人をしている女性の名前はんでしょう?ミレイだよ44、「~パッチ」 と名前がついているアイデムは、デジモンに使うとどんな效果があるかな?デジモンの個性を変える45、魚に春と書いて、「鰆」この漢字はなんて読れか分かるー?サワラ!46、東京都內を走るJR山手線の駅數はいくつでしょうか?29駅だったかな47、ウォーグレイモン.ボルトモン.フレイドラモン。この中でアーマー体のデジモンは?フレイドラモン48、今キミとの連絡に使っているメッセージを相手に送るこのツール。なんていうかな?デジライン49、メタルエテモンの胸に書いてある文字はなんだ?ヒントは漢字2文字だぜ!「最強」だと思う50、10月にある唯一の祝日はなーんだ?体育の日だよ。
相关阅读:PSV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繁体中文版发售日PSV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全徽章收集攻略PSV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军师USB量产方法PSV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宣布推出官方中文PS4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游戏封面截图公《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宝贝图鉴附升级《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宝贝图鉴附升级《数码宝贝故事:赛博侦探》宝贝图鉴附升级
最新推荐游戏
大小:142M /
语言:日文​《忍道 戒》是由曾创造出知名忍者潜入暗杀动作游戏《天诛》的 ACQUIRE,在与 Spike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日本武士为题材的《侍道》之后,又再度回归拿手的忍者题材,推出新的《忍道》系列作。大小:1.57G /
语言:英文《灵魂能力3》是灵魂能力系列十周年作品,故事一如以往,主要围绕邪剑(Soul Edge)及灵剑(Soul Calibur)之间的正邪争夺战,本作的CG动画质素及数量比前作大幅提升,而且加入丰富多样的游戏模式,可说是该系列中内容最宏大的作品。大小:1.57G /
语言:日文《灵魂能力3》为PS2独占作品,打着“系列十周年纪念作品”的名义推出,其故事一如以往,主要围绕邪剑(Soul Edge)及灵剑(Soul Calibur)之间的正邪争夺战,本作的CG动画质素及数量比前作大幅提升,而且加入丰富多样的游戏模式,可说是该系列中内容最宏大的作品。大小:140.0M /
语言:简体改编自漫画《暗杀教室》的动作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创角色。汉化版由I/O汉化组制作。大小:7.61G /
语言:繁体《实况足球2016》是由KONAMI制作发行的一款体育游戏,在本作中将会采用全新的技术来让游戏更加逼真,例如全景3D效果、全身建模系统、动作编辑系统等等,这些革命式的改动也是在向新的游戏体验方向发展,相信以系列的素质为保证,玩家们也不会对本作失望的。数码宝贝现在有网游吗?_百度知道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