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今天3倍多会开始 联盟今天几点结束束

The current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please set your browser to allow JavaScript
File Name:&&&&
cf3倍加速__cf3周年漫画_cf..
File Size:&&&&411.88 KB
Username:&&&&weyer
&&&&&&&& If miss used, please
Upload Time:&&&& 16:00:28
You are not logged in!&&&&&&&Not sign up?
As a result of the anti-hotlinking system, browser prohibit cookies will not be able to download and slower, please use the download tool for high-speed download.
Tips:,Have you a QianNao cloud computer!
Disclaimer: QianNao
download content is uploaded, if it involves violation of your copyright or illegal content, pleaseDelete it immediately.
Account &:&&
Password&:&&
Remember me&&&&&
Not registered
&Sign Up&&
&Registry Complete英语翻译1 会议 几点开始 / 几点结束 2 请你通知Jack,明天上午9点钟,开会.3 请把 会议的 时间,地点 4 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刚刚我接了别人一个***5 是谁 告诉你 / 通知你,今天来这里开会的呢?6 谁告诉你的 会议时间 和 地点呢?英语翻译.
1 会议 几点开始 / 几点结束 When will the meeting start?/ end?2 请你通知Jack,明天上午9点钟,开会.Please inform Jack that the meeting will be at 9 o'clock a.m tomorrow.3 请把 会议的 时间,地点 尽快告诉我们Please tell me the time and location of the meeting as soon as possible.4 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刚刚我接了别人一个***Sorry for keeping you waiting,I just got a another call.5 是谁 告诉你 / 通知你,今天来这里开会的呢?Who told/inform you to come here for the meeting?6 谁告诉你的 会议时间 和 地点呢?Who told you about the time and location of the meeting?
en .谢谢帮忙了。咨询您一个 其他句子
How many years has your company been established ( for ) ?
这个句子对不对,我觉得怪怪的,esatbalish 是短暂动词,是不是不能 这么翻译。。想 询问 公司成立的时间。呵呵。谢谢
How long is it since your company was established. 这样就行了
哈哈。。谢谢哈。。how long it has been since the company was established ?
貌似也行吧。呵呵。
我最早写的那个情况,语法句子上算错误不。辛苦你了。会采纳的。
how long has it been since the company was established?
疑问词要提前哈
呵呵。哎呦。我给弄错了。谢谢了。。我是想说。
How many years has your company been established ( for ) ?
语法有错误没?
完成时,里面不能和 短暂动词连用,
how many minutes / hours 是不是,完成时,情况,是不是也不能和 短暂动词连用?
问的多了。。我先采纳了。。我回头 业余时间,再看看语法。。。
就像你说的,完成时里不能跟暂短性动词连用,那么上句的establish就不能用于完成时;
你可以直接用一个 on 来代替 established ,或者 用 on operation,等等;
不论是minutes 还是 hours,只要是后面用的完成时,就不能用短暂性动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hen does/will the meeting start?
开始;When will the meeting be over?2
Please inform/notify Jack to come to the meeting tomorrow morning at 9:00.3
Please tell us the time and place of th...
when does it begin ?When does it end ?
The meeting begin? / end? please tell Jack, tomorrow at nine o'clock in the morning, the meeting.
please put the meeting time, location to inform us as soon as possible feel shy, let you waiting, I j...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当前所在位置: →
导读:CF3月5日会有高经验的活动,玩家可以得到很多经验,会有15倍经验的时间和20被经验的时间,那么到底这个活动几点开始呢,就让小编我来告诉你们吧。这个活动分为A区和B区,但...
CF3月5日会有高经验的活动,玩家可以得到很多经验,会有15倍经验的时间和20被经验的时间,那么到底这个活动几点开始呢,就让小编我来告诉你们吧。这个活动分为A区和B区,但是A区和B区的时间是一样的,14点30到15点30A区是15倍经验,但是B区只有10倍经验,15点30到16点30A区是20倍经验,B区是15倍经验,A区和B区虽然活动时间是一样的,但是经验倍数却是不一样的,B区被A区少5倍。玩家看好自己是哪个区哦。以上就是CF3月5日经验多的区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文章很赞,分享给朋友
12-111-3011-3011-3011-2911-2911-2911-2511-2511-24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