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我的忧愁歌曲这个视频中的歌曲叫什么啊?

谁知道这个视频里面的歌曲是什么?_百度知道谁知道这个视频里15分钟时的曲子叫什么?最好把所有的曲子名字帖出来。。_百度知道望lol视频的时候有广告,广告里面有首歌英文的 开头 啊~~~呜~~~~~ 谁知道名字_问答百科_我爱台球网
我爱台球网-www.52tq.net
望lol视频的时候有广告,广告里面有首歌英文的 开头 啊~~~呜~~~~~ 谁知道名字
采纳率:57%
亲,你说这个广告bgm是animals!追问:不是的 望lol视频的都知道 不是 M5的歌追问:你仍是去lol随便望一个视频就可以望到那个广告了增补:给一个链接地址,好久没望lol视频了追问:/v/go.shtml?id=27448&type=lwvideo&url=/lol/act/160511/index2.shtml&e_code=lolweb.videospromo.r2增补:仍是m5的feelings送给回答者一份礼物送香吻 赠言:好帅的回答,楼主送上香吻一枚,以表诚挚谢意!
相关问题LOL盒子视频开头有广告,西游网的,开头说的是在这飞檐走壁的...6您好袁哥!我玩英雄联盟时候老弹出网页,网站里面大部门都是广...1请问 多玩LOL专区的视频 那首歌曲我很想知道 就是额`.`.`.广...1问一下,现在lol英雄联盟盒子望视频的时候(刚刚开始那个多玩的...1望搜狐视频新还珠的时候一开始是广告,等广告播完后页面老是...查望更多关于的问题&&&
其他回答(1)
采纳率:69%
We've&been&doing&this&war&dance&togetherFor&some&time&I&knowTreating&love&like&a&battlefieldAnd&taking&it&slowWill&you&blinkWhat&do&you&thinkThe&union&we&proposeIs&dangerous&I&know'Cause&love&is&a&game&until&it's&playedAnd&if&it's&lost&it&can&t&ever&be&savedWe&have&Heaven&to&gain&and&Hell&to&loseAnd&the&difference&is&up&to&me&and&youSo&if&you&will&I&will&stop&saying&I&won'tAnd&start&saying&I&do…&I&doLife&can&take&a&long&timeIf&you&make&the&wrong&choiceBut&time&sure&seems&to&fly&byWhen&I&hear&your&voiceThe&stakes&are&highHow&will&we&find&the&courage&to&believeWe&will&succeed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火法也能1VN请看蝙蝠侠Lecken
搜狐17173视频服务由搜狐视频提供,本视频引用自搜狐视频服务器
被顶最多的视频 我要评论
[0] [0] [0] [0] [0] [0] [0] [0] [0]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