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站论坛 | 友情连接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电脑网络游戏 >> 网游外挂 >> 封神百变V1.0版
  本类下载爬行
·天外飞仙1.46普通会员版
·科隆TOTO 2.4试用版
·传世大补帖1.30版
·百宝箱3G 3.24测试版
·小胖子全脱机1.1378免费版
·封神百变V1.0版
·王座助手0128测试版
·战国英雄外挂天天战国V3. ...
·封神伴侣1.0.4.9测试版
·天堂天下美服内挂3.34B
  精彩推荐

封神百变V1.0版

软件名称:封神百变V1.0版
软件等级:
软件大小:555 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自由下载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9X/Me/WinNT/2000/xp/2003
软件更新:2005-01-12 20:09:45
软件添加:本站站长
相关连接:作者或厂商主页   程序演示
软件介绍:
封神榜外挂:封神百变V1.0版(里面有正式版和体验版)(1月11日15:34更新)

启动外挂前请关掉聊天系统。运动的字会造成程序运行出错的。谢谢


操作说明:

1、封神百变外挂分为正式版与体验版两种:正式版是注册的朋友使用,体验版为试用版,你每启动一次外挂就能试用20分钟;


2、封神百变是一种绿色软件,他不修改游戏的任何数据,购买后在你的注册期内不用怕游戏的更新,照常能用的;


3、收费按每季30元,半年50元,全年80元收费。具体购买办法请点击“封神百变”外挂对话框上“购买外挂”按钮会弹出如何购买的说明;按单台电脑进行注册,注册的电脑能用所有的游戏ID

4、 如何设置:
  功能选择:选择“练级”,说明是用来挂机自动练级的;
       选择“跑钱”,说明是用来挂机跑钱的;
  地上物品:选“不捡”,不会捡起地上的物品,启动外挂时应能让外挂自动攻击一次以上的怪后才算成功,也就是说你得站在怪的边上。
       选“捡起”,你会捡起地上的物品,启动外挂时地上应有物品与怪, 启动外挂应自动捡起一次物品及攻击一次怪。如果没有出现捡起一次物品或攻击一次怪,请在游戏中退出外挂重新启动一次外挂。直到上述动作完成为止。挂机时请不要使用捡物品功能。
  鼠标操作:到了游戏后请打开鼠标的设置,设置好后再启动外挂。一般将功能设置在左键上面。
  血法恢复:指的是当你的血或法低于总血或总法的30%时是通过打坐来恢复还是通过吃药来恢复的。
       “打坐”:通过打坐来恢复血与法的。
       “吃药”:是通过吃药来恢复血或法,选此设置应将“血药(红药)”放在快捷吃药物品栏的“第一个格”,“法药(蓝药)”放在快捷吃药物品栏“第二格”,选此能当血药或法药没有时会自动转成“打坐”来恢复血或法;
  角色选择:游戏中的角色。
  挂机时间:因为此外挂不能修理装备,所以挂机时应估计装备能挂机多长时间“不会损坏”来设置挂机时间。
  外挂帐号:不用你来输入,这个编号说明你注册的电脑。编号通过“购买外挂”按钮能得到。也是购买外挂时提供给我们的。

5、设置好第4步后按“确定”按钮,切回到游戏中去,修好装备,买好药,移动到练级的地方去,按键盘“↑”键就可以休息喽。想退出外挂请按键盘“↓”键来杀杀怪开心一下。
单机游戏下载网---http://www.51yue.net
立即下载:
点击这里查看->封神百变V1.0版 下载地址页面1
点击这里查看->封神百变V1.0版 下载地址页面2
注意事项:
·注意:本站软件一律只用鼠标左键打开,否则将不能正常下载!
·如果出现该页无法显示,请多试几次;
·请一定升级到最新版[WinRAR]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软件;
·由于网站服务器承受能力有限,请其他网站不要直接链接我们提供的软件,谢谢!!
Copyright©2007-2008 WWW.51YUE.NET